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全新「iPro Cam」搶先看!霧光新色超高級、新款AirPods同步亮相?

1 / 1

現在有很多人在預測蘋果明年會不會推出iPro Cam,屬於蘋果自家的摺疊屏手機或是攝影機呢?在三星、小米、華為數家品牌推出數款折疊屏手機後,大家也都紛紛預計會在今明年推出折疊螢幕手機,當然大家都很期待蘋果的下一步動作啦,今天帶大家一起來看看,蘋果若推出iPro Cam會有什麼特點呢!

 

 iPro Cam亮點|1. 外型類似Apple Watch

很多外媒的預測圖,iPro Cam可能會和Apple Watch的外貌有點類似,方狀一顆的外型小巧可愛,果然很是蘋果設計的風格呢!與之前Air Cam的概念圖有很大的不同,針對功能以及需求似乎有很大的區隔!

(圖片來源:@appledsign

 

 iPro Cam亮點|2. iPhone 13的三鏡頭規格

預測影片中也可以看到,擁有現在iPhone 13規格的三鏡頭,即便折疊螢幕、體積縮小,但仍不減攝影的規格!相較於AirCam只有5K的規格,比較適合戶外、大範圍的動態攝影,這一次若推出iPro Cam對於追求物品細節的果粉,似乎更讓人期待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ppledsign

 

 iPro Cam亮點|3. 可以直接收納耳機

在影片中其實可以看到,耳機會直接收納在iPro Cam的折疊裡,十分地精巧,想必許多使用Airpods的使用者們,應該會被這樣的收納設計給吸引住,因為就不用在另外攜帶耳機出門啦!不過這樣也很令人好奇他的電池續航力,畢竟要維持自己的電量,還要幫耳機充電?

(圖片來源:@appledsig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ro Cam亮點|4. 新款耳機AirPods Pro mini

這真是重點中的重點!這款「iPro Cam」的推出很有可能伴隨著新款Airpods的出現!(驚)從外媒的示意圖看來,此款Airpods感覺更精巧,也更方便攜帶;不過相對於這樣,不知道耳機的續航量會不會減弱呢?而且感覺很容易不見呀~

蘋果全新「iPro Cam」曝光!6大亮點一次看,可直接收納耳機、超越GoPro? 蘋果全新「iPro Cam」曝光!6大亮點一次看,可直接收納耳機、超越GoPro?

(圖片來源:@taiseer_zarruk

 

 iPro Cam亮點|5. 使用IOS 15系統

用名稱來看彷彿只有攝錄影的功能,但外媒預測指出將會採用IOS 15系統功能,不知道這樣商品會不會需要搭配iPhone使用呢?感覺她真的全面取代蘋果目前的隨身產品呀!不過手機、手錶、相機、耳機綜合唯一體的iPro Cam,真的讓人非常期待!

(圖片來源:@appledsig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ro Cam亮點|6. 超越GoPro?

自去年外媒傳出蘋果有可能推出「Apple Cam」以後,GoPro就彷彿不斷收到來自未來的威脅呀!蘋果的設計不僅更可愛更有質感,連同上述4點再加配上三軸穩定器,這台「iPro Cam」肯定會成為新一代Vlog的首選夥伴!

 

iPro Cam亮點|7. 霧光獨角獸色

iPro Cam相較於Aircam不同的地方還有顏色的部分!Aircam的顏色比較童趣可愛感,走的也是光滑面的設計;則iPro Cam目前的四個顏色看來就是走一個霧光感色調的感覺,其中更有一款看起來有獨角獸感覺的超夢幻顏色,給人一種更高級的感覺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歸納以上預測特點,讓果粉大破費的吸引力可以說是非常大呀,外型與大小似乎可以取代Apple Watch,有可以收納Airpods,另外最重要的攝錄影功能也超越目前iPhone擁有的規格,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推出這樣產品,但實在讓人期待這樣產品的誕生呀!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炸雞十人份

#3C少女 #AirCam #iProCam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