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蛋18歲,脖子38歲?!從來沒有正視頸部保養竟然那麼重要?別讓老態的頸部肌膚扯你後腿!

1 / 1

女生們光是顧臉蛋就已經夠忙的了,常常無暇顧及其他部位,就連距離臉蛋最近的頸部也常常忽略,但根據研究指出,頸部皮膚是人體最脆弱的部分之一,也是最容易衰老的部分之一。從25歲開始,女生的頸部就開始顯露歲月的痕跡,就算你的臉蛋保養得宜就像18歲,但疏於保養的頸部肌膚看起來卻像38歲,再不趕快開始保養,小心頸部肌膚狠狠地扯你後腿!

1. 按摩排毒法
頸部分為上方接近下顎處、頸部和鎖骨三個部分,利用手指的力道並配合乳液進行按摩

每天脖子都要支撐著頭部重量,所以容易發生淋巴血液循環不暢通的狀況,透過這幾個步驟的按壓促進血液循環及代謝,排毒並能改善水腫狀況。

 

2. 伸展運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交叉雙手放在胸前,抬起下巴、頸部向上延伸
b. 將臉部轉向左右兩側同樣進行延伸動作,用一隻手按壓肩膀,讓臉部延伸的同時肩膀不會跟著轉向

 

3. 不當低頭族
研究指出,當低頭30度時,頸部承受的壓力約18公斤;低頭45度時,承受的壓力約22公斤;而最常低頭看手機的角度是60度,頸部肌肉承受的壓力高達27公斤,低頭滑手機就是造成頸紋的兇手啊!

 

4. 視覺改善
脂肪堆積以及肌膚老化都會讓脖子看起來又粗又皺,若你急於改善你的頸部狀況,那麼髮型上的改變可以大大幫助你。留長頭髮,並且自然的垂落在肩上,脖子看起來就能變細許多,在髮尾燙個彎度效果更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矯正姿勢

除了控制脂肪成形之外,骨骼更是身形的基礎,長期姿勢不良會造成骨骼歪斜,若是如此,骨骼佔最大比例的頸部將首當其衝,利用每天只需三分鐘的姿勢矯正舒展,讓骨骼一點一滴的矯正過來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mery.jp/311014?from=mery_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