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和閨蜜出去玩終於不用輪流當人體腳架啦!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 時尚小巧的外型搭配神級拍照效果,只要有它就能稱霸全場!

1 / 1

大家有沒有這個經驗,每次好不容易和閨蜜一起出遊,但遇到合照的時候總要找地方立手機、或者輪流充當人體腳架,好不容易拍完照了還得用各種APP修圖才能搞定一張張的打卡美照,整個忙完除了心好累之外,一起出遊的樂趣更是大大扣分!

但先別氣餒,今天要介紹的終極神機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就是為了解決拍照煩惱而生,除了外型時尚連小廢包都能輕鬆塞進去之外,到底這台手機有多厲害?今天就邀請閨蜜檔韓勾ㄟ金針菇和林萱一起來開箱給大家看~!

#小巧粉餅造型X四種配色,是手機也是時尚配件

除了機身小巧,小廢包也輕鬆裝下手機之外,這次的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更有四種配色,包括:絨絲白、幻影黑、石墨綠、日落紫可以選,給不同風格的女孩更多的選擇,四種顏色看這裡

#120度摺疊,不用”喬”角度秒拍出逆天長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最棒的功能就是,再也不用選角度來幫朋友拍出奇蹟長腿啦!方法很簡單,只要透過手機多角度的摺疊功能以俯角拍攝,就能輕鬆讓腳看起來變修長,怎麼拍怎麼女神範!社群美照直接靠這台搞定。

#摺疊90度拍食物美照外還能身兼化妝鏡

首先以90度放在桌上大拍閨蜜自拍;接著透過摺疊角度不用站起來也能俯拍食物美照;最後拍完想檢查一下自己的妝容,放在手上更一秒變化妝鏡,真的是女生的出遊恩物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免穩定器也OK搭配比五自拍超完美

比個”5”就能輕鬆自拍,加上摺疊機能自由改變拍攝角度,各種取景都難不倒它,認真是拍照苦手的福音啊!另外必須大讚的還有封面螢幕的拍照和預覽功能,只要按兩下側邊按鈕就能開啟相機,同時用封面螢幕預覽的功能,把變大的 1.9 吋封面螢幕當作取景窗,將螢幕中的你看得更清楚,就算翻面自拍也不怕取景卡卡,只要對準鏡頭比五、按兩下音量鍵就能拍照。最後必須要說的是,這款手機還有超強大的自動取景模式,錄影的時候人跑到哪追到哪的追焦功能,再也不怕手殘啦~

看完韓勾ㄟ金針菇和林萱介紹完認真覺得該收編一支起來啦,加上時尚的外型當作時尚配件也很加分!除了和閨蜜出遊好拍之外,和男友出去也不用擔心男友地獄般的拍攝技巧毀壞自己的美照啦(誤)!

偷偷說,現在入手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還能獲得設計師聯名指環帶+三大好禮,還不搶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這裡:https://pse.is/3vxf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