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茶全裸福利大放送!《法蘭西特派週報》4大必看亮點,今年不可錯過冷調喜劇大片!

1 / 1

甜茶全裸福利大放送!威斯安德森新作《法蘭西特派週報》創意無限,冷調喜劇風格依舊 甜茶全裸福利大放送!威斯安德森新作《法蘭西特派週報》創意無限,冷調喜劇風格依舊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和《犬之島》之後,國際聞名的狂人導演威斯安德森(Wes Anderson)又再度推出新作《法蘭西特派週報》(The French Dispatch)了!即將在12月與台灣觀眾們見面的《法蘭西特派週報》近期預告釋出,「甜茶」提摩西夏勒梅全裸的養眼畫面,讓不少粉絲們都眼界大開,加上招牌冷調喜劇風格,令影迷們全都等不及想要先睹為快!

 

 

《法蘭西特派週報》必看亮點|1. 威斯安德森風格依舊

好萊塢鬼才導演威斯安德森以近乎完美的對稱結構,懷舊迷人的風格,天馬行空的想法和絕美巧妙的色調,在影史上樹立起獨樹一幟的個人風格,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電影藝術大師。在《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華麗復古置中招牌風格廣受好評之後,威斯安德森說書手法再升級,新作《法蘭西特派週報》串聯三個令人拍案叫絕的精采故事,廣邀跨世代國際影帝后交鋒,並注入法式懷舊風情,令觀眾相當期待這部新作品。《法蘭西特派週報》內容描述外駐於法國小鎮的美國報刊,主編集結旅行者日誌,在某一期邀請四位著名寫手撰稿,造就出三篇空前精彩的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蘭西特派週報》必看亮點|2. 《法蘭西特派週報》魅力席捲全球

甜茶全裸福利大放送!威斯安德森新作《法蘭西特派週報》創意無限,冷調喜劇風格依舊 甜茶全裸福利大放送!威斯安德森新作《法蘭西特派週報》創意無限,冷調喜劇風格依舊

《法蘭西特派週報》原定在2020年夏季登場,但遇上新冠肺炎來攪局,之後還遇上暫時撤銷檔期的窘境,之後第一次與觀眾們見面是在坎城影展的首映,不但被選為正式競賽片,美國方面也確定在今年10月底正式上映。《法蘭西特派週報》在全美僅52家戲院上映,卻創下首週末130萬、單廳平均兩萬五千美元的紀錄,成為單廳平均票房冠軍,讓該片成為疫情趨緩之後營業以來最高單廳平均票房。而在坎城影展世界首映更是好評不斷,獲得國際矚目,台灣金馬影展大師饗宴單元一開賣門票隨即被秒殺,映後如期登上觀眾票選排行榜並名列前茅,威斯安德新作話題再度發威,讓全球影迷都淪陷於其獨特魅力。

 

 

《法蘭西特派週報》必看亮點|3. 「甜茶」提摩西夏勒梅大膽秀身材

《法蘭西特派週報》近期釋出的預告就以「甜茶」提摩西夏勒梅當作一大賣點,預告「別批評我的宣言篇」只見以《冰血暴》、《游牧人生》、《游牧人生》三度獲得奧斯卡影后的法蘭西斯麥朵曼,在浴室和正在泡澡的「甜茶」提摩西夏勒梅互動,裸身出浴令觀眾看得好害羞,當中還有全身裸體離開浴缸展露身材線條的畫面,尺度大開讓粉絲們都大飽眼福。而《法蘭西特派週報》另外兩版預告同樣洋溢著詼諧逗趣的風格,龐德女郎蕾雅瑟杜和坎城影帝班尼西歐戴托羅「我不愛你篇」,喜劇天王比爾莫瑞令人捧腹大笑的「辦公室嚴禁哭泣篇」,三支預告都令觀眾直呼看不夠,紛紛敲碗期待正片。

 

比爾莫瑞「辦公室嚴禁哭泣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蕾雅瑟杜X班尼西歐戴托羅「我不愛你篇」

 

 

《法蘭西特派週報》必看亮點|4. 跨世代金獎帝后演技交鋒

甜茶全裸福利大放送!威斯安德森新作《法蘭西特派週報》創意無限,冷調喜劇風格依舊 甜茶全裸福利大放送!威斯安德森新作《法蘭西特派週報》創意無限,冷調喜劇風格依舊

《法蘭西特派週報》網羅國際間影、帝后的卡司相當驚人,近期能與其匹敵的似乎也只有Netflix《千萬別抬頭》(Don’t Look Up)演員群包括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珍妮佛勞倫斯、梅莉史翠普、凱特布蘭琪、克里斯伊凡、「甜茶」提摩西夏勒梅、亞莉安娜….細數《法蘭西特派週報》參與卡司,絕對不僅只大咖這麼簡單,金球獎影帝比爾莫瑞、奧斯卡影后法蘭西絲麥朵曼、威尼斯影后蒂妲絲雲頓、奧斯卡影帝安卓亞布洛迪、法國影后蕾雅瑟杜、凱薩獎影帝馬修亞瑪希、坎城影帝班尼西歐戴托羅、艾美獎視后伊莉莎白摩斯、金球獎影帝提名歐文威爾森…等中生代組合,新生代卡司也不遑多讓,《沙丘》億萬票房新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與新生代影后瑟夏羅南完美配對,超豪華的陣容絕對是今年底必看的重點大片。

 

source : 探照燈影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作網站/Bella儂儂

#威斯安德森 #安卓亞布洛迪 #影劇音樂 #提摩西夏勒梅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比爾莫瑞 #法蘭西特派週報 #法蘭西絲麥朵曼 #班尼西歐戴托羅 #甜茶 #生活精選 #蒂妲絲雲頓 #蕾雅瑟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