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電熱毯推薦!冬天寒流來襲想躲被窩必備~怕冷女孩快筆記!

1 / 1

冬天即將來臨,不想窩進冷冷的被窩嗎?除了烘被機,你還可以選擇「電熱毯」,成本較低也好操作,現在的功能也越做越多,提供各需求的朋友,現在的設計甚至帶出門上班都沒問題,總是待在辦公室的上班族,你會很需要買一組!今天編輯幫大家整理了十款電熱毯,讓我們一起找尋冬天的好夥伴吧~

 

電毯推薦一|Dowai-微電腦雙人可水洗電熱毯電毯

此款電熱毯使用8小時後會自動斷電、讓你不擔心電費及安全,讓你一覺到天亮,還有五段溫度調節,露營也可以帶上山!弄髒也沒關係,丟進洗衣機清洗即可。

(圖片來源:MOM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毯推薦二|椙山紡織 Sugiyama NA-023S 單人電熱毯

滑動式的控制器與背燈設計,讓你在黑黑的房間裡也可以輕易操作,日本製造的這款電熱毯還有附加驅蟎功能,通電三小時後就會替你開始驅逐蟎蟲,將控制器移除就可以清洗囉!

 

(圖片來源:樂天超市

 

 

電毯推薦三|Ogula小倉-USB恆溫電熱毯

這款電熱毯不受場地限制,到哪都可以使用,就算是行動電源供電也可以喔!多重防護設計杜絕電器漏電,法蘭絨的高級觸感,讓你不知不覺一覺到天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chome

 

 

電毯推薦四|家用辦公室暖身毯

這款電熱毯主打在家、在辦公室使用都相當方便,USB插頭充電,使用行動電源、筆記型電腦等都可以替他充電,可以披在肩上、蓋在腿上都非常保暖喔!

(圖片來源:pcho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毯推薦五|BIDDEFORD 智慧型安全蓋式雙人電熱毯

擁有6段溫度控制,並有智慧型恆溫設計機能,使用10小時候會自動關機,還會自動偵測異常相當方便,材質為柔軟毯料,可以直接使用洗衣機清洗喔!

(圖片來源:源展實業

 

 

電毯推薦六|Thewarm-韓國7段恆溫電熱毯

這款來自韓國品牌的電熱毯,有七段溫度調節,可以當成暖被機,還可以帶去露營,整個超實用!不管是滾筒醒一擊還是直立式洗衣機,都可以輕鬆丟進去洗,免去你清潔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OMO

 

 

電毯推薦七|美國 HOMEDICS 家醫 無線震動按摩電熱毯

此款電熱毯擁有震動按摩功能,還能調整強度,特殊設計可以當作披肩,讓上班一整天的你可以達到紓解的效果,無線的設計讓你攜帶相當方便,並且只需要一顆的行動電源就可以隨時隨地使用此款電熱毯。

(圖片來源:quovie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毯推薦八|HERAN禾聯-法蘭絨雙人電熱毯

五段式的恆溫設計,以雙螺旋發熱線為設計,使用上可以更加安心,開機8小時會開啟保護機制,當機器過熱時也會自動斷電,放進洗衣機也是沒問題的喔!

 

(圖片來源:PCHOME

 

 

電毯推薦九|Comefree 雙人恆溫韓國電毯

七段溫度控制,從40度到65度可自由調整,超細纖維的材質柔軟又舒適,讓你一覺到天亮,雙重斷路保護設計,不用擔心忘記關電源的危險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estern

 

電毯推薦十|尚朋堂 微電腦雙人電熱毯

來自台灣的品牌,五段溫控設計,使用8小時後會自動斷電,高溫使用1小時後自動轉為低溫,免去你調整溫度的麻煩,溫度顯示含時間設定都會顯示在螢幕上,方便又省時呢!

(圖片來源:PCHO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編輯所整理的十款電熱毯,讓你在冷冷的冬天也可以暖暖的過,別再猶豫了,快收藏起來立馬下單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沒有答案的答案老師

#冬天必備電熱毯 #居家生活 #生活精選 #隨身電熱毯 #電熱毯 #電熱毯推薦 #韓國電熱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