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世感退散!年末出門就要戴上親親JIUJIU時尚口罩,一起#曬厭世抽大獎,把最棒交換禮物「聖誕口罩禮盒」帶回家!

1 / 2

每回到了年末,波編常常都會忍不住細數一下今年有哪些尚未達成的目標,發現實在有太多心願未了不免內心產生滿滿的厭世感啊!但好處是到了這個時候,節慶變多、活動也變多了,在還需要戴上口罩的這個時候,最舒壓的方式就是戴上時尚好看的口罩,跟三五好友們一起跑聖誕趴、跨年趴,迎接2022的到來!現在只要曬出厭世貼文跟好友們一起分享厭世心情,就有機會抽中親親JIUJIU聖誕限定口罩禮盒,有聖誕花色口罩兩款+聖誕限量款香氛金釦一款,送給閨蜜或自用都好搶眼,根本是姐妹、閨蜜們最好的交換禮物選項!現在就跟著波編來看抽獎方法~~~

想把親親JIUJIU「聖誕限定口罩禮盒」帶回家?抽獎方法馬上看!

  1. 按讚+分享 IG hashtag #波波穿搭厭世代表的「任一篇親親聖誕口罩貼文」到IG限動
  2. 並標記 @popdaily 跟 @popdailyevent 兩個hashtag
  3. 1/7就會在popdaily IG限動公布「10位」得獎者囉!

大家應該很好奇這次親親JIUJIU的「聖誕限定口罩禮盒」有多夢幻!不僅可以輕鬆打造聖誕穿搭亮點,還讓一票網紅們擺脫2021年的厭世情緒,個個都戴上親親JIUJIU聖誕限定口罩出門跑趴,現在就一起來搶先開箱聖誕限定口罩啦!

冰雪聖誕、麋鹿仙境兩款口罩美到心醉,香氛控必收小物都在禮盒裡!

這次的聖誕限定禮盒以炫彩霓光包裝打造,光看外盒就覺得好夢幻!禮盒中有兩款聖誕花色口罩,分別是以北國冰雪世界為發想的冰山藍色,搭配上唯美雪花的「冰雪聖誕」以及以漸層極光紫色搭配麋鹿在雪花中奔跑印花的「麋鹿仙境」,兩款超美顏色不僅很有冬天感,搭配衣服更是時尚不出錯,一戴上就瘋狂被朋友詢問!重點是還有附贈限量香氛金釦,別上口罩就能讓香氣跟著妳,不再害怕被口罩悶到窒息啦!

#冰雪聖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到大家理想中的聖誕印象,都會想到童話中寒冷的冰雪世界,以代表冰雪意象的冰山藍色作為主色,就像冰川湖泊倒映出的絕美色澤,超有夢幻感!加上浪漫雪花作為點綴,一戴上不僅呼應冬令季節感、聖誕氛圍,還非常吸睛,中性的夢幻藍色無論搭配何種穿搭都不出錯!自己戴上連閨蜜都會想購入啊!

#麋鹿仙境

同樣以適合冬季的冷色調呈現,麋鹿仙境以帶點湛藍的漸層極光紫色打造,到底有哪個女孩可以抵擋夢幻粉紫色澤?波編光是看到這個色系就想通通包起來啦!除了色彩本身夠搶眼,口罩上還點綴了可愛的雪花與奔跑的麋鹿們,讓聖誕氣息直接在口罩上爆發啦,不只因應節慶感還超級時髦,搭配素色穿搭就能讓妳成為聖誕節最亮眼的女孩!

#親親香氛釦

這次聖誕限定禮盒中的一大賣點就是它啦!這款「聖誕限定款親親香氛釦」只送不賣,如果想要鐵定是要把禮盒整組帶走啊,禮盒中含有香氛釦以及十入棉片,只要把喜歡的精油滴在棉片上,再將棉片放入香氛釦中,磁吸式的香氛釦就能輕鬆別在口罩或衣領上,還可以隨心情變換不同香氣,讓戴口罩的過程有幸福香氣,搭配上好看的時尚口罩,過節的興奮感直線上升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次親親JIUJIU聖誕限定禮盒介紹,是不是也跟波編一樣超想入手呢?想要得到這個超適合拿去交換禮物,或是送給自己的超美禮盒,現在就趕快參加PopDaily「厭世掰掰!聖誕跨年樂園」活動,就有機會幸運抽中把禮盒帶回家啦!除了發胖厭世代表,還有美妝厭世代表、穿搭厭世代表也要送禮唷,再請大家密切關注~~~~

點我進入「厭世掰掰!聖誕跨年樂園」

#聖誕跨年樂園

沒有抽到的朋友們,小三美日也能購買喔~ 傳送門:http://s3vip.tw/A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