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演藝圈都來演?《華燈初上》10位客串演員全是大咖,神級名單根本創電視劇紀錄!

1 / 1

廣受大家喜愛的Netflix台劇《華燈初上》第二季預告在12月10日一釋出,就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在預告裡不僅看到劇情有著更深入、更戲劇化的發展,甚至除了第一季的華麗卡司之外,第二季又再加入更多大咖演員出現!讓粉絲們都驚呼:「是誰殺了她我不曉得,但這些卡司我通通認得!」實在是近年台劇之最!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華燈初上》的演員名單到底有多豪華?第二季又多了哪些新角色吧!

 

 

《華燈初上》演員|1. 徐若瑄(第二季)

在第二部預告,徐若瑄就以世故的口吻道出「這世界不可能什麼都是你的,有得到,就會有失去。」作為開頭,她在第二部裡飾演日式酒店「光」的前任媽媽桑「瓊芳媽媽」。她一身暗紅色旗袍加上珍珠項鍊,風塵貴氣的形象讓大家直呼:「氣場好強大!」不知道身為羅雨儂和蘇慶儀的大姐,「光」有著什麼樣的歷史呢?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燈初上》演員|2. 9m88(第二季)

去年以戲劇新人的身份出演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又擔任即將播出的音樂職人影集《接招吧!製作人》的女主角,歌手9m88近年來積極往戲劇圈發展,不僅獻唱《華燈初上》的插曲,更驚喜現身在第二部裡!她在裡面飾演昔日「光」的酒店小姐,預告片中又演又唱的身影讓大家迫不及待能看到她的表現!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FB)

 

《華燈初上》演員|3. 王淨(第二季)

同樣也令大家驚喜的莫過於,看到最近紅翻天的大勢新生代演員王淨,也出現在預告片裡!她飾演年輕時期的羅雨儂(林心如),更揭露了從前與老公吳少強的感情線和與蘇慶儀的友誼故事。

華燈初上 王淨 華燈初上 王淨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燈初上》演員|4. 曾敬驊(第二季)

曾與王淨一起演出《返校》的曾敬驊這次再度合體,在《華燈初上》飾演年輕的吳少強(鄭元暢 )。在預告片中聽到他深情的對羅雨儂說:「不管妳做什麼事情,我一定會支持妳的。」,不禁好奇他們是如何從這麼甜蜜,到後來羅雨儂因他入獄,甚至兩人撕破臉的!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FB)

 

《華燈初上》演員|5. 林柏宏(第二季)

曾榮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林柏宏,在第二部客串雜誌社學長,更與張軒睿,郭雪芙有著令人期待的對手戲!

華燈初上 林柏宏 華燈初上 林柏宏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燈初上》演員|6. 霍建華(第一/二季)

原本在第一部結尾短暫出現的霍建華,在第二部裡戲份更多了!他飾演犯下多起罪行,在道上令人聞風喪膽的馬天華「檜木」。不僅與老婆林心如同台飆戲,更在蘇慶儀(楊謹華 飾)的告別式上惡狠狠地恐嚇她:「之後我會用更高、更好的規格,來辦妳的喪禮。」,後面又有與刑警潘文成(楊祐寧 飾)的警匪動作戲,令第二部增添了更多張力與戲劇性!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FB)

 

《華燈初上》演員|7. 吳慷仁(第二季)

在第二部裡讓人最期待的人物非吳慷仁莫屬!他飾演日式酒店「光」的勁敵,另一家酒店的老闆「寶寶」。他換上女裝,美豔妖嬌的姿態一點都不輸其他小姐和媽媽!為了準備這個角色,他還特地到第三性公關酒吧去做功課;而他在預告片中的講話方式和舉手投足都散發出的撫媚感,都讓人大為驚艷,看來角色功課是做得很足,他的演技也實在是令人佩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FB)

 

 

雖然第二部有著強大的卡司,但別忘了第一部也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演員喔~

《華燈初上》演員|8. 溫昇豪(第一季)

溫昇豪在第一部裡飾演羅雨儂的哥哥羅立農,他從美國回來後,不僅愛烙英文,更開口閉口都是美國,這讓妹妹羅伊儂(六月 飾演)相當看不慣。

 

《華燈初上》演員|9. 修杰楷(第一/二季)

修杰楷飾演一名檢察官葛志浩,奉命調查無名女屍案追求案件真相。修杰楷為了準備角色,看了一些80年代的新聞和影像來做功課,他也和網友說敬請期待他在劇中的角色有多「關鍵」,在第二部裡我們也可以看到他有著更多的辦案偵查戲,就讓我們期待他在第二部的演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燈初上》演員|10李李仁(第一季)

在第一部來客串的李李仁飾演一位與他平日形象相差甚遠的混混彪哥,不管是超台的口音,或是強暴花子(劉品言 飾)那壞到不行的態度,儘管只有三場戲,完美的演出仍讓他獲得一致的好評與超高的討論度!

 

另外,劇中還有很多大咖演員來客串,例如飾演羅雨儂「爛前夫」的鄭元暢、蘇慶儀媽媽的王靜瑩,還有潘文成(楊祐寧 飾)長官的屈中恆,何予恩(張軒睿 飾)的大學同學—男神許光漢。酒店會計則是由《花甲男孩》的江宜蓉飾演,資深演員「阿西」陳博正也扮演了花子(劉品言 飾)的爸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一開始發現屍體的爬山團—林哲熹、宋柏瑋也都是近年最夯的新生代演員!另外,今年剛拿下金馬獎女配角的王渝萱、任容萱以及阿ken等演技派也都來尬一角,一連串演藝圈熟面孔登場的瞬間,真的讓劇迷們驚喜連連!

 

《華燈初上》演員群相當華麗,各種情義相挺不難看出林心如在演藝圈的好人緣,第二部也真的讓編輯超級期待!不知道第二季的演員們聚在一起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就敬請期待《華燈初上2》12月30日上線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June

#9m88 #修杰楷 #劉品言 #吳慷仁 #張軒睿 #影劇音樂 #徐若瑄 #曾敬驊 #李李仁 #林心如 #林柏宏 #楊祐寧 #楊謹華 #波波名人 #溫昇豪 #王淨 #生活精選 #華燈初上 #華燈初上2 #華燈初上第二部 #謝欣穎 #謝瓊煖 #郭雪芙 #霍建華 #鳳小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