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Emoji都不夠用啦!超簡單4步驟「自製Emoji」,快來做出你的專屬Emoji!

1 / 1

大家是不是在發文、回訊息的時候很愛加入Emoji讓自己的話更生動、更接近表達原意呢?但有時候又覺得手機內建的Emoji感覺離自己的意思又差那麼一點點,或是覺得這些都不夠用呀?最近有個很可愛的網站「emojimix」可以來完成我們的心願啦!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將兩種不同的Emoji做結合,排列組合出稀有的表情符號啦!

 

Emoji線上做|步驟1. 瀏覽器搜尋 🔍emojimix

只要打開瀏覽器搜尋「emojimix」就可以進入到這個頁面,點選click here to continue就開始排列組合Emoji啦~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Emoji線上做|步驟2. 表情拉霸機配對

沒錯!網站會隨機顯示3×3的拉霸機讓你可以驚喜配對,任選2款Emoji,有時候五味雜陳的表情,是不是經由這樣的配對就更準確表達啦!也可以替水果、動物加上表情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Emoji線上做|步驟3. 下載你的專屬Emoji

那配對到自己滿意的表情當然要存下來啦~可以點下左下的圖示,就可以存成PNG檔,還可以不用去背,超貼心的設計讓你可以直接使用耶!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moji線上做|步驟4. 驚喜也可以自己選擇

當然有時候可能會一直隨機配對,但是自己還是有很想要使用Emoji,這是可以點選骰子的圖示就可以慢慢找尋自己想要的v,但骰子也是隨機的,所以想要指定的朋友可能也要多試幾次唷!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編輯小撇步

其實在複製網址的時候會發現有混合的Emoji,剛剛有說可以慢慢嘗試各種不同組合,但真的覺得好慢呀!想要mix自己想好的兩個Emoji,可以手動拉滑Emoji們,慢慢配對出自己想要的Emoji喔~以下為編輯自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覺得這個表情很有財迷心竅的感覺嗎?(笑)

(圖片來源:編輯)

就跟你說了「先不要~」(嘆氣)

(圖片來源:編輯)

彩虹便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

 

 

聊天時如果加上驚喜的Emoji讓聊天的趣味又更上一層樓啦,那個差一點的味就可以輕鬆表達啦!快點打開搜尋,一起試試看emojimix!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炸雞十人份

#3C少女 #emoji #emojimix #生活精選 #自製emoji #自製emoji教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