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出動!可愛爆擊躲貓貓迷彩口罩太欠買啦,3款花色時髦又百搭一秒收服鏟屎官,小孩也有夢幻同款還不買爆!

1 / 1

隨著疫情大爆發,每天都要戴著口罩出門,是不是已經戴膩了素色口罩呢!尤其口罩已經變成時髦的配件之一,不僅要跟著衣服顏色做搭配,還要夠有亮點才不會輸~如果你是貓奴就快收下躲貓貓迷彩口罩,這款醫療口罩就是要給你滿滿的萌寵,讓你戴上它就成為可愛代表,百搭迷彩絕對要包色啦,小編自從入手天天都想戴它出門~

防疫也要美翻天~快來找找喵星人身影,立刻囤貨讓心情被療癒!

身為稱職的鏟屎官,看到康乃馨推出的躲貓貓迷彩口罩真是招架不住~遠看時髦的迷彩風格但近看卻藏著超可愛小貓,探出頭來就像跟你玩躲貓貓遊戲,萌到尖叫啦!選擇障礙的女孩們是不是很煩惱該收哪一色呢!這點完全不用擔心,貼心的康乃馨一次滿足你,只要收一盒三種款式都能擁有,會不會太划算呀~~

當然口罩不光是要好看,舒適性也很重要!小編實戴一整天發現全塑壓條的設計可以完美服貼鼻樑,緊緊貼著卻不易滑落,也不會有勒痕或是壓迫感,柔軟的彈性耳掛舒適度極高,就好像融合在臉上超親膚~

#探險喵

今年絕對是綠色的大勢,還沒有綠色單品快手刀收下!這款軍綠色探險喵風格的口罩,以迷彩為主視覺,仔細看小白貓大膽穿梭在叢林中,像是要來場刺激的探險,呆萌的眼神又猜不透的個性完全是貓咪的天性~豐富的配色就算防疫也讓你穿搭大加分,女孩戴上更有股帥氣感,中性的風格連男友也搶著要戴同款呢!

#迷霧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情侶口罩,小編大推湖水藍的迷霧喵!睡到翻肚的黑貓在做著甜美的白日夢,讓人超羨慕,誰不想生活跟家中的貓老大一樣悠閒,可惜認命的貓奴只好乖乖出門打工。除了睡到翻肚還有淘氣玩耍的模樣,真是被萌到融化,看到一雙無辜的大眼怎麼能不溺愛呢!偷偷告訴你~小編覺得這款戴上口罩超顯白(笑),看起來氣色好到爆,不誇張為了迷霧喵又多收三盒啦!

最潮親子裝必備~超柔軟透氣戴起來不悶熱,可愛配件讓人都要融化啦!

#懶洋喵

讓小孩、大人都瘋狂的暖陽橘懶洋喵,不收對不起自己啊!最潮親子穿搭當然連口罩也要一樣,康乃馨迷彩貓口罩小孩也能配戴兒童款,三層過濾設計讓常覺得悶熱的孩子接受度大大提升,不僅美觀還兼具透氣!讓寶貝戴上完全是縮小版的自己,時尚媽咪一定要買起來啊,包你一出門就可愛翻,走在路上回頭率超高,還被路人詢問在哪裡買的呢!

懶洋喵粉嫩嫩的顏色有種被幸福包圍的感覺,像是一隻慵懶的貓依偎在你身邊,舒服又心暖暖的!每次戴著它出門心情都會很好,而且兒童款也很適合小臉女孩配戴,有時候成人款用光了小編也會偷用兒童款,終於可以擺脫素面口罩單調的搭配啦,有了它讓你生活跟變繽紛又療癒,天天都想跟喵星人膩在一起~好看兼具實用百搭,愛貓族一定要收藏啊!>>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