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誠實與溫柔回擊惡意,李靚蕾的20個女力金句:「我不想要再有女生跟我經歷一樣的事情」

1 / 1

王力宏前妻李靚蕾深夜在IG發文,揭露王力宏多年來劈腿、約P等假面真相引爆外界討論,2021年在全台掀起「蕾神之鎚」炫風!然而李靚蕾每篇貼文從始至終都用邏輯清晰且堅定溫柔的字句,帶大家看見藏在巨星光鮮外衣的腐敗,也讓所有人深省「當女性走進婚姻和家庭」的艱辛與困境。這整起事件不只是娛樂八卦,更是一記給社會的警鐘。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回顧她的女力金句吧!

 

 

李靚蕾金句|關於家庭主婦

1、無論是過去或是現代的女性選擇為家庭全心付出當家庭主婦,雖然實質上是屬於「無酬」的工作。但,這只是家庭成員角色的分配,也是家中重要的支撐,甚至是一個全年無休,24小時多重角色。

2、這應是所有家庭主婦透過自己努力應得的薪酬,而不是被贈與或施捨的,被分配到這個角色的人不應該是理所應當要永遠沒有經濟能力或積蓄,而擔任在外工作的那一方獲得所有的利益和權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靚蕾金句|關於女性

3、我決定站出來其中一個原因是,我不想要再有女生跟我經歷一樣的事情,也覺得這個世界,需要更多省思。

4、關於擠身上流,我不會因為人的身份選擇跟任何人當朋友或是不當朋友,我也沒有「靠他」獲得現在的生活。未來我不需要,也不會為了要跟他拿生活費而受任何的屈辱(雖然是我應得的,但是不用,謝謝)。

5、我不是什麼都沒有的女生,我還這麼年輕,我不可能毀掉我自己的人生,做出在媒體上哭訴自己被懷孕這樣的事情。

 

李靚蕾金句|關於愛與婚姻

6、愛和在意是要用行動表示的。你當時說你愛我,你現在說你愛孩子,我有聽見,但是沒有看見。愛和在乎是反應在行為上,不是嘴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我們跟一般夫妻一樣有喜悅,有快樂,有互相扶持,也有磨合的時候。

8、婚姻本來就是不會是只有快樂,但如果說七年都是痛苦這是不可能的。

9、名利和各式各樣的對象沒辦法帶給你真實的快樂,只會帶你走向一個無底的深淵…希望你也可以誠實的面對自己,不要在意世俗的眼光跟對的人在一起。

 

 

李靚蕾金句|關於面對

10、如果你的演藝事業有受影響,是你自己做出的種種選擇造成的,不是我。我希望我們都能夠重生,各自安好。

11、錯已經犯了,眼前的路也確實會很難走,但只要願意面對和改正,就一定會有可以重見光明的一天,不要一錯再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就算你潑再多髒水在我身上,你的衣服也不會變乾淨。

13、我們都需要誠實的省(審)視和面對自己,才會有重新開始的機會。

 

李靚蕾金句|關於負責

14、我也不覺得力宏是敗類,他只是做錯一些事情,改正就好。

15、我們都是成年人了,出了事情應該自己面對,自己做的事情由自己負責承擔。

16、希望你能誠實的面對自己,正視自己的問題,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不要再把問題歸咎於他人或用混淆視聽的方式企圖全身而退。

17、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決定權在你,如果你不願意,沒有人可以逼你做你不想做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靚蕾金句|關於愛自己

18、從今以後我要善待自己,我會重生,也會做孩子們最堅強的倚靠和最好的榜樣,讓他們知道人生就算跌到了谷底一樣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再爬起來。

19、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到了深淵,今天以後的每一天,都只會越來越好,這句話勉勵自己也勉勵所有正在經歷人生的磨難的你。

20、願我們無論經歷什麼都能相信「Life is 10% what happens to you and 90% how you react to it.」(人生是10%發生在你身上的事,90%你如何面對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年看到曾經因愛結合的夫妻走到這樣的地步,說真的誰也不會開心(尤其心疼蕾神)。但無論王力宏、李靚蕾或其他相關的人最終會走向怎樣的結局,都希望他們各得其所,獲得他們應當的回報。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台灣張秋

#人生金句 #出軌 #劈腿 #夫妻 #女力 #女力金句 #婚姻 #家庭主婦 #小三 #影劇音樂 #愛情金句 #李靚蕾 #李靚蕾金句 #波波名人 #無縫接軌 #王力宏 #生活精選 #約P #結婚 #蕾神之鎚 #金句 #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