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在,當我最需要愛」王力宏10首經典情歌推薦,如此深情的歌詞到底是在寫誰呢?

1 / 1

近日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以「蕾神之鎚」爆料出他在感情上的多項不良事蹟及種種不堪過往,李靚蕾在文章裡的控訴不僅讓我們看到一個渣男的誕生,更讓我們看到身為一個女性在家庭和社會裡的不易。雖然人品有待考量,但王力宏的音樂才華大家多年來有目共睹,接下來編輯就要帶大家來盤點王力宏這些年帶給大家的經典情歌金句吧!

 

 

 

1.〈你不知道的事〉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王力宏在被李靚蕾揭露他多年來召妓、製作召妓名冊、和已婚人妻約砲、在每個城市都有炮友⋯等不良事蹟後,大家才發現原來他多年來優質好男人形象全是假的!真的多的是~我們不知道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唯一〉

「BABY,你就是我的唯一」

這句副歌實在太經典!王力宏用這首歌唱出他深情暖男的形象。但據李靚蕾的爆料,這位情歌王子的男女關係混亂,而且他身邊的Baby們都以為自己是他的唯一!殊不知他還有唯二唯三唯四唯五⋯⋯⋯

 

3.〈七十億分之一〉

「兩個有緣的人是這麼不容易,如果有緣分就該狠狠的珍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王力宏自己都唱了遇見了一個人的機率是七十億分之一,就像奇蹟一樣,是一件這麼不容易的事情,既然遇見了這個人,為什麼不好好把握、好好珍惜呢?

 

4、〈你的愛〉

「你的愛是唯一讓我堅強的理由,原來在你眼中你從沒放棄過我」

如果一個人沒有相對應回饋的愛,她實在沒有理由幫你繼續堅強,也當然要棄你而去啊~

 

5.〈愛的就是你〉

「在愛的幸福國度,你就是我唯一,我唯一愛的就是你,我真的愛的就是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再說「你就是我唯一」了!真是男人的嘴,騙人的鬼!隨便說說大家都會,但就如同李靚蕾所說:「愛和在乎是反應在行為上,不是嘴上。」真正的愛不是只能被聽到,是能被感受到的。

 

6.〈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forever love⋯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從今以後,你會是所有幸福的理由」

原本這首深情到不行的歌是在讚頌愛情的永恆,但卻有網友在這首歌下面留言到:「謝謝你讓更多人相信這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情。」真的是好諷刺⋯⋯但還是不要這麼悲觀啦,編輯祝大家都能遇見好的人,擁有Forever love~

 

7.〈第一個清晨〉

「這是愛,我們的愛,還不確定卻好實在,把你貼在胸懷,靜靜的,代替表白,再不願放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恩愛的度過了初夜後的第一個清晨,王力宏不旦沒有把李靚蕾貼在胸懷,靜靜的代替表白,而是和她說自己不想談感情,讓李靚蕾覺得相當震驚與錯愕。這不想負責任的態度真是太渣了!

 

 

8.〈安全感〉

「你是否也在等著那一天,心的距離能縮短,讓我給你安全感」

李靚蕾曾在王力宏無力沮喪、水深火熱時向他伸出了援手,在文章中也說道:「我已經給你一切你想要的,即使你再怎麼不負責任再怎麼荒唐。」李靚蕾的付出卻沒有得到應有的回報,真的讓人好心疼她Q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需要人陪〉

「這無聲的夜,現在的我需要人陪」

原來王力宏之前就說出自己的心聲啦~但從蕾神爆料還有他之前被週刊拍到召妓,也多次被目擊帶女生回到他的住處過夜,在這些夜晚裡有著這些女生們的陪伴,他應該很不孤單吧。

 

10.〈你不在〉

「你不在,當我最需要愛,你卻不在,一個人分飾兩角的戀愛」

李靚蕾的文章裡訴說道:「孩子們生日缺席,重要節日的缺席。每次一走就幾個月,我看著孩子心碎的哭倒在我懷裡,我的心也碎了。」這段歌詞應該是常常看著丈夫在家庭中缺席,還要母兼父職的李靚蕾在每個漫漫長夜裡的心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王力宏 IG)

 

看完以上王力宏這些膾炙人口的經典情歌回顧,也讓大家不禁惋惜,一代音樂才子的大好前程卻被自己一手葬送。然而這期間看過這麼多「三查男星」的新聞之後,大家覺得作為一個巨星,人品與藝術哪個比較重要呢?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June

 

#Forever Love #七十億分之一 #你不在 #你不知道的事 #你的愛 #唯一 #安全感 #影劇音樂 #情歌 #愛的就是你 #李靚蕾 #波波名人 #王力宏 #王力宏情歌 #生活精選 #第一個清晨 #蕾神之鎚 #需要人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