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動手指一「黏」!立刻掛出聖誕夢幻空間,心愛的東西就是要通通掛起來每天看到♡

1 / 1

就快到聖誕節啦~~終於有機會邀請好久不見的朋友到家開派對,經過長期待在家中的防疫時光,最常待的臥室簡直一團亂,為了留下精緻女孩的好印象,可不能讓好朋友看到這尷尬的情況,是該好好佈置房間了!最快又省錢的改造方法就是把喜歡的東西們全都掛起來,騰出空間!小編自己就使用了3M 無痕透明掛鉤把聖誕節佈置小物都掛在牆上,馬上就有濃濃的派對氣氛,牆壁還不用留下醜醜的釘子痕,是不是超棒的,而且它們也有推出LIFESTYLE系列,可以結合空間需求搭配掛鉤使用!趕快先看一下有哪些掛鉤適合妳,一起動動手過一次超夢幻聖誕節吧!

小資聖誕佈置不需花大錢!銅板價快速、輕鬆搞定舒適空間,不怕房東來找碴!

聖誕居家佈置看似大工程,但其實選對工具佈置起來就輕鬆完成,小編懂小資族口袋不夠深擔心會花大錢的焦慮,但只要利用3M 無痕透明掛鉤就能快速搞定,從裝飾型到可承重1.8公斤的大型掛鉤通通有,且超省錢佈置讓你的小豬窩來個大改造!整個12月都能在溫馨的氛圍裡倒數聖誕節!

聖誕佈置最重要的就是氛圍感啦,讓到家開派對的朋友們可以感受到幸福的節日氣氛,不知道從何下手毫無頭緒嗎?首先小編推薦動動手做個拍立得聖誕樹,利用3M 無痕裝飾型透明掛鉤將聖誕吊燈固定,繞出聖誕樹形狀再黏上拍立得就完成啦,既美觀又融入牆面,把閨蜜、家人、男友的甜蜜回憶通通掛起來,絕對可以讓對方感受到滿滿心意,加上聖誕小物點綴,儀式感大爆棚啦~

無痕透明掛鉤真是懶人佈置的神助手,相信用過3M產品的女孩都知道無痕膠條強韌的黏性超穩固,撕下後不留下醜醜痕跡,因此小編還會用在掛聖誕襪、聖誕彩旗、各種繽紛的裝飾小物等等,增添居家環境的豐富度,同時又不佔空間,可愛的聖誕氣氛瞬間升溫,每個角落都是網美級打卡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要掛較重的物品也不用擔心,大型掛鉤可以承重1.8公斤,連聖誕花圈都能安穩掛上一個月,從原本單調的白色牆面多了紅、綠的繽紛裝飾,連朋友都誇從手殘女變成空間魔法師,讓他們待到不想回家啦(笑)方便又實用的3M 無痕透明掛鉤,根本是萬年居家法寶,家中絕對不能沒有它,還不快衝去囤貨!

在家過聖誕節也很有儀式感!溫馨過節這樣佈置,客人來訪不再手忙腳亂 ~

喜歡在家中掛在相框或是畫框的女孩,3M相框掛扣系列獨特子母扣互扣設計,抓力超強最重還能達到7公斤,像是小編家大型的畫框就是用它,到現在都還沒掉落過一次,不論是掛在客廳或是玄關都能營造出高質感氣息,每天看到都覺得心情被療癒!

邀請朋友到家開派對,最怕就是沒有地方讓好友們掛衣物、包包,尤其是冬天外套特別多~要不是全堆在沙發上沒地方坐,就是要隨手放在地上,為了避免尷尬情況發生,小編早就將LIFESTYLE系列的衣帽排鉤架以及組合式排鉤通通入手,簡約的切面設計,在每個不同風格的家庭都能完美融合,方便提供朋友掛在外套、圍巾、包包的空間,客人來訪時再也不會變得手忙腳亂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是不是更有靈感了呢?快動動手佈置出夢幻的聖誕空間吧~不僅自己看了心情變好,還能讓來訪的好友們忍不住驚嘆,從小地方著手你也可以成功打造出樣品屋級聖誕小屋,讓家裡煥然一新每天都想窩在家裡了!入手3M 無痕透明掛鉤>>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