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厭世2021不能沒有WAT!曬出 #厭世貼文 就抽「全台限量」聯名調酒,還有全新​​貴妃鐵觀音氣泡雞尾酒等你搶先試喝!

1 / 2

2021有超多阿雜事情困擾妳嗎?受到疫情動盪、職場爛事以及各種水逆的2021終於要過去啦,迎接跨年一定要跟閨蜜好友們聚在一起小酌一杯才有儀式感啊!說到喝酒,波編最近的心頭好絕對是WAT出的各項調酒,別看它小小一杯可是蘊含各種驚喜,不用專程跑去酒吧人擠人,也能夠在家品味專業調酒,絕對是跨年夜必備!現在只要參加PopDaily「厭世掰掰!聖誕跨年樂園」系列活動就有機會抽到「全台限量」WAT X PopDaily聯名調酒以及WAT全新推出的「貴妃鐵觀音氣泡雞尾酒」心動了嗎?趕快看怎麼參加抽獎!

想把WAT帶回家,抽獎方法馬上看:

  1. 按讚+分享 IG hashtag #波波發胖厭世代表 裡的「任一篇WAT貼文」到IG限動
  2. 並標記 @popdaily 跟 @popdailyevent 兩個hashtag
  3. 1/7就會在popdaily IG限動公布「10位」得獎者囉!(未滿18歲禁止飲酒和參與本活動)

看看IG名人們都開始 #曬厭世取暖 一起喝WAT忘記生活裡的厭世小事,就知道一瓶WAT可以帶給大家多大的快樂啦!只要按讚+分享貼文到限動並標註指定hashtag就有機會抽中!這麼簡單的抽獎怎麼可以放過!尤其這次還有機會搶先抽中WAT全新品項貴妃鐵觀音氣泡雞尾酒」,這有多好喝?趕快跟著波編看下去!

全新貴妃鐵觀音氣泡雞尾酒!茶香X酒香雙重享受,品味再升級

有在關注WAT酒品的大家一定知道,貴妃鐵觀音口味瓶裝雞尾酒一直都是WAT超熱門的酒品選項,現在承襲這個口味的高人氣推出氣泡雞尾酒版本,真的讓原本的粉絲也都好心動、想快點嘗試看看!採用台灣南投低溫慢焙的鐵觀音,萃取出帶有麥香的醇厚茶湯,搭配上台灣在地貴妃荔枝散發出甜美香氣,果香加上茶香的完美組合,不只一開瓶就香氣滿滿,隨著氣泡揚升讓酒品更有層次,入口更清爽,而且酒精濃度只有剛剛好的4%微醺感,波編預測這款真的會成為少女們的酒品摯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Cocktails. Anywhere, Anytime.」為品牌理念的WAT,就是希望大家可以隨時隨地都能品嚐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特色雞尾酒,酒品不僅跟國際知名調酒師合作、更結合在地精神推出特別口味,真的是有趣又有創意的新式雞尾酒品牌!這麼好喝的雞尾酒要哪裡買?其實現在在你家巷口的全家便利商店就能買到,還有3件85折到12/28唷!!除此之外還有超級好康要讓大家解解愁,現在就趕快參加「厭世掰掰!聖誕跨年樂園」把免費調酒抽起來了!除了發胖厭世代表,還有美妝厭世代表、穿搭厭世代表也要送禮唷,再請大家密切關注~~~~

點我進入「厭世掰掰!聖誕跨年樂園」

厭世好禮才不只這樣!聖誕節還要送WAT微醺驚喜包給大家!怎麼獲得?快筆記起來吧!活動方法:
1.12/24 00:00與12/25 00:00準時進入 PopDaily聖誕活動頁的「快閃遊行送聖誕禮專區」
2.登入FB玩遊戲就有機會獲得
3.中獎後,填寫收件資料的同時須輸入「領獎密碼」!「領獎密碼」大公開:WAT快快訂好鬧鐘,別錯過把禮物帶回家的機會啦~

#聖誕跨年樂園 #聖誕快閃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以上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