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傳正計畫備孕?回顧女神的4段曲折感情史,「情定邱澤」嫁給了愛情

1 / 1

2021年最受歡迎的破億國片《當男人戀愛時》掀起全台「台式浪漫炫風」,飾演男女主角的邱澤、許瑋甯更成為最被期待的國民CP!5日也被爆出許瑋甯正積極備孕中,但針對此事她透過經紀人回應:「謝謝大家對我肚皮動靜的期待,但是我們接下來的工作作品會讓大家更期待。」然而談及她也鬆口表示婚禮可能會於秋天舉行,此話一出也起大眾關注!

邱澤、許瑋甯這一對小倆口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女神,這幾年的感情狀況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尤其許瑋甯自從好姐妹楊丞琳、林心如結婚之後也一直被大家催婚,如今女神終於找到真命天子~在我們恭喜她的同時,今天也一起來回顧一下許瑋甯這幾年的情史吧!

許瑋甯感情史|1、阮經天

2007年許瑋甯和阮經天因為在墾丁互抹防曬油被拍到,戀情才默默曝光,在兩人都還沒大紅時,許瑋甯陪著阮經天歷經各種風光以及許多低潮,兩人一度論及婚嫁,大家也都十分看好,但在他們交往期間,阮經天被多次爆出劈腿醜聞,但許瑋甯始終不離不齊。終於,在阮經天4度爆出偷吃後,讓許瑋甯徹底心死,並且搬出兩人愛巢,果斷結束八年戀情!

(圖片來源:軍中樂園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許瑋甯感情史|2、王柏傑

當年許瑋甯和阮經天歷經多次分分合合,恢復單身後,因拍攝電影《失控謊言》和小她五歲的同片演員王柏傑傳出緋聞,還被網友直擊兩人在日本幽會。但其實王柏傑和阮經天是多年好友,所以許瑋甯和對方過去就有私交,因此當他們傳出戀情之後,兩人否認所有傳言,並始終以「朋友」稱呼對方。

許瑋甯男友感情史 王柏傑 許瑋甯男友感情史 王柏傑

(圖片來源:《失控謊言》劇照)

如今5年過去,許瑋甯嫁給邱澤,王柏傑今年也因演出《華燈》和謝欣穎熱戀ING。先前王柏傑也被問到昔日緋聞女友許瑋甯喜訊,王柏傑對此則高EQ笑說:「最大的祝福就是不要回應,也不要寫到我的名字。」至於和女友謝欣穎有沒有結婚打算,他坦言2人一直都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對他來說結婚只是一張紙,也不排斥先有後婚,一切順其自然。(好甜好閃)

 

 

許瑋甯感情史|3、攝影師 劉又年

2017年時許瑋甯認愛攝影師男友劉又年,曾經有許多消息傳2人於2018年底互許終身,也很多人目睹她手上戴著婚戒,但始終沒有承認已婚、或是公開談論婚姻此事。2021年宣傳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時,突然又說明與劉又年「只是朋友」、「沒有對象」,之後也在電影慶功宴中回應秘婚傳聞,表示:「我們(許瑋甯與劉又年)努力想往那個方向前進,但沒有成功。」間接否認這段婚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許瑋甯男友感情史 劉又年 許瑋甯男友感情史 劉又年

(圖片來源:劉又年 FB)

 

 

許瑋甯感情史|4、邱澤

而在女神的愛情路上最重要的那一位終於出現啦~她和去年公布婚訊的邱澤,其實從拍片、宣傳電影期間,就不難看出他們的戀情端倪~像是邱澤在2021台北電影節榮獲影帝時,在台上甜蜜感謝「我的女主角」,高調告白也被外界認為是認愛的跡象!

但當時雖然眾人議論紛紛,始終沒有獲得兩人正面回應,如今小倆口透過社群宣布:「曾經說過,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好消息是,我們結婚了。」簡單一句話,真的完整了所有《當男人》影迷們的心願,兩人偶像劇般的從相識、相戀到結婚過程,更有網友笑稱是「當男人結婚時」紀錄片,真的太替這對夢幻夫婦開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神許瑋甯的愛情路上有甜有苦,在她37歲這年終於遇見了邱澤、這位她決定攜手一輩子的伴侶,能看到這樣的幸福結局,想必大家都會送上最誠摯的祝福吧!讓我們一起祝福這對CP可以一直甜甜蜜蜜,繼續閃爆大家~

 

延伸閱讀|更多「許瑋甯感情史」相關文章

👉「正能量女神」許瑋甯10句愛情金句:別因為不重要的人,讓愛你的人等你!

👉他們居然交往過?曾經在一起的12對藝人情侶回顧,「五月天」的他是梁靜茹前男友?

👉戲劇一姐「許瑋甯」歷年作品你看過幾部?跨足多元作品,15部影視好劇盤點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炸雞十人份

 

#劉又年 #影劇音樂 #戀愛 #楊丞琳 #王柏傑 #生活精選 #男友 #當男人戀愛時 #結婚 #華燈初上 #許瑋甯 #許瑋甯備孕 #許瑋甯婚禮 #許瑋甯懷孕 #許瑋甯結婚 #許瑋甯邱澤 #謝欣穎 #邱澤 #邱澤許瑋甯 #阮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