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2》來了!超狂9大新角色公開,霍建華「狠嗆林心如」夫妻對手戲不怕跪算盤?

1 / 1

2021年底最火爆的Netflix台劇《華燈初上》第一季播畢後,引發全台觀眾熱烈討論,大家都在問「兇手到底是誰?」就在今天(10日)第二季預告終於出爐啦!這次出現許多新的角色,包含吳慷仁、徐若瑄、王淨等大咖都入列!快來看看這次的《華燈初上》第二季預告有哪些精彩的看點吧!

 

華燈初上2演員 華燈初上2演員

(圖片來源:Netflix)

 

《華燈初上》第二季看點|1.新加入9大超豪華卡司

《華燈初上》找的演員都太神啦!只見第2季預告中一開頭加入了9m88、徐若瑄在酒店的身影,還有「返校CP」王淨和曾敬驊也現身,另外的新角色還有王靜瑩、修杰楷、何思靜、林柏宏幾位實力派演員,還有只在第1季預告中出現的吳慷仁,在影片中也「嫵媚」現身。

華燈初上2演員 華燈初上2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燈初上2演員 華燈初上2演員

(圖片來源:Netflix、華燈初上FB)

 

第2季的演員名單曝光後,許多劇迷看了都笑說:「是否把半個演藝圈都請來了?」還開始狂敲碗第三季名單,「第三部如果出現謝盈萱還劉冠廷我也不意外了」、「好喔就等謝盈萱、賈靜雯囉」、「該不會第三季連張孝全也在名單內吧」、「第三季會不會許瑋甯、邱澤也都來了」,大家根本是在對劇組許願吧(笑)

華燈初上2演員 華燈初上2演員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FB)

 

《華燈初上》第二季看點|2.每一個人都可能是兇手?

《華燈初上》第一季就以倒敘法開端,以一具無名屍牽出酒店小姐和周邊男人的愛恨糾紛,直到第8集揭曉無名屍身份就是楊謹華飾演的「蘇慶儀」蘇媽媽一角後,不少劇迷都相當好奇兇手的真實身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而,在第二季預告中,蘇慶儀的命案也牽扯進了毒品失蹤,同時還有和江翰、大學生等男主角的情恨糾葛,還出現在她生前發生矛盾的所有酒店小姐,甚至是飾演蘇慶儀媽媽的王靜瑩也和她發生過「搶男人」的事件?⋯⋯種種疑點和多位嫌疑人,都讓案情陷入撲朔迷離之中⋯

華燈初上2兇手 華燈初上2兇手

華燈初上2兇手 華燈初上2兇手 華燈初上2兇手 華燈初上2兇手

華燈初上2兇手 華燈初上2兇手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燈初上》第二季看點|3.霍建華、林心如的刺激對手戲

在劇中飾演「蘇慶怡」楊謹華的弟弟、同時也是黑道大哥「檜木」的霍建華,出獄得知姊姊的死訊後,帶了一幫小弟在姊姊的葬禮上,對「蘿絲媽媽」林心如兇狠撂話:「之後我會用更高、更好的規格,來辦你的喪禮」,現實中的夫妻倆,在劇中演出勢不兩立的畫面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華燈初上2霍建華 華燈初上2霍建華

華燈初上2霍建華林心如 華燈初上2霍建華林心如

華燈初上2霍建華林心如 華燈初上2霍建華林心如 (圖片來源:Netflix、華燈初上FB)

 

 

《華燈初上》第二季看點|4.最大嫌疑是她?

第2季預告中,只見警方圍繞著和蘇媽媽有關聯的親友展開調查,不過警方眼中的重點嫌疑人卻導向了和蘇媽媽反目成仇、由林心如飾演的「羅雨儂」,但林心如在劇中竟然上電視喊話:「我想要對真正的兇手說,我不知道你殺人的原因,你以為把她丟給我,警察就抓不到你了嗎?但這條人命,你註定要扛一輩子。」表現出要找到真凶的決心。(所以不是妳的話,兇手到底是誰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燈初上2兇手 華燈初上2兇手

華燈初上2兇手 華燈初上2兇手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FB)

 

《華燈初上》第二季看點|5.吳慷仁是關鍵角色?

預告片段到了最後,大家期待許久的吳慷仁終於現身!只見濃妝豔抹、穿著妖嬌女裝的他,對著來找自己的林心如說:「妳應該就是蘿絲媽媽吧?漂亮。我喜歡。」接著鏡頭拍到吳慷仁走向光之酒店,露出了意味深長的笑容⋯讓人不禁好奇突然出現的他,在劇中是不是扮演著命案的關鍵角色?

(圖片來源:Netflix、華燈初上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燈初上》第二季看點|6.愛子跳槽!

在今日(12/28)發出的最新預告中,我們不只看到「光」因為蘇慶宜的死而遭受打擊,沒有生意可言,阿季更揚言是不是該把「光」收掉了!在最新的預告中還可以看到更多由吳慷仁所飾演的寶寶媽媽桑的身影,我們更看到由郭雪芙所飾演的愛子居然跳槽到寶寶媽媽桑的店了!

(影片來源:百聿數碼Bossdom

 

 

看完預告真的讓人越來越期待劇情發展啦!官方同時也公佈第2季上線的日期就在12月30日,就讓我們一起鎖定Netflix《華燈初上2》的精彩故事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台灣張秋

#2021台劇 #9m88 #NetFlix #Netflix台劇 #修杰楷 #吳慷仁 #張軒睿 #徐若瑄 #曾敬驊 #林心如 #林柏宏 #楊祐寧 #楊謹華 #王淨 #王靜瑩 #華燈初上 #華燈初上2 #華燈初上第二季 #返校 #霍建華 #鳳小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