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嘴巴過來,我只是接招而已」那些年11位偷吃男星的渣男語錄,哪句讓你最傻眼?

1 / 1

2021年底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爆出婚內出軌約P、召妓等私生活混亂的醜聞,鬧得沸沸揚揚,而王力宏期間2度發出道歉聲明,先是「遺憾沒達到妳的老公標準」,再來「左思右想,男人還是該承擔責任」等,都被網友批評沒誠意還被糾出錯字。但其實演藝圈過去也曾有過不少劈腿渣男語錄,每一句都渣得很經典。編輯整理出以下11位男星的「偷吃」金句,哪句讓你最傻眼呢?

 

1、成龍

「我做錯了,全天下好多男人都會做錯的事。」

(圖片來源:Weibo)

港星成龍和金馬影后林鳳嬌結婚多年、育有兒子房祖名,他1999年坦承外遇女星吳綺莉,並生下「小龍女」吳卓林,成龍當時說:「我做錯了全天下很多男人都做錯了的事。」被認為是最渣金句,雖然被老婆林鳳嬌原諒,花心形象卻無法抹滅。

🔥火大指數:5顆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許志安

「我是一個醜惡的人,我那晚喝很多很多酒,但喝酒絕對不是一個藉口去犯這樣的錯事。」

「我非常後悔,接受不了自己,也很難面對自己,我是一個壞掉的人。」

(圖片來源:Weibo)

港星許志安和鄭秀文愛情長跑30年直到2013年結婚,被視為香港演藝圈的金童玉女代表,沒想到2019年許志安和已婚女星黃心穎爆發出軌事件,他在記者會聲淚俱下稱自己「是壞掉的人」,但又說「喝很多酒」被視為是想拿酒醉開脫,引發眾奮,許黃兩人被演藝圈封殺至今。但老婆鄭秀文即便悲痛仍不願離棄,發表「我們婚姻中共同重要的一課」原諒對方。

🔥火大指數:1顆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阿翔(陳秉立)

「和謝忻之間的友誼感情滿滿的,都是滿滿的,那自己沒有拿捏好這一個『好朋友』的分寸,所以造成今天這個樣子,跟家人老婆說聲抱歉。希望大家可以給阿翔再一次的機會這樣。」

(圖片來源:阿翔 IG)

雙人組合「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與老婆Grace結婚10年,育有3個子女,2019年與藝人謝忻被拍到車內密會、在路邊接吻的畫面,後來在記者會的言論「友誼感情滿滿的」都引發眾怒,但事後Grace選擇原諒,夫妻倆如今依舊很恩愛。

🔥火大指數:3顆星

 

4、阿基師

「不是外遇,只是巧遇。」

「她就老公~這樣過來,我想閃也沒辦法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的嘴巴過來,我只是接招而已。」

「親一下國際禮儀啊!就嘴巴碰一下而已啊!裡面舌頭沒有喇來喇去這ok啦!」

「我上了她的車,就咻~的滑進摩鐵了。」

「鐵門拉下來以後,就在車子裡頭,擁抱一下,給她感受到我們給她的一點溫暖。」

「我請問各位,如果我有進一步的肌『ㄏㄨ』之親,哪會只有30分?」

(圖片來源:阿基師 FB)

最經典的前輩還是他!名廚阿基師2014年被拍到帶熟女上摩鐵,他事後開記者會道歉,卻否認外遇表示:「不是外遇,只是巧遇」,至於車內火熱擁吻,阿基師則辯稱「只是接招」、「國際禮儀」等,各種花式荒唐言論在網路上也被做成大量梗圖流傳至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火大指數:10顆星

 

5、九把刀

「對所以我劈腿了。我很喜歡她(周亭羽),但在一起的選擇上,我希望擁有未來的,是我的女朋友(小內)。」

(圖片來源:九把刀 FB)

九把刀曾被爆劈腿中視主播周亭羽,當時九把刀背著交往9年的女友「小內」,與周亭羽去摩鐵被拍到,回程路上兩人還在馬路邊擁吻。之後九把刀在記者會上表示,「我很喜歡她(周亭羽),但我希望未來是跟我女友(小內)。」不過他最後還是將小三扶正,和周亭羽2017年登記結婚並生下一個女兒。

🔥火大指數:8顆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謝和弦

「我對每個女生都很公平,我從以前到現在,就不只一個女朋友。」

「生下來就養,不要用孩子綁著我,我不吃這套。」

(圖片來源:陳緗妮 IG)

謝和弦與前妻Keanna除了因為「大麻煩」離婚,當時他和網紅莉婭(現改名為:陳緗妮)過夜,還大方曬出自拍影片,在還未正式離婚之前就PO出各種合照放閃。當時謝和弦也說出一連串超渣發言,引發網上一陣撻伐。

🔥火大指數:1000*顆星

 

8、馬俊麟

「也許我們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感情,沒有把演員的本份做好,沒有把戲裡戲外的界線畫清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太太去做這樣的事情,她去提告,她也去求償,她也要她所謂的公道,我要怎麼去面對王瞳的家人?」

(圖片來源:王瞳 FB)

已婚男星馬俊麟2019年被爆出與王瞳假戲真做,遭正宮梁敏婷提告求償,家務事鬧到媒體版面,但在記者會上馬俊麟卻推託是「沒有把戲裡戲外的界線畫清楚。」還替王瞳抱不平,看似道歉卻在怪罪,讓人看得滿肚子火。不過事後王瞳仍和多年男友艾成結婚,先前馬俊麟老婆提出的官司也在今年庭外和解告終,兩個家庭如今各自歸位。

🔥火大指數:10顆星

 

9、羅志祥

「幼稚及僥倖的心態一次又一次欺騙你,讓妳受傷難過。」

「這段時間,我不斷的反省自己、檢討自己,也因為這次的事情,讓我更懂得勇敢的面對,不去逃避我要再一次的跟妳說,對不起,我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確實犯了很多的錯誤,我也要向被我欺騙過以及不尊重過的所有女性道歉,對不起,我會承擔這一切的後果。」

(圖片來源:Weibo)

2020年最受到討論的,絕對就是羅志祥和周揚青的「豬揚情變」了。周揚青當時發出千字長文,條列出羅志祥私生活混亂、劈腿約P、多人運動等罪狀,掀起網路腥風血雨。羅志祥隨後也發出道歉文,回應自己確實犯下許多錯誤,但演藝工作到現在仍難以振作。但如今看來,他的道歉似乎是最有誠意的?

🔥火大指數:1顆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吳亦凡

「我比較希望另一半乖。」「我現在不想談戀愛。」

「我和她已經沒有戀愛的感覺了,現在是有名無份,我真正喜歡的是你。」

「我申明,從來沒有過什麼“選妃”!沒有“誘姦”“迷姦”!沒有什麼“未成年”!如果有這類行為,請大家放心,我會自己進監獄!!我對自己上述的所有話負法律責任!」

(圖片來源:Weibo)

2021年大陸演藝圈最震撼的娛樂新聞,「吳籤」吳亦凡因為被19歲網紅都美竹等人爆料酒桌選妃、迷x未成年等事,起先他堅稱對方造謠、自己絕對沒做,但經過警方調查,他如今被判刑且人在監牢中生活,連道歉聲明都來不及發⋯

🔥火大指數:100顆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王力宏

「5年8個月的時間,是我活在恐懼,勒索,和威脅之下。」

「李靚蕾並非是所說的一毛錢都不要的形象。」

「不過,錢真的不是重點。」

「很遺憾沒有達到妳心裡作為一個合格老公的標準。」

「左思右想,男人還是應該承擔起所有的責任。」

(圖片來源:李靚蕾IG)

2021年年底鬧最大的就是王力宏、李靚蕾離婚風波了,李靚蕾在網路發文爆出王力宏長年劈腿、召妓、每個城市都有P友、三觀修養不正等醜聞,引發全網對王力宏群起圍攻,沒想到先發文的卻是王爸爸,而王力宏本人則是事發2天後發出第一篇聲明,堅稱「沒有背叛婚姻」,事後李靚蕾回擊並貼出證據,表示心理師認證王力宏有「性成癮」、「自戀型人格」等狀況。讓王力宏再度發出第二篇道歉聲明,終於對李靚蕾道歉,但他開頭第一句「左思右想」卻讓網友認為實在很沒有誠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火大指數:1000顆星

 

看完這些渣男語錄之後,你覺得他們的道歉(或沒道歉?)足夠有誠意嗎?還是讓你覺得拳頭又硬了呢?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台灣張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九把刀 #偷吃 #出軌 #劈腿 #吳亦凡 #夫妻 #影劇音樂 #成龍 #李靚蕾 #波波名人 #渣男 #渣男金句 #演藝圈渣男 #王力宏 #王瞳 #生活精選 #羅志祥 #許志安 #謝和弦 #阿基師 #阿翔 #離婚 #馬俊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