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屬於《哈利波特》哪一個學院?超有趣線上測驗馬上幫你分!根本就是真實版分類帽~還能了解自己的軟實力!

1 / 1

不管你是電影派、原著派,甚至是根本沒看過派,都不可否認《哈利波特》會紅這麼久,在劇情、角色、世界觀的刻畫描寫上,絕對是有點東西的啊!今天呢,嘿嘿,我們就來把這些東西拿出來玩一玩!透過這個超有趣的「哈利波特-測驗妳的魔法學院」,只要幾分鐘就能像分類帽一樣,穿過你的心思,把你分配到葛萊芬多、雷文克勞、赫夫帕夫與史萊哲林的其中一個學院,你可以想像他就是霍格華茲入學考試,經過考試後來揭曉自己合適的學院!不但能全面解析自己獨樹一格的軟實力優勢,更能知道自己目前、未來職務的優勢能力在什麼地方唷!

波編直接玩給你看!有趣益智小遊戲,超可愛的關卡設計,玩過一次還想再玩~

這款線上測驗根本是活生生的網路分類帽!超神秘科技透過3個好玩的益智遊戲,測出「認知能力」與「特質傾向」!專業與準確度甚至可以應用在職場上,為求職者評測自己的認知能力優劣勢,或是為面試官評測職者的潛在能力!

**認知能力是什麼?**

玩遊戲之前先科普一下!簡單來說,「認知」就是你的大腦如何解讀這個世界!比如我們生活中常看到的梗圖、迷因都是我們接受到的資訊,大腦如何去判定去處理這些資訊,都是認知能力的一種~

民主國家的選舉最常用的就是認知大作戰!讓你的認知思維覺得他們是對的~(大人的世界真複雜)

話不多說,這次Insula認知測驗的遊戲,波編直接當一次實況主,為各位示範!9898~

首先點進來是個畫面,透過三款小遊戲來測出你適合的學院及軟實力!

選完職業類別之後,就會開始進行測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職業的遊戲測驗組合都不同, 會基於每個職業需要的軟實力來測驗喔!

(如果還在待業中,就選以後最想、或是最有可能從事的職業囉!)

總共有這些職業可以選~波編當然就以自己當例子,直接「行銷(行銷/企劃/專案管理)」大類給他狠狠地點下去囉!

第一關!BiuBiu銀河!看看那個外星人是不是超可愛!整個介面充滿童趣,操作也不會很複雜!一邊彈鋼琴一邊玩都沒問題啊!(愛開玩笑)操作的過程還會有種現代感的復古遊戲音效,完全就是畫龍點睛啊!至於玩法就是很單純地將圖案排列成和上圖一樣的組合,超可愛的邏輯益智遊戲,老少咸宜,測驗的過程超級愉快,又有種想在時間內完成的自我激勵挑戰感!超殺時間又有趣!

第二關~007 Meow喵諜!光看名稱跟中間那隻貓貓,就讓人想玩一整天了啊~這關的規則就是很簡單的快記快選!但會以各種需要動腦的運作方式交叉讓你燒腦!還有限時非常具有挑戰性,趣味性一樣十足~輕鬆佛系玩也可以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關「怪獸福迪」主要是測驗對於顏色、圖形、數量之間邏輯關係的快速辨析!反正就是選個最有邏輯的食物餵食就好啦~節奏明快的微動腦,搭配各種可愛的開心、生氣臉部動作,真的讓人超沈浸~

雖然選錯森77的臉也滿可愛的,但為了測驗準確性,還是盡量展現智商,選擇正確的選項餵食吧!

隨著關卡進行,也會出現其他顏色的怪獸,每隻都有不同的圖案需求需要立馬反應過來,超卡哇伊的體驗等你來玩~

做到這裡終於完成,好想繼續玩啊~等等寫完這篇再去玩幾次!

填好一些資料之後就要揭曉你的學院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測驗結果分享…!你所處的魔法學院有什麼特質?對於你的職涯生活有什麼優勢?趕快來玩超準測驗,通通都告訴你~

經過愉快又微燒腦的測驗後,分類帽終於要說出我的學院了…!這邊不得不說,Insula這個遊戲真的太酷!一般做這種測驗都是做問卷、寫題目的方式來分類,這次直接用讓人耳目一新、科學的遊戲來分類,根本就是魔法學院的入學考吧!話不多說,實在太想知道結果了!以下直接拿波編的當範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身為波波黛莉的編輯,以上「智慧」、「創造力」、「領悟性」都是必備的元素啊!難怪老闆會錄取我嘿嘿~

把頁面往左滑,還可以看到另一個頁認知能力的評語!真的太準,連波編從小到大最需要的筆記、行事曆輔助都被看出來了!

但是很遺憾地,波編終究是沒有主角光環,也沒有反派光環R!究竟你能不能舉起寶劍成為葛萊芬多的勇士,或是成為成就非凡的史萊哲林魔藥學鬼才,或是你和西追一樣帥爆,是赫夫帕夫鬥士!?趕緊點擊連結,戴上分類帽,測起來!

https://pse.is/3z3a4t

同場加映!心理測驗魔人有福了~「Big Five Ocean測驗你的人格之海」更深一步探索你的深度意識,想真正了解自己就趁現在!

如果是喜歡探索、進一步了解自己的朋友,就不能錯過這個「Big Five Ocean測驗你的人格之海」!透過50項超細緻的圖文測驗,帶你舒適平靜地潛入自己的內心世界,探尋自己人格的特點與向性!注意答案沒有對錯~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狀況來填寫,才能進入本我的世界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填完後馬上開始測驗吧~

波編覺得最特別的就是,每個分數的配圖都有些許不同,非常細緻精美!來人啊~請幫美術加薪!(但作答的時候還是要以文字文主啦!)

身為一個編輯,腦中的資訊架構,當然需要隨時鋪天蓋地地被研發出來R~

共有50題~輕鬆測完後,波編是一個…暴牙?沒有啦!是夢幻的獨角鯨!點進去看後,可以得知一種最能代表你的海洋生物,以及茫茫人海中,專屬於你的五大人格報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很準==喜歡嘗試新的事物真的就是波編我本人啊!這也是我在波波工作的原因~因為可以很常接收到最新的資訊!(老闆快加薪)

好喔!這樣應該是情緒不太穩定!?沒啦!測驗結果沒有一定的好壞之分,每個向性都有其優勢!而且這個測驗的目的並不是定義一個人,而是作為覺察自己特性的工具,讓自己以更舒適、更快樂的方式生活!

你的五角圖、人格特性又如何呢?

趕緊也來測測吧!:https://pse.is/3wsfdu

【PopDaily波波黛莉加碼活動】

身為最挺妳各位的波編,當然也獨家幫大家A到了最牛皮的酷東西!

只要透過本篇PopDaily波波黛莉的連結網址進入遊戲,並完成遊戲評測,即送30元LINE貼圖任選!有分類帽可以戴,又有貼圖可以洗版親友,這麼好的事,只有在我們這裡啦~趕快分享給妳那些哈利波特迷!不喜歡哈利波特的玩了就喜歡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成後加入LINE好友,即可拿貼圖囉~有測又有拿!還不趕緊手刀飆速來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