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末陸劇《女心理師》!楊紫搭檔井柏然,大劇卡關就先看這部吧!

1 / 1

好久沒有這麼期待一部劇!楊紫、井柏然領銜主演的治癒溫暖劇《女心理師》11/23確定開播,原本影迷們還以為要等到2022年,不料近期忽然宣布定檔,令不少劇迷們都感到相當欣喜,究竟這一部陸劇有哪些要點呢?快來跟儂編一起先睹為快吧!

 

1.掃除陰霾,擁抱陽光的故事

陸劇《女心理師》改編自畢淑敏同名小說,由導演柯汶利執導,楊紫、井柏然、王嘉、菅紉姿領銜主演,倪萍、楊童舒、黃覺參與演出,劇情講述女主角賀頓透過心理諮商,解析來訪者心理糾結的原點,在一場又一場心理治療當中,幫助他們走出過往的內心陰霾,重新擁抱人生的感動故事。台灣Youtuber阿滴前陣子自爆飽受憂鬱症困擾,好萊塢成名的女神卡卡Lady Gaga也曾經自曝每天都要服用治躁鬱症、思覺失調症的藥物,才能穩定心緒,消息一出讓許多人驚覺心理健康是急需被外界重視的議題,《女心理師》除了劇情療癒人心,溫暖的海報底色也在向觀眾傳遞正面力量,呼籲大眾關心精神疾病患者,建立真正的心理健康。

 

 

2.楊紫《香蜜》之後再展實力演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人說楊紫今年運氣不太好,她與吳亦帆合演的古裝劇《青簪行》被緊急喊卡、與肖戰合作的《餘生,請多指教》和搭檔成毅的《沉香如屑》兩部戲劇作品都還處於待播審核階段,令不少期待今年渴望見其代表作的粉絲們替她抱屈。不過楊紫在年底即將登場的全新陸劇《女心理師》飾演女主角賀頓,性格溫暖穩重,具備專業技能又充滿知性魅力,演出值得人們信賴的心理諮商師,再次發揮實力演技讓人信服,被看好在兩岸三地各大獎項中大有斬獲。

 

 

3.井柏然暖男性格本色演出

好久不見的中國小生井柏然近年也有兩部作品讓觀眾們敲碗敲不停,2017年末拍攝,搭檔劉亦菲的《南煙齋筆錄》延宕多時,與宋威龍雙男主角古裝大戲《張公案》也進了待播的行列。除了建黨100周年的短劇《理想照耀中國》,井柏然今年唯有《女心理師》能與觀眾們見面。好久不見的井柏然在《女心理師》飾演男主角錢開逸,個性真摯陽光,待人真誠,對生活事物充滿好奇,處事圓融智慧,是聽眾們願意分享心事的電臺主持人,這個角色被讚譽為是符合井柏然私底下的暖男性格,本色發揮觀眾們都相當期待。

 

 

4.社會中的真實案例收錄其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心理師》小說作者畢淑敏有著文學界的白衣天使之稱,她的筆鋒細膩溫情,又不失療癒,通過現實當中心理諮商案例,表現出現代人常見的隱憂和焦躁,那個糾結在內心中最底層的結,通常是從童年時代就種下的因果,在女主角扮演的心理師角色當中,藉由與來訪者諮詢的過程,逐步爬梳出社會外在影響和心靈內在成長的成因,進而找到解決問題,迎向陽光的途徑。小說作者畢淑敏屏除晦澀的心理專業知識,而是以生活當中通俗的真實案例,以深入淺出的表達方式,持續傳遞溫暖和希望給觀眾們。

 

 

5.萬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進來的地方

《女心理師》近期官方發布「尋光」版預告,以及洋溢著溫暖氛圍的海報。預告片開頭以長期被心理問題困擾的人們做為出發,從生活環境當中不被理解的聲音做為開場,表達出最可怕的其實不是疾病本身,而是患者周遭的人對於心理疾病的成見和誤解。預告充滿治癒人心的力量,以及劇照和海報溫暖的色調也讓觀眾鬆懈心牆,期盼以最溫柔的方式「接住」長期被心理健康困擾的朋友們。

 

 

source : 女心理師-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作網站/Bella濃濃

#2021年末陸劇 #bella儂儂 #井柏然 #女心理師 #年末陸劇 #楊紫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