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房子》大結局!第五季第二輯5大亮點,東京犧牲、柏林兒子暗藏玄機!

1 / 1

風靡全球的西班牙犯罪影集《紙房子》,從開播就在網路上引起大家瘋狂討論,繼第一季後,之後的續集也都讓人感到緊張又刺激,還被網友們譽為神劇之一!從馬德里鑄幣廠到西班牙銀行,不過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劇情來到最終章,而第五季分成上下兩輯,一起來看看第二輯有什麼亮點吧!

《紙房子》大結局!第五季第二輯5大亮點,東京犧牲、柏林兒子暗藏玄機! 《紙房子》大結局!第五季第二輯5大亮點,東京犧牲、柏林兒子暗藏玄機!

(圖片來源:IMDB

 

《紙房子》第五季第二輯必看亮點|1. 艾莉西亞是敵是友

艾莉西亞在第五季第一輯中產下了小孩,接產過程中都是教授幫他的,這時的艾莉西亞隊教授是滿滿的感謝,為了取得教授信任他也自願繳上武器,因為他知道,目前最大的敵人並不是教授,而是路易斯塔馬尤上校,上校為了保住自己而偽造證據,讓艾莉西亞被拋棄,依照這樣的走向,艾莉西亞看似是轉向投靠教授,不過艾莉西亞的小動作依然讓人起疑,究竟會不會投向教授只是一場騙局呢⋯⋯?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紙房子》第五季第二輯必看亮點|2. 東京的壯烈犧牲

在第五季第一輯最後一集中,我們可以看到東京在自己的身上綁滿了手榴彈,在軍隊靠近時引爆了,為了保住團隊,東京選擇犧牲自己!不過一切劇情都還沒確認,沒播出的劇情一切都可以改變,影迷們最不希望的就是最後發現甘迪亞躲過了東京設計的大爆彈,又再次復活,這樣的劇情會讓人想捶牆壁啊!

(圖片來源:IMDB

 

 

《紙房子》第五季第二輯必看亮點|3. 如何運出黃金

藉由搶匪們的對話中,我們可以發現,那八十噸的黃金已經被融成微粒,並透過下水道往海邊的雨水儲存槽送去,不過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樣公開說出來的策劃,大部分都是假的,依照教授這麼謹慎計畫的個性,應該是不會就這樣讓大家輕易猜到的,但究竟是怎麼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紙房子》第五季第二輯必看亮點|4. 柏林兒子的出現

柏林竟然有兒子!在第五季中畫面不斷回朔到過去,柏林與兒子拉婓爾之間的關係,在之前柏林與兒子也一起偷過黃金,兒子拉斐爾甚至是一名擁有超高學歷的網路駭客,依他的智商,全世界再難的密碼鎖他都可以解開!雖然拉婓爾一開始因為道德觀而拒絕一起偷盜,但是他非常享受竊盜時的刺激感,看似和這次劇情沒有什麼太大的關聯性,不過也有可能他是在為第二輯埋伏筆呢!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紙房子》第五季第二輯必看亮點|5. 馬尼拉的告白

第五季中馬尼拉不斷和丹佛告白,從他的敘述中知道,他從以前就一直愛著丹佛,這種愛並不單單是友愛,而是感情中的情愛⋯⋯,但是丹佛對他的告白選擇了無視,在這個緊張的時刻,丹佛認為不適合談情說愛,並且已經有老婆的他,也不可能愛上其他人,但馬尼拉靠著他對丹佛的認識,知道丹佛的弱點,不斷趁機追問,想突破丹佛心房,究竟馬尼拉會不會真的成為丹佛和斯德哥爾摩之間的第三者呢⋯⋯?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著第二輯的播出,整部影集也即將到一個段落,究竟結局會如何走向呢?透過亮點你有發現編劇的心嗎?快一起看看有沒有猜中結局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沒有答案的答案老師

#NetFlix #Netflix影集 #影劇音樂 #生活精選 #神劇紙房子 #紙房子 #紙房子最終章 #紙房子第五季 #紙房子第五季2021 #紙房子第五季下半部 #紙房子第五季結局 #西班牙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