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手機換個新衣,抗菌又不怕摔地!Solide索力得手機殼的「裸背感」體驗,iPhone原色盡顯又不再有指紋~

1 / 1

安安妳好!不管妳是裸機質感派、怕摔盔甲派、總是黃掉的透明殼派,甚至妳根本手上拿的就是隔壁棚的安卓手機,通通都給我看過來!Solide索力得推出的「維納斯」系列抗菌防摔殼,絕對是妳手機的下一件必穿新衣!

融合了裸機派、透明殼派最愛的iPhone機身原色呈現,與手殘怕摔派最關注的保護性優勢,在波編看來,這個6邊框色的維納斯系列,要夯到滿街都是,人手一殼的機率根本是穩穩妥妥的事情!就算妳現在真的是拿安卓,看完這篇以後會想為了這個手機殼而轉陣營變果粉也是合情合理,完全能理解,天經地義的事情R!

討論功能前先看顏值!6色邊框+質感通透背蓋,握在手上儼然是藝術品啊!

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這句套在手機殼上當然也是真理!Solide索力得手機殼新推出的「維納斯FX」系列,顏值衝破儀表板,一共有6種邊框色~天蔚藍、沙漠棕、櫻花粉、淡雅紫、雅痞灰、極致黑,每一種的實體成色都相當有質感!

無論是少女感、優雅感、氣質感甚至到街頭感、陷阱感(?)的女孩都能找到最好配穿搭的顏色!還能分別搭配4 組不同顏色可替換式按鍵,任意變換按鍵顏色~根本是手機殼版的Photoshop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是裸機派、發黃透明殼派最愛的iPhone機體原色,也能以更加有質感的形式,呈現現在「維納斯FX」系列上!超薄的通透感背蓋,能夠把果粉最愛的蘋果Logo完整秀出來,精美度根本媲美舊款Macbook的那種發光蘋果Logo啊!看得波編就算不是時間管理大師,也會多想買幾隻iPhone來穿這些美美的多色新衣啊!

 

每家都馬說有軍規防摔測試,但邊框有無痕加高、四角有特別強化保護的,還真的不常見~不怕摔,鏡頭又安全!

是不是!現在到底哪家手機殼敢說自己不是軍規啊!還以為現在正在打第三次世界大戰,人人都要有軍規戰袍保護手機啊!其他家我是不知道他們的「軍規」防摔,指的是童子軍還是網軍,Solide索力得的,波編則是很清楚地知道是獨家專利BubblePro® 減震材料,輕鬆通過美國軍規 MIL-STD 810G 等級摔落測試以及 TUV 240 cm 跌落測試啊!雖然有看沒有懂,這邊直接提供懶人包:「邊框奈米氣泡,吸收衝擊」、「邊角菱格紋設計,強化結構」 ,裝上維納斯,美軍直接把你的哀鳳變成Nokia 3310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維納斯還有另一項很重要的優勢!想必女孩們手機放在任何地方時,都不希望手機鏡頭、螢幕跟任何東西有接觸吧!除了有衛生的考量,要是放在比較粗糙的平面上,螢幕跟鏡頭是很有可能被刮花的啊~貼心der維納斯直接利用邊框加高設計,幫你讓手機前(螢幕)後(鏡頭)都與任何東西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醫生都說手機比馬桶髒!?裝上維納斯,細菌都去死!實驗室級別抗菌認證!

時常滑到一些標題跟內文~都比波波黛莉的文章還聳動的新聞,常在說手機比你日常生活看到的各種東西都還髒,甚至比馬桶還髒!身為美軍軍規認證的手機,整潔衛生當然也是很重要滴~維納斯手機殼系列通過SGS實驗室抗菌認證 JIS Z 2801,手機殼所含有的「銀離子」能主動破壞細菌表層,達到抑制作用,實驗證明可有效抑制 99.99% 有害細菌!讓你的手機瞬間從行動馬桶進化成行動無菌室啦!

要超強功能性再添一筆!完美支援無線充電、Magsafe和Apple Pay,全方位顧全的超強手機殼~

除了以上秀出的Solide索力得手機殼「維納斯FX系列」最硬核可靠的功能性實力外,背蓋也是用心良苦!有「超薄背蓋」和「Magsafe 磁吸背蓋」可選擇,可以無阻礙使用 Magsafe、無線充電以及 Apple Pay,不用拆手機殼也能正常發揮 Magsafe 功用。當然~還可以搭配各式 Magsafe 套件使用!一個手機殼所需要的所有功能,通通都可以在維納斯系列上看見啊!完全想不出不換殼的理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將屆,新年不要再給自己各種減肥、健身等不可能達成的新希望了!成年人就是該務實起來,新希望必須許願~包色Solide索力得手機殼「維納斯FX系列」啊!畢竟手機是每天都會盯著超過8小時以上的東西(波編一天使用16小時),當然要選一個顏值高又功能性十足的手機殼,每天看著心情才會好啊!

 

【同場加映】

除了缺點找不倒,優點多如天上的星星的手機殼之外,Solide 索力得也有推出抗菌又防摔的「耳機殼」、「手錶殼」!想要讓身上的配件都完全衛生乾淨、又無損傷痕跡的話,馬上就給他整組訂下去吧~

商品資訊連結:
Solide 索力得 維納斯抗菌防摔手機殼https://lihi1.com/asN1O


Solide 索力得 抗菌防摔耳機殼 https://lihi1.com/qoX7m

Solide 索力得 抗菌防摔手錶殼 https://lihi1.com/ORls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