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林心如10年只當「好哥們」!霍建華無償出演《華燈》寵妻放閃太甜

1 / 1

近日霍建華力挺老婆林心如,在她所製作的大戲《華燈初上》裡驚喜出演黑道「檜木」一角,這也是兩人婚後在戲劇上首度合作,這久違的合作也成功引起話題,網友們也對夫妻倆的對手戲更是期待不已!同時也讓兩人的感情再次受到大家矚目,接下來編輯就要帶大家來回顧他們兩人的浪漫愛情故事~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 臉書)

 

相識16年兩次合作,林心如、霍建華成為「好哥們」

林心如和霍建華在2005年首次合作拍電視劇《地下鐵》而相識,兩人在2011年再度合拍電視劇《傾世皇妃》,林心如在此劇首度擔綱製作人的角色,並透露找霍建華來演是因為「自己在戲裡對霍建華有感覺」。(原來兩人在當時就有一點點化學反應了!)但霍建華因為工作檔期的關係拒絕了她兩次,不過後來林心如還是用了苦肉計才好不容易才請到他。也因為這兩次的合作讓兩人慢慢熟悉,變成好友。

(圖片來源:《地下鐵》 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傾世皇妃》劇照)

 

暗戀10多年,霍建華鼓起勇氣告白

在他們認識之後,林心如分別傳出了幾段緋聞,她被拍到與導演王小帥十指緊扣、更與導演唐季禮交往了八年。霍建華也被爆料和關之琳、張馨予、唐嫣……等女星傳緋聞(不過他本人並沒有承認),在這期間雙方都有各自的戀情,兩人也一直保持著「好哥們」的關係。

那為什麼在這十年間,兩人為什麼一直沒有搭上線呢?原來是因為霍建華當初認識林心如時,雖然對女方有好感,但當時覺得自己與紅遍全亞洲的「紫薇」在身份上有著太大的差距,所以一直很沒信心。他同時也怕自己一旦告白了,沒處理好,會連這段友情都失去,所以遲遲不敢出手,把這份愛深藏在心底。

沒想到就這樣過了十年,等到霍建華覺得自己事業上了軌道,有能力了,他才終於鼓起勇氣和林心如告白,兩人也就在這對的時間自然的在一起啦!!

10年摯友昇華摯愛,峇厘島浪漫完婚

認愛不久後,霍建華、林心如2016年在峇厘島海邊舉辦了眾星雲集的盛大婚禮,兩岸超多大咖像是舒淇、周迅、范冰冰、趙薇⋯等人都有出席。在大家的祝福與見證下他們交換了誓言:

霍建華說:「認識你這麼久,從以前能跟你當朋友,就是我覺得很幸運的事情,現在我們成為夫妻,這是我更幸運的事情,未來會有很多的事情可能會有風風雨雨,會有很多很多的狀況考驗著我們,我希望我們可以同心協力,一起牽手、一起共同努力面對未來的生活,我愛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心如也甜蜜回應:「謝謝你對我的好,謝謝你對我的包容跟寵愛,從今天起,我們就是一家人了,就像你說的會有很多風風雨雨,但是我們會手牽手一起度過,只要你在外面覺得累了、倦了,不要忘記,我永遠會在家裡等你,永遠,我愛你。」太甜太閃啦~

(圖片來源:林心如 Weibo)

 

從多年好友昇華到愛人、家人,林心如和霍建華的愛情真的就像是偶像劇一般,真的浪漫不行~他們在婚後也迎來他們的女兒「小海豚」,雖然屢次被外界傳感情不和,但他們還是一次次用行動破除謠言,證明他們堅定的愛!

(圖片來源:林心如 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心如:「嫁給霍建華是這輩子最幸福的事。」

林心如上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時就甜蜜放閃說:「人生中可以嫁給一個又帥又好又理解我、包容我的好老公,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

霍建華也在節目《魯豫有約大咖一日行》中說到,以前性格孤僻、內心封閉的他自從有了婚姻和家庭後改變很多,好多朋友都說他變得開朗可愛了。我想他也是拜活潑開朗的心如所賜,兩人在相處上的互補與磨合,帶出了霍建華更好的一面!

霍建華無償出演《華燈初上》寵妻

霍建華一直以來都很支持老婆,他這次在《華燈初上》裡甚至還無償幫老婆演出!對於老公的行動支持,林心如也在訪問中表示:「很謝謝他無條件地支持!什麼角色都沒問,就答應來客串!」同為總製作人戴天易也證實並幽默笑說:「他沒領錢,就靠林心如陪睡囉。」

林心如霍建華 林心如霍建華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 IG)

相較於之前合作過的愛情戲,我們可以看到在預告中他們在戲裡是處於敵對的狀態!不知道以這樣的劇情兩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好期待之後在劇中看到他們倆不一樣的面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June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傾世皇妃 #台灣藝人 #地下鐵 #夫妻 #婚姻 #影劇音樂 #林心如 #檜木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結婚 #羅雨儂 #華燈初上 #還珠格格 #霍建華 #馬天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