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有了這篇誰還孤獨?12位「聖誕猛男」桌布推薦,這個聖誕節熱熱的~

1 / 1

每每到了年末,內心孤單寂寞覺得冷的因子又開始蠢蠢欲動,沒有歐爸在旁邊疼惜,只好自己安慰自己的妳,今年不用再難過了!儂編都聽到妳們的吶喊啦!(這邊的朋友揮個手~)今年的耶誕禮物,替大家精心準備了12位顏值、身材兼備的超、級、猛、男!不狂不用錢,不帥歡迎退費啊!

 

 

聖誕猛男1號

第一位參賽者就如此下猛藥,連「愛的把手」都出來見客,沒看到才剛開始儂編就已經臉紅得像麋鹿嗎?(羞)他的一雙深邃眼眸好像在邊放電邊說:「來吧!妳就是我最好的禮物~」天啊!

耶誕禮物為您送上12位「聖誕猛男」!今夜有了這篇誰還孤獨?耶誕禮物為您送上12位「聖誕猛男」!今夜有了這篇誰還孤獨? 耶誕禮物為您送上12位「聖誕猛男」!今夜有了這篇誰還孤獨?耶誕禮物為您送上12位「聖誕猛男」!今夜有了這篇誰還孤獨?

 

聖誕猛男2號

這位小哥哥走的是暖男深情路線,平安夜的一早就替妳泡好了熱可可,這樣的男人到底哪裡找?(幻想的很徹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猛男3號

穿著聖誕老公公制服的神秘男子,用渾圓的屁屁跟大家Say Hello!深夜看到這個,還要不要讓人睡啦!(輾轉難眠ing)

 

聖誕猛男4號

以後都裸體送禮物,儂編覺得很OK喔!就算是超雷的二手貨,完全也能接受!(禮物踢一旁,把猛男抓過來抱)

 

聖誕猛男5號

濕、透、了!(喂~)不是啦!他衣服都濕了,讓小的來替他擦乾淨。穿著Jingle Balls白T的鬍渣帥哥,身材也很不錯內(偷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猛男6號

這感覺是儂編昨天夢裡的情節,在聖誕樹前躺著一位極品天菜,對我說著:「Come On!Baby,快來我這裡。」原來…這是真的?

 

聖誕猛男7~11號

你們全都來送聖誕禮物好嗎?都來,全都來!(瘋婆式吶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猛男12號

你不要這樣的看著我,儂編的臉會變成紅蘋果!(已被狙擊)

 

source: pinterest

看完這幾位聖誕猛男,妳是不是也跟儂編一樣毫無防備力,內心最後一道防線已經失守了呢?無論今年是一個人過?一群姐妹過?還是跟另一半過都沒關係,在這個值得歡慶的日子裡,看看帥哥笑一下,把煩惱憂愁拋一邊,明天再說吧!

合作網站/Bella 儂儂

#人魚線桌布 #居家生活 #桌布 #桌布推薦 #猛男桌布 #生活精選 #聖誕節 #聖誕節桌布 #聖誕節桌布推薦 #聖誕節猛男 #聖誕節猛男桌布 #肌肉桌布 #肌肉猛男 #肌肉猛男桌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