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家「閨蜜婚紗攝影」推薦!女孩們最棒的友情紀念,一起成為彼此人生的公主

1 / 1

從小到大,為了求學換了多少個生活環境,認識了多少個新的同伴,但出社會後,又有幾個真正留在身邊呢?因為緣份讓我們聚在一起,因為了解才能讓這份緣份更加長久,你也有這種好閨蜜嗎?現在非常流行和閨蜜一起拍婚紗照,今天編輯就推薦大家這11家閨蜜婚紗,快一起和閨蜜拍拍屬於你們專屬的閨蜜婚紗照吧!

 

閨蜜婚紗推薦|1、Sosi婚紗

Sosi婚紗來歷可不小,曾經替許多明星和部落客操刀拍攝婚紗照和婚攝呢!而他們的整體風格就偏向美式復古風,雖然沒有繽紛的色彩,但也是製造出另一種自然感呢!廣受好評的 Sosi 婚紗CP值超高,還不快快列入清單!

(圖片來源:Sosi婚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閨蜜婚紗推薦|2、Kvision

Kvision 絕對是小編數一數二推薦的閨蜜婚紗品牌!整個拍攝體驗都非常舒服,攝影師跟妝髮師都很貼心的服務跟指導,重點是拍出來的照片完全能感受到攝影師細膩的眼光,可以把跟閨蜜之間最溫柔、最溫暖的感情拍出來呢!

他們家的閨蜜婚紗是最經典、雅緻的風格,絕對會是閨蜜之間最值得收藏、最永恆的回憶呀!

(圖片來源:Kvisi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閨蜜婚紗推薦|3、伊頓自助婚紗

伊頓自助婚紗也是在網路上討論度相當高的一家婚攝店,據點遍佈全台,還可以A點拍攝B點取件,超方便的服務打動許多人的心,價格也算合理,想要時尚風、搞怪風還是唯美風,伊頓都能幫你達成願望喔!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

 

閨蜜婚紗推薦|4、JOJO 婚紗攝影

據點設在台中的JOJO 婚紗攝影,也是擁有許多不同風格讓大家挑選喔!攝影師擅長使用自然光線讓照片更加生動,就算再平凡的瞬間,也可以成為值得紀念的回憶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OJO 婚紗攝影

 

閨蜜婚紗推薦|5、藏愛

藏愛有自己專屬的婚紗設計部門,在概念的設計上也相當有想法,不僅婚紗特別以東方人骨架做剪裁設計,配飾也是搭配到最佳狀態,復古旗袍、現代個性還是華麗細緻感都能在這找到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藏愛

 

閨蜜婚紗推薦|6、奔跑少年影像事務所

R-room提供了許多各種不同風格的攝影棚場景,有夢幻公主房、華麗復古棚甚至是暗黑系攝影棚都為你準備妥當,擔心自己準備的服裝、妝容不適合也沒關係,現場有高達70多套的服裝可挑選,妝髮也會為你做調整喔!

(圖片來源:奔跑少年影像事務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閨蜜婚紗推薦|7、WEGO photostudio

WEGO photostudio是一家上業專用的攝影棚近年開始拍攝婚紗及個人藝術照,擁有超過10年以上經驗的官業攝影師和造型團隊,依照經驗凸顯照片裡主角的特色與風格,讓你不用擔心拍出來的照片不是你想要的。

(圖片來源:WEGO photostudio

 

閨蜜婚紗推薦|8、美好時代

美好時代是一對夫妻所開設的,Color身為攝影師也是老闆,七年前和身為造型師妻子MIHO一起成立美好時代,利用最真實的樣貌將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拍攝進照片裡,看看這日系雜誌風、和服裝妝容或是現代帥氣風拍起來的樣子超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美好時代

 

閨蜜婚紗推薦|9、凱瑟琳婚紗攝影

從1989年創立至今,在台北有相當的地位,秉持著用心感受與傾聽每一組消費者的需求,做到最佳完美的狀態,對於攝影他們抱持著創新的概念,為了讓消費者得到最好的最新的服務,森林系、陽光系、自然系的照片都能在凱瑟琳婚紗找到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凱瑟琳婚紗攝影

 

閨蜜婚紗推薦|10、Manhattan 曼哈頓攝影

台北曼哈頓婚紗以紐約市為世界流行之都的概念,代表著曼哈頓攝影將這個概念延伸回到台灣,帶領著台北朝向流行時尚的尖端,在作品集中你可以看到,曼哈頓所拍攝的風格相當有時尚感以及生動活潑的感覺,想要這樣感覺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這家喔!

(圖片來源:Manhattan 曼哈頓攝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閨蜜婚紗推薦|11、1+1愛的故事館-手工婚紗

1+1是由兩家台灣婚紗品牌Alina Bridal Dress(愛麗娜手工婚紗)和 Angeline White Dress(安‧潔莉娜)所組成的工作室,1+1工作室提供了許多英式、法式的婚紗款式,1+1工作室主要目標是拍出主角的故事,透過棚拍、外景等方式,達到最真實的攝影作品,編輯我光看照片都能感受到當下的情緒呢!

(圖片來源:1+1愛的故事館-手工婚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編輯所推薦的11家適合拍攝閨蜜婚紗的婚紗店,各種風格都能在這幾家找到喔!看完這些作品是不是也被燒到了呢?還不趕快拉著你的閨蜜好友們一起把美好回憶記錄起來!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沒有答案的答案老師

#友情 #友情紀念 #台北婚紗 #台北閨蜜婚紗 #好姐妹 #好朋友 #婚紗 #婚紗推薦 #婚紗攝影 #婚紗照 #居家生活 #生活精選 #紀念攝影 #紀念日 #紀念禮物 #閨蜜 #閨蜜婚紗 #閨蜜婚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