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到心臟爆擊! 好感女孩就要全方位香噴噴~ 韓妞必備熊寶貝香氛袋,隨手一掛怪氣味瞬間退散,快找出你的專屬香調吧!

1 / 1

誰也跟小編一樣對香味都特別敏感,有時候路過自己的女生散發出淡淡香氣,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不是刻意噴上香水而是自然的好感香!一追問才知道原來是用了超可愛的香氛袋,隨手一掛超方便,尤其是秋冬衣服放在衣櫃裡,經過了好幾個月,就怕有種怪怪的悶味,但有了它都可以快速改善,各種香調讓人選擇障礙,不管小編就想一次全包,真是太好用啦~

韓妞搶著收!比噴香水還自然迷人,一整天散發香氣的小秘訣!

說到超可愛的香氛袋非熊寶貝莫屬,經典又好聞的香氣讓人用過就回不去,全系列一共有6款,清新晨露香、繽紛花果香 、花漾香氛、薰衣沁林香、芬芳香韵以及草本清新,每一款都獨特好聞,一整天圍繞乾淨舒適的香氣!但到底是什麼魅力讓小小的香氛袋,一路紅到韓國去呢?是因為它含有天然煥活因子可以隨手一掛有效去除衣櫃、鞋櫃中的悶味,散發出天然植物精油香味一點都不刺鼻,還能持香八週提升居家質感,真是太適合小資族啦~

除此之外,熊寶貝運用美國專利消臭因子,不是像一般香氛產品用香味掩蓋臭味,而是真正分解、消除臭味,非常適用於各種用途~像是房間內、客廳、甚至車內都能使用,簡直是居家必備好幫手!吃完火鍋不小心沾染味道、汽車煙味後,千萬別狂噴香水蓋味道!香味臭味全混雜在一起,更難聞!只要掛上熊寶貝衣物香氛袋,就能保持舒服的香氣,輕鬆當個清新質感女孩,怪不得韓妞私藏清單都有它,終於不用擔心上身飄出尷尬的異味啦!

小資女家中必備~可愛又高CP值香氛袋,別讓尷尬異味糾纏不清!

如果你也是選擇障礙的女孩,不知道該入手哪個香氣,小編大推主打款清新晨露香、繽紛花果香 、花漾香氛一定要囤貨!繽紛的新包裝直接擊中少女心,獨家熊寶貝造型香氛袋可愛到忍不住尖叫,連香氛袋上都對應包裝顏色印上小熊圖案,被萌到融化啦,新包裝不僅超療癒而且只要銅板價,根本超高CP值你說能哪有不收的理由~~

常聽身邊的機車族抱怨車廂內陽光無法直射,導致長期以來都有股悶悶的味道,尤其戴上安全帽難聞到快窒息啦!但自從在車廂內黏上拯救悶味神器「清新晨露香氛袋」,天然植萃精油自然清香就像舒適的早晨,讓人心曠神怡,原本上班的厭世感都拋到腦後~自然系清新女孩一秒解決安全帽汗味,同時也可以掛在汽車內,開車也能擁有放鬆好心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濕冷的冬天加上雨下不停,好怕將換季衣服拿出來會有股霉味,身為仙氣女孩怎麼可以被霉味糾纏呢!別擔心小編早有準備,香氣繽紛花果香氛袋很適合放在衣櫥內,微甜果香精油讓空氣瀰漫活潑氛圍,宛如鄰家甜美小女人的氣息,好感度瞬間up up,也可以掛在冷氣出風口,一整天都有被香氣擁抱的感覺,營造出高品質生活!

說到異味的聚集地,鞋櫃可是地獄空間,悶味加上汗味最怕臭味滿天飛,要是男神突然來家裡作客,可是會尷尬到想鑽進洞裡~為了輕鬆消除鞋臭味,小編會將花漾香氛袋掛在鞋櫃裡,不只可愛美觀又可以達到除臭效果,淡雅的花香讓居家提升一個層次,甜而不膩的香味超加分~另外小編也會在廁所掛上熊寶貝,讓來訪的客人留下良好的形象,女孩們這款一定要搶起來!

漂亮女孩當然細節也不能放過,讓自己隨時保持香噴噴,讓怪氣味瞬間退散吧!以上6款熊寶貝衣物香氛全系列絕對值得一次全包,還沒入手今天下班就衝吧,讓可愛的熊寶貝陪你度過自然清新的每一天~手刀購入>>傳送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