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王力宏的五任緋聞女友,各個都是天后級角色!

1 / 1

提到王力宏這位天王級歌手,就不能不說到他的經典歌曲,像是《你不知道的事》所唱到的「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還有歌曲《不可能錯過你》的「緣份這件事有夠奇怪,我不期待卻偏要來」等等,是不是大家腦海中又冒出這些旋律和歌詞了呢?今天要來跟大家聊的是這位天王歷任的緋聞女友,來看看到底是哪些天后人物吧!

王力宏緋聞女友|1. 張惠妹

這位天后級人物大家不可能不知道,得過無數次金曲獎的阿妹,有著無數個膾炙人口的歌曲,像是《姐妹》、《三天三夜》、《人質》、《別在傷口撒鹽》、《跳進來》、《彩虹》、《掉了》等等,說也說不完,而王力宏怎麼會跟阿妹傳出緋聞呢?雖然兩人都聲稱只是朋友,但是卻多次被目擊到擁抱畫面、出入女方住處、參加家族祭典等等,讓許多人猜想一定有超越友情的情愫在裡頭!

 

王力宏緋聞女友|2. 舒淇

國際知名演員舒淇,曾多次入圍金馬獎,也拿過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觀眾和評審肯定,擁有亮麗外表的她據外傳是在和王力宏拍攝《第一個清晨》的MV的時候開始有了互動!其實舒淇除了演戲之外,也常常為了電影而獻聲,像是《心領》、《那一年,這一天》、《一生所愛》等等,可以說是非常多才多藝的藝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王力宏緋聞女友|3. 李玟

「過完這個冬季~你是否一如往昔?」、「我依然是你的情人~我依然愛你最深」,這些記在腦海裡的歌詞,全都是天后coco李玟所演唱的歌曲,除此之外,coco李玟也有跨足影視圈!像是大家所熟知的迪士尼系列電影《花木蘭》中文配音就是coco李玟所配音的,連裡面的歌曲也是coco李玟親自獻聲!擁有好歌喉的coco和王力宏曾是同家公司的同門關係,也因此兩人才有認識的機會!

 

王力宏緋聞女友|4. 湯唯

出演李安導演所執導的《色戒》女主角而打開知名度的湯唯,也因為這部電影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和最佳女主角,最後奪得最佳新演員獎!除了是一線演員之外,湯唯曾在劉若英的《我要你好好的》獻聲,也讓大家驚艷,原來影后也是有好歌喉的!當時會和王力宏傳出緋聞就是因爲當時在電影《色戒》當中所認識,也因此結下緣份;但是卻被謠傳是為了宣傳而故意鬧出花邊新聞做宣傳!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王力宏緋聞女友|5. 蕭亞軒

擁有許多暢銷歌曲的蕭亞軒,朗朗上口的歌曲也是數不清,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浪漫來襲》、《閃閃惹人愛》、《愛的主打歌》等等,演唱會門票也是常常秒殺,可說也是有很多鐵粉的天后!當時和王力宏一起合作歌曲《HONEY HONEY HONEY》而傳出緋聞,但也是被外界猜測,當時只是為了宣傳歌曲才如此操作。

🎵合作歌曲|《HONEY HONEY HONEY》

《HONEY HONEY HONEY》由王力宏作曲,蕭亞軒作詞的歌曲。

(影片來源:XYELVA官方Youtube頻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這幾段感情都沒被證實,也沒有持續走下去,但是這五位天后各自走出屬於自己的花路!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夏川

#HONEYHONEYHONEY #reflection #一生所愛 #三天三夜 #不可能錯過你 #人質 #你不知道的事 #別在傷口撒鹽 #劉若英 #周迅 #天后 #天王 #張惠妹 #彩虹 #心領 #愛的主打歌 #我依然是你的情人 #我要你好好的 #最佳國語女歌手 #最佳女主角 #最佳女配角 #最佳新演員獎 #最熟悉的陌生人 #李安 #李玟 #桂綸鎂 #歌手 #波波名人 #浪漫來襲 #湯唯 #王力宏 #王力宏女友 #王力宏歷屆女友 #王力宏緋聞女友 #生活精選 #第一個清晨 #緋聞女友 #自己 #舒淇 #色戒 #花木蘭 #花邊新聞 #蕭亞軒 #跳進來 #迪士尼 #過完冬季 #那一年,這一天 #金曲獎 #金馬獎 #閃閃惹人愛 #阿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