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先愛上他的?演藝圈10位男星情史回顧,原來「這些女星」都愛過同一人!

1 / 1

演藝圈很大也很小,所以常常會發生「愛上同一個人」也不覺得奇怪。而今年除了不少藝人離婚外,更有不少步入甜蜜感情的佳偶。在這感情線「剪不斷、理還亂」的演藝圈中難免讓人看了霧煞煞,所以今天編輯就來為大家做個總整理,原來這幾位男星都曾撞過前女友(誤。

 

 

1.王柏傑

女友名單:謝欣穎、許瑋甯、柯佳嬿、王淨、蕭亞軒

是誰先愛上他的?演藝圈10位男星情史回顧,原來「這些女星」都愛過同一人! 是誰先愛上他的?演藝圈10位男星情史回顧,原來「這些女星」都愛過同一人!

(圖片來源:謝欣穎/柯佳嬿/許瑋甯/王淨IG)

天生就是發電機的王柏傑,前女友們幾乎都是女神級演員,根本堪比金馬獎名單!最早在2008年時拍攝《比賽開始》與柯佳嬿相識戀愛,大方放閃讓人羨慕。沒想到2年後傳出因受不了王柏傑喝醉的脾氣分手,王柏傑還因此自殘就醫,造成日後有「恐怖情人」的稱號。之後,他在2012年合作蕭亞軒拍攝《一百分的吻》,兩台發電機肯定不得了啦!兩人不但在戲中有親密的舉動,也有曖昧的緋聞傳出,不過最後也不了了之。

另外,王柏傑曾在許瑋甯和阮經天8年情斷後,爆出兩人密遊日本的曖昧緋聞,但雙方事後都否認戀愛,更稱對方「只是朋友」。2019年,剛出道的王淨因演了《鬥魚》電影版走紅,期間遭爆短暫跟王柏傑交往過,兩人雖然否認戀情,但有週刊指出當時她還會到王柏傑家吃飯,間接證實兩人親近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今年3月,王柏傑跟《華燈初上》合作的女星謝欣穎被拍到在信義區甜蜜約會,沒多久兩人就同時在IG曬出抱抱照大方認愛放閃,受到大家祝福外,王柏傑最近更直言他們「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中」。

王柏傑女友 謝欣穎 王柏傑女友 謝欣穎

(圖片來源:王柏傑 IG)

 

 

2.坤達

女友名單:陳意涵、柯佳嬿

坤達最著名的就是與陳意涵的一段感情,兩人2010年時透過好友修杰楷的牽線開始交往,但在交往2年後戀情告吹。陳意涵曾對外表示,她和大多數的前男友都可以當好朋友,唯獨坤達是不歡而散的。不過雙方2018年都受邀出席修杰楷、賈靜雯的婚禮,這時都已婚的兩人也正式破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直到2012年,坤達和柯佳嬿因爲合作電視劇《我們發財了》而傳出緋聞,雖然當時2人都沒有正式回應,但2017年時兩人突然宣布已經登記結婚,5年戀情修成正果,婚後也能看到小倆口不時同框放閃,愛得低調又甜蜜。

 

3.阮經天

女友名單:劉品言、許瑋甯、宋祖兒、李佳穎、拐拐

是誰先愛上他的?演藝圈10位男星情史回顧,原來「這些女星」都愛過同一人! 是誰先愛上他的?演藝圈10位男星情史回顧,原來「這些女星」都愛過同一人!

(圖片來源:軍中樂園IG

說起阮經天的情史,大家聯想到的就是與女神許瑋甯的這段8年戀情。兩人中間分分合合,阮經天更多次偷嚐禁果、緋聞屢傳不鮮,導致許瑋甯最終心死斬斷戀情。後來,阮經天被爆出過去曾因拍攝《綠光森林》熱戀當年才17歲的劉品言,相差6歲的兩人被劉品言媽媽發現後遭到極力阻止,最後分手收場。

阮經天女友 劉品言 阮經天女友 劉品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劇照)

近年,阮經天則和小16歲大陸女星宋祖兒因合作戲劇《舌尖上的心跳》傳出戀情,還被爆料兩人一同於峇厘島度假,但雙方都沒有承認過,最後也不了了之。而在2018年時,阮經天又被媒體拍到與「童顏女神」李佳穎在車內暢聊,當時圈內也瘋傳兩人戀愛ING,但兩人都矢口否認只是常吃飯的朋友。今年,他則是被拍到情人節帶著女星拐拐同遊墾丁,但兩人都否認來電。

 

 

4.邱澤

女友名單:楊丞琳、唐嫣、張鈞甯、許瑋甯

說起邱澤出道以來的情史,就從他在2003年時說起,他與楊丞琳合作電視劇《原味的夏天》傳出緋聞,不過兩人僅在一起短短8個月就因為「聚少離多」選擇分手。當年楊丞琳上節目時聊起「某任男友」冷暴力又搞消失導致分手,就被猜測是邱澤,在當時也引發不小討論。

是誰先愛上他的?演藝圈10位男星情史回顧,原來「這些女星」都愛過同一人! 是誰先愛上他的?演藝圈10位男星情史回顧,原來「這些女星」都愛過同一人!

(圖片來源:《原味的夏天》劇照、維基百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邱澤最為人所知的情史,就是他2010年與唐嫣因為演出《夏家三千金》傳出戀情,但當年邱澤剛到中國發展,為了保持形象兩人決定不公開戀情,後來因邱澤賽車無意間被拍到他在車上貼著唐嫣照片,才被間接證實交往。但後來兩人分手鬧上新聞,唐嫣經紀人出面爆料,是邱澤疑似被抓包劈腿李毓芬,所以造成唐嫣一度暴瘦,邱澤也被冠上「渣男」名號。

而在2019年,邱澤與張鈞甯拍攝《八歲的爸爸》傳出緋聞,兩人被週刊拍到在車上夜會,當時邱澤還大方承認自己正在追求張鈞甯,不過女方透過經紀人回應沒這回事直接打臉。直到今年,他因為拍攝《當男人戀愛時》和女主角許瑋甯相識相戀,12月10日直接公佈結婚喜訊,讓許多人驚喜之餘,也希望他未來能好好愛護大家的女神許瑋甯~

 

 

5.姚元浩

女友名單:隋棠、王心凌、王心恬

姚元浩和隋棠愛情長跑近8年,然而隨著隋棠演出《犀利人妻》爆紅後,兩人之間差距越來越大,最終在2011年走上分手。怎想之後姚元浩和王心凌沒多久就爆出戀情,王心凌還一度被外界認為是「小三」,而姚元浩也未對此多作解釋,兩人感情走了4年最終在2017年宣布和平分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誰先愛上他的?演藝圈10位男星情史回顧,原來「這些女星」都愛過同一人! 是誰先愛上他的?演藝圈10位男星情史回顧,原來「這些女星」都愛過同一人!

(圖片來源:隋棠、姚元浩FB)

直到2018年,姚元浩和名模王心恬傳出戀情,但姚元浩對外2度認愛,女方都堅稱兩人「只是好朋友」,在外被拍到也是一前一後走路相隔一公尺,緋聞傳了2、3年都沒承認。但王心恬某次訪問則解釋「沒結婚前都不會公開另一半」,似乎是想走低調愛路線。

 

6.藍正龍

女友名單:大S、周幼婷

藍正龍當年在拍攝《流星花園》時期認識大S,女方主動追求之後陷入熱戀,在《求婚事務所》中,兩人扮演情侶更愛得濃烈。而當年他們穩定交往了4年,一度被粉絲認為會走向婚姻。但藍正龍因為不想結婚,還自爆「寧可有小孩,也不要結婚。」兩人對婚姻的價值觀不同,兩人漸行漸遠分手收場。

藍正龍大S 藍正龍大S

(圖片來源:TT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來,藍正龍和周幼婷因合拍微電影來電,愛情長跑在2014年結婚,並生下一對兒女。事實上,兩人相戀前早已認識10多年,原本不想定下來的藍正龍,某天半夜醒來看到女友周幼婷的睡臉,突然動了想婚念頭,加上周幼婷溫柔、願意給予彼此空間的相處方式,決定和對方一起共組家庭,結婚多年來依舊甜蜜蜜。

藍正龍周幼婷 藍正龍周幼婷

(圖片來源:周幼婷 FB)

 

7.周杰倫

女友名單:蔡依林、侯佩岑、昆凌

華語歌曲天王周杰倫除了才華洋溢,他的花邊新聞也是滿天飛呢!但隨著他2015年宣布結婚後,「J女郎」名單也就從此畫上句點。當年最著名的就是「雙J戀」,他與蔡依林在 2001 年剛出道時在吳宗憲的節目上相遇,當年都是當紅歌手的兩人,周杰倫為蔡依林前期的專輯寫了〈倒帶〉、〈說愛你〉等多首KTV金曲,簡直是天生一對!但當年戀情傳了3年多,直到周杰倫被拍到和侯佩岑約會,外界才發現兩人已默默情逝。

而周杰倫與侯佩岑這段戀情,在當年也可說是轟轟烈烈的一段,兩人被拍到在日本旅行後大方認愛,還曾在金馬獎典禮台上害羞同台,但這段「周侯戀」也敵不過狗仔跟拍和外界壓力,最終在2006年宣布和平分手,周杰倫之後更為她寫下〈我不配〉這首歌,為這段遺憾的戀情留下紀念。

是誰先愛上他的?演藝圈10位男星情史回顧,原來「這些女星」都愛過同一人! 是誰先愛上他的?演藝圈10位男星情史回顧,原來「這些女星」都愛過同一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溫嵐IG侯佩岑IG、蔡依林IG

除了上述兩位天后級女神,周杰倫出道多年來的「J女郎」還包括桂綸鎂、夏如芝、田馥甄、溫嵐等人,如今當年來去一陣風的瀟灑男子周杰倫,終於情定小他14歲的昆凌,在2015年在歐洲城堡舉辦世紀婚禮後,兩人婚後育有1子1女,結婚至今6年經常大方放閃,感情還是相當甜蜜。

 

 

8.羅志祥

女友名單:Selina、徐懷鈺、Makiyo 、李毓芬

去年被「毀滅式分手」9年女友周揚青的羅志祥,遭爆光渣男本質登上各大媒體,演藝事業跌到谷底,他的感情史也漸漸浮出檯面。他的第一任女友是徐懷玉,18歲時兩人因為發聲課相識展開戀情,但維持7天以分手告終。第二任女友則是昔日好友歐弟的前女友Makiyo;第三任則是SHE中的Selina,兩人被媒體拍到戴同一款情侶戒,甚至同進同出公寓,不過兩人當年都未承認戀情。但多年後羅媽媽則自爆兒子和Selina當年秘戀了3年論及婚嫁,但在2006年分手。

2008年,他與宅男女神李毓芬因拍廣告結緣,被記者拍到兩人穿戴同款鞋服、海外旅遊,之後2人雖多次傳出分手,卻一直沒有斷了關係,後來因發現與愷樂關係不單純才斷然決定斬斷這段苦戀。在那之後,就是大家熟知的他和周揚青的戀情,但最終因為對方爆料醜聞而遭外界唾棄,沈寂一年多後的他近期積極推新作打算復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黃子佼

女友名單:曾寶儀、小S、孟耿如

知名男主持人黃子佼,最著名的就是與小S和曾寶儀的戀情。當年24歲的黃子佼認識了剛出道不久的小S,在女方主動追求下墜入愛河。然而,當時這段戀情並不被人們看好,而當時兩人會分手,原來是因為他 2000年4月黃子佼和曾寶儀合作主持節目《晚安,各位觀眾》傳出緋聞,同年10月他就和人在英國遊學的小S提出分手。

當年,小S在直播節目中泣不成聲:「雖然分開了,我還是很祝福你,不管你有沒有跟阿寶交往,我真的不介意,而且我也很祝福你。」讓這段三角戀也在媒體版面鬧得轟轟烈烈。但多年後,分別找到自己幸福的三人,在2010年金馬獎頒獎典禮上同台冰釋前嫌,世紀大和解。

(圖片來源:黃子佼 FB)

如今,黃子佼與小他19歲的孟耿如結婚,兩人愛情長跑7年經常大方放閃,更透露兩人幾乎沒什麼吵架,今年夫妻倆更傳來懷孕喜訊,即將迎來了他們的第一個寶寶,婚姻生活甜蜜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黃子佼IG

 

10.汪小菲

女友名單:安以軒、大S

被譽為「京城四少」的汪小菲家世優渥,雖然不是男星,但過去也與不少大咖女有過感情,像是大陸女星張雨琦、章子怡等,情史相當豐富,其中最受到注意的就是安以軒與大S爭奪汪小菲的事件了。當年安以軒和汪小菲曖昧期間,邀請對方參加自己的生日宴會,卻意外促成了汪小菲與大S來電,汪小菲對大S一見鐘情,然後光速結婚。

如今黃子佼與小他19歲的孟耿如結婚,兩人交往7年間幾乎沒什麼吵架,如今小倆口依然甜蜜過著婚姻生活。 如今黃子佼與小他19歲的孟耿如結婚,兩人交往7年間幾乎沒什麼吵架,如今小倆口依然甜蜜過著婚姻生活。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汪小菲和大S婚後生下一女一子,昔日總是高調放閃的兩人,卻因為兩岸敏感議題和疫情聚少離多而爆發激烈爭吵,在今年11月宣布離婚消息,讓外界都感到十分震驚。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艾比Abby

#侯佩岑 #周幼婷 #周揚青 #周杰倫 #唐嫣 #坤達 #大S #姚元浩 #孟耿如 #小S #張鈞甯 #影劇音樂 #昆凌 #李毓芬 #柯佳嬿 #楊丞琳 #汪小菲 #波波名人 #王心凌 #王心恬 #王柏傑 #王淨 #生活精選 #羅志祥 #蔡依林 #藍正龍 #許瑋甯 #謝欣穎 #邱澤 #阮經天 #陳意涵 #隋棠 #黃子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