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送自己一個禮物吧!漂亮實用又方便的酷東西,不用再擔心交換禮物抽到別人的惡搞小廢物啦~

1 / 1

又到了一年之中最期待卻又最怕受傷害的時候了!我們都希望收到真正實用或能「食用」的東西,而不是一些奇奇怪怪的敷衍禮物、二手小廢物!像是波編就收到過一整包2公斤的土,真的瞬間變臉,年末真的吃土了QQ~好在波編受了傷後,現在馬上寫了這篇文章以正視聽,呼籲大家絕對要愛自己,對自己好一點!自己的聖誕禮物自己挑,不要再奢望朋友們會送正常的東西啦!以下列出自己挑禮物的一些眉角,通通都我記起來!

挑禮物第一要點:要有讓自己「眼睛為之一亮」的喜悅感!

從小到大,不管什麼節日、生日,拆開禮物的時候,一打開臉上笑容滿溢的樣子,真的是世界上數一數二讓人感到幸福的時刻啊~所以波編建議你的禮物一定要讓自己充滿喜悅!這邊就直接亮出本篇重點~超實用日常小物—「愛力根麗眼舒單支裝點眼液Refresh Plus」,名字很長,但只要記得他是「人工淚液」就好!拆開之後,現場點下去,是不是馬上眼睛一亮,疲勞的雙眼也都獲得舒緩啦~

送禮第二要點:送自己實用的東西,才是真的懂自己、愛自己的表現!

以上看起來很像在開玩笑,但這款「愛力根麗眼舒單支裝點眼液Refresh Plus」aka. 「人工淚液」是真的很實用!現代人100個人中有102個人都過度用眼,從學生時代到出社會,一下滑手機、一下讀書、一下盯電腦,眼睛是很容易累的啊~所以送自己這個根本是最佳選擇!不論男女老少都非常需要!而且它不含任何防腐劑,點起來完全沒負擔!讓你隨時隨地、秀出亮眼自信!不乾澀的眼睛、不乾澀的生活,好淚液,不滴嗎?

送禮第三要點:要好攜帶!不然買了禮物扛不回家不尷尬嗎?

不像波編去年收到的一大包2公斤土,「愛力根麗眼舒單支裝點眼液Refresh Plus」的包裝小巧清新,單支裝的設計,很適合放在化妝包或是外出小包包,方便我們隨時隨地解除眼睛的乾澀與疲勞~郊遊、跑趴也要讓眼睛舒舒服服、自然有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支包裝除了攜帶方便以外,剛剛好的量,不用怕開封後用不完,就算真的用不完(威),包裝上的小蓋子還能夠蓋回去,不怕浪費或是髒掉呀!(啊開封後24小時內沒用完還是得丟哦)

看完這篇,今年禮物該送自己什麼東西,女孩們應該多少有一點頭緒了吧!說實在的,就算現在不是在過節、過生日之類,波編自己也是會定期買「愛力根麗眼舒單支裝點眼液Refresh Plus」送給自己用啊!因為朝九晚五的工作,每天長時間盯螢幕,眼睛真的是很容易感到乾澀!趕緊買來包裝好,今年聖誕節當個自己的小天使,好好犒賞自己吧~

全台屈臣氏、康是美、日藥本舖都可以買得到~

更多資訊請參考:https://reurl.cc/ARbgE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養眼睛小幫手麗眼舒 #RefreshPlus #AllerganEyeCare #Refresh你的每一天 #化妝包常備單品 #隨時隨地秀出亮眼自信
衛署藥輸字第023834號
北市衛藥廣字第110110185號

 

#聖誕跨年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