和毛孩來一場餐酒館約會~豐富食材創造新食感!高品質凍乾糧+首次問世的開胃三層杯,讓寵愛的牠越吃越香!

1 / 1

擔心毛小孩食物單調無聊,想幫忙加料又沒時間嗎?全新的精緻寵物食品品牌Tapazo推出選材用料極致高檔的「凍乾糧」系列,不但營養滿分,嶄新的食感絕對讓妳最寵愛的牠愛上吃飯!另外,Tapazo也推出業界首創,首次問世的「開胃三層杯」,從包裝外觀就可以看見內裡實品的精緻樣貌,以嚴選的新鮮健康食材,層層堆疊,越吃越開胃!Tapazo就是希望毛孩不再吃單調的飼料,而是要讓牠們在家也能體驗五星級餐酒館的高檔享受呀!

餐餐都有五星體驗!Tapazo「凍乾糧」、「開胃三層杯」展現極高營養價值與絕佳口感!

打開Tapazo才發現他是如次與眾不同~要同時滿足「美味」、「健康」、「奢華」、「營養」、「經濟」等要素的寵物食品,唯一推薦Tapazo!絕對能顛覆你(以及毛小孩)對寵物食品的印象!

 

#凍乾糧

「凍乾糧」系列內含「乾糧基底」+「凍乾佐餐」,打造餐酒館等級的新食感!乾糧基底的部分,Tapazo嚴選高營養天然糧:美國進口無穀乾糧,符合美國AAFCO制定營養標準。

佐餐中添加的鮮肉凍乾,在-40°C下鎖住雞肉的營養與原始風味,口感絕佳!雞蛋凍乾則是將鮮蛋黃製作成清脆質地,散發濃郁蛋香。狗狗凍乾糧獨有的胡蘿蔔凍乾,以產地直送新鮮胡蘿蔔,低溫風乾,鎖住原始的甜甘味以及完整營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5公克的新鮮雞肉,只能製作成1公克的雞肉凍乾,也就是說,整包Tapazo凍乾糧所承載的營養,絕對比包裝還要大好幾倍呀~再也不用擔心毛小孩吃一般的飼料,會吃膩了!能吃到原味的新鮮肉類凍乾,真的是極上享受!

凍乾糧系列還能選擇羊、魚等低敏肉材,讓毛小孩在大快朵頤之中長得頭好壯壯!

#開胃三層杯

「開胃三層杯」打破常規,開創貴族式的毛孩飲食究極享受!「開胃三層杯」即便可以常溫保存,卻不以市面上一般不透明的罐頭呈現,而是實實在在看見食材的層次!復刻餐前下酒料理的美味,開發連飼主都望之垂涎欲滴的品項:獵人雞肉小排、貝斯托雙肉塔、牧羊人雞肉派、小鐵鍋海鮮燉!其中最推薦、最熱門的是「獵人雞肉小排」~

「獵人雞肉小排」第一層是獵人風味紅醬,在抓住毛小孩的胃前,先抓住牠的鼻子~在紅醬的鋪墊下,第二層則是鮮嫩的雞肉餅,與第三層的手撕鮮雞,一同形成循序漸進的口感與味覺層次,讓毛孩越吃越上癮,每餐都好像是優雅地坐在高檔餐酒館裡,品嘗貓貓、狗狗界的米其林料理啊~超高的適口性與肉含量、水含量,不僅是肉控最愛,更是補充水分的神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挑嘴傲嬌也會臣服!秘密客食用心得大公開!5星無暇認證的美味~

「竟然連續吃了一個多月都沒有森氣氣!?」來自各方的鏟屎官們無不驚嘆於Tapazo的餐酒館級高檔食品!再挑食難搞,都會被Tapazo征服呀~以下搜集了各地鏟屎官的回報:

  • 「貓貓看到雞肉就瘋狂,一次吃光光!價格漂亮內容又豐富,重點是體質適應上不會有問題~」
  • 「挑嘴貓的救世主!再也沒有吃完一包,下一包就不吃的問題!」
  • 「不再只挑肉肉吃,連乾糧都一起吃完,真的有誇張到!」
  • 「價格親民的凍乾飼料,有雞肉、雞蛋、胡蘿蔔真的太豐盛啦~」
  • 「敏感體質的狗狗也能吃,不再拉肚子,食慾也變好了耶~越吃越健康!」
  • 「便便變得比較正常,味道也不會那麼重了!」
  • 「改掉狗狗不愛喝水又不吃罐罐的壞習慣!太感謝三層杯了~」

via @一.支.門

via @洛基小聿媽x黃金獵犬吳洛基 

via @圓仔 Inn-a 

第一次看到有寵物食品被刷一整排好評,而且同時兼具親民價格與好吃營養的優勢!講到這裡,前面好像只有提到Tapazo的高營養價值與高檔食感,這邊再補充,Tapazo的性價比也是超高的呀~看以上飼主們的評價就知道!能以和市面上無穀飼料相同的價錢,「無痛」轉換升級成凍乾糧,美味、營養、健康「有感」提升!真的想不到不買給毛孩吃的理由呀~趕緊掃一波回家給最寵愛的寶貝享受一番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 @ Claire’s Diary。C妞與臘腸寶貝Tila

 

趕緊掃一波回家給最寵愛的寶貝享受一番吧!>>點我

 

#新年測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