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淨、曹佑寧戀愛ING!盤點她熱戀過的4位帥男星,三任男友都是「柏」字輩男神!

1 / 1

26歲新一代影后王淨,近年產出多部叫好又叫座的人氣電影作品,不只事業精彩,她的男友、感情世界也廣受關注,而王淨過去曾和多位男星傳出戀情,如今與曹佑寧的感情穩定又甜蜜,兩位新生代男女神的戀情也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許多人更稱王淨是演藝圈新一代發電機女神,曾交往過的三任男友也有著共同點?快來一起看吧!

王淨男友1|林柏叡

大家對林柏叡應該不陌生吧!今年30歲的林柏叡,以模特兒身份出道,會跟王淨搭上線,是因為出演偶像劇翻拍的《鬥魚》這部電影!相差7歲的他們因拍戲擦出愛火,從戲裡愛到戲外,是當時不少影迷心中的金童玉女!

而在他們戀愛期間最受到關注的,就是林柏叡被爆出和女星雷婕熙未婚生女的過往,不過當時男方坦蕩面對,並聲明和對方早已和平分手,雷婕熙也讚揚林柏叡當爸後十分盡責,才化解了他一場事業危機。因此儘管林柏叡有這段過往,王淨當時也是力挺男友,不過兩人在熱戀了一年之後,因林柏叡長時間在大陸工作、聚少離多而默默分手,但這一對小情侶也是演藝圈曾經的一段佳話呀~

(圖片來源:鬥魚電影版Facebook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王淨男友2|王柏傑

王淨和林柏叡結束戀情沒多久,就傳出和大她9歲的王柏傑熱戀ING,雖然在《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兩人沒有特別演出對手戲,但據說他們在《用九柑仔店》合作的時候擦出了愛的火花!儘管戀情沒被兩人證實,但是他們曾被拍到女方和男方家屬一起共進晚餐,不禁讓人猜想這一對螢幕CP的私下交情應該也十分不錯。

(圖片來源:用九柑仔店Facebook粉絲專頁

不過現在王柏傑和另一位女神謝欣穎大方認愛,外界也都十分看好他和謝欣穎能夠朝著結婚目標邁進。但看到當了戲劇男神好多年的王柏傑,也出現在王淨的情史名單內,也讓人不禁感嘆她的魅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王淨男友3|宋柏緯

王淨和大4歲宋柏緯一起合拍偶像劇《愛情白皮書》,穩定交往近2年。但這對小倆口一開始會被發現戀愛,是因為男方被拍到從王淨家附近上計程車,雖然分頭前往餐廳,但還是被捕捉到一起吃飯的畫面。在那之後,兩人也被爆料早已是熱戀中的情侶,雖然對外感情看似低調,但卻不在意被拍到同框,也不時低調出席彼此的公開活動。不過在2022年5月兩人傳出分手,經紀人也低調回應王淨和宋柏瑋「一直是很好的朋友」。

(圖片來源:愛情白皮書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

(影片來源:安心亞 Xinya An官方Youtube頻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王淨男友4|曹佑寧

2023年,王淨爆出與28歲曹佑寧熱戀中,網友從兩人IG發文搜集他們情侶對戒、現身同地點等甜蜜證據,還曾被直擊牽手逛大街,即使雙方經紀人都低調回應「藝人私事不過問」,但自從戀愛消息被報導之後,王淨、曹佑寧似乎越愛越大方,不僅大方曬出同時間在日本旅行的男友、女友視角照,還被路人拍到他們搭肩合照的模樣,讓網友看了都回去兩人IG貼文底下調侃:「看得出來這些照片充滿愛」、「曹要一直幸福下去喔!」、「王淨今天的拍照技術有變比較好了」,粉絲們看破不說破的樣子都太可愛啦!

王淨曹佑寧 王淨曹佑寧

(圖片來源:王淨 IG

曹佑寧王淨 曹佑寧王淨

(圖片來源:曹佑寧 IG

(圖片來源:曹佑寧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王淨曾交往過的男星們,各個都帥又有才華,也期待王淨和他們各自在演藝之路上帶給大家更多精彩作品~

 

延伸閱讀|更多「王淨男友」相關文章

👉同框緊抱引暴動!「王淨曹佑寧」教你4招情侶低調放閃法,就算不露臉也超甜!

👉戀愛ing!盤點演藝圈6組「甜蜜穩交」情侶檔,直接閃婚也完全不意外!

👉電力超強!演藝圈「發電機女神」Top7,22歲影后堪稱男神收割機!

 

撰文報導@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夏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Y2 #NetFlix #低頭戰 #台北電影獎 #安心亞 #宋柏緯 #影劇音樂 #影后 #情史 #情歌 #愛情白皮書 #星火 #曹佑寧 #最佳女主角 #月老 #林柏叡 #梁靜茹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 #波波名人 #瀑布 #熱播劇 #王柏傑 #王淨 #生活精選 #用九柑仔店 #當時的我們 #紅衣女孩 #蔡依林 #返校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 #金鐘獎 #金馬獎 #飛兒樂團 #鬥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