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多大咖電影!Netflix《千萬別抬頭》8大巨星李奧納多、梅姨、甜茶都來了,超狂卡司必須認識

1 / 1

今年剛剛在Netflix上映的美國動作喜劇驚悚片《紅色通緝令》就充滿話題性,不僅有巨石強森、死仕以及神力女超人,爆笑跟畫面感十足!而年底Netflix又將上映由超多大卡司出演的《千萬別抬頭》,這部電影為美國政治諷刺片,可想而知內容會有很多詼諧的情節,今天編輯要帶大家來看看有哪些大咖演員在這部出現!

(影片來源:Netflix Asia

 

《千萬別抬頭》巨星大卡司|1. 珍妮佛·勞倫斯

從《飢餓遊戲》系列電影迅速爆紅的珍妮佛·勞倫斯,演技也是不在話下,時常演出內心戲很重,然後又必須武打的角!編輯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演《紅雀》,《紅雀》諜對諜的劇情非常燒腦,在戲裡的珍妮佛·勞倫斯更全裸上陣,可以說是非常敬業又厲害的演員!非常期待奧斯卡第二年輕影后在這部電影裡會有什麼樣的新戲路!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千萬別抬頭》巨星大卡司|2. 凱特·布蘭琪

超強卡司凱特·布蘭琪你不可能不認識!同時擁有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和女配角的她,同時也有金球獎、美國演員工會獎、英國電影學院獎等等超多獎項的得主,演技備受肯定。最讓人印象深刻就是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凱特·布蘭琪,她就是飾演索爾的大姐海拉,精闢的演技讓她演什麼像什麼!感覺在這部年度鉅片中也會擦出許多不同的火花!

(圖片來源:IMDb

《千萬別抬頭》巨星大卡司|3.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奧斯卡男主角和金球獎男主角得主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也是人人皆知的美國知名演員!當時靠《鐵達尼號》走紅,並且擄獲一堆人的心;戲路很廣的他,當時可沒有被鐵達尼號的角色給綁住,也演出了很多片,像是《血鑽石》、《大亨小傳》、《神鬼獵人》、《從前有個好萊塢》、《華爾街之狼》等等!這次在《千萬別抬頭》中,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也是主角群之一,他跟珍妮佛·勞倫茲是飾演兩位科學家,發現有隕石要墜落,所以要和所有民眾發出警告!不知道這種風格的電影,他會用什麼新奇的方式出演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千萬別抬頭》巨星大卡司|4. 梅莉·史翠普

人氣從未衰退的梅姨到現在事業運還是非常好呀!出道到現在演出的作品真的無數,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穿著Prada的惡魔》、《媽媽咪呀!》、《鐵娘子》、《走音天后》等等;厲害的是,她可是奧斯卡金像獎提名次數紀錄保持人,總共有21次!在不同角色間總能轉換自如,尤其時不同口音也是能駕輕就熟,可以說是非常資深的演員!編輯在這部戲裡最期待的就是梅姨的演出了!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千萬別抬頭》巨星大卡司|5. 希姆許·帕托

“Let it be~ Let it be~”這首歌一下,各位披頭四歌迷都知道這首歌,是披頭四成名曲之一《Let It Be》,而希姆許當時就是靠音樂電影《靠譜歌王》走紅的,在戲裡完美展現他的好歌喉,也讓許多披頭四的歌迷重新回味不一樣的翻唱。在2020年也有演出《天能》這部超級燒腦的電影,也讓更多觀眾知道這位厲害的演員!

(圖片來源:IMDb

 

《千萬別抬頭》巨星大卡司|6. 提摩西·夏勒梅

擁有眾多女性粉絲的提摩西現在可是正夯呢!從之前的《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淑女鳥》、《星際效應》、《沙丘》等等,除了演出小品文藝電影,也有科幻巨作,演技和長相出眾的他,是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第三年輕入圍者,年紀輕輕就入圍多次大獎可說是未來戲路不容小覷的一位閃亮新星!不知道在這部電影中,他是否會跳脫先前電影帶給大家的印象呢?

史上最多大咖電影!Netflix《千萬別抬頭》8大巨星李奧納多、梅姨、甜茶都來了,超狂卡司必須認識 史上最多大咖電影!Netflix《千萬別抬頭》8大巨星李奧納多、梅姨、甜茶都來了,超狂卡司必須認識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千萬別抬頭》巨星大卡司|7. 克里斯·伊凡

許多人的男神就是他了!飾演漫威漫畫《美國隊長》而讓他熟為人知,也變成大家心目中的英雄,其實之前克里斯·伊凡就有演出許多電影呢!像是《驚奇4超人》的霹靂火,那時候就開始慢慢拓展他的知名度了!除了年底要上映的這部電影之外,他還有幫《巴斯光年》動畫電影配音,也是讓許多人期待!

 

《千萬別抬頭》巨星大卡司|8. 亞莉安娜·格蘭德

流行天后之一的亞莉安娜也來參一個角色唷!她的名氣更是不用說,IG粉絲超過1億,也演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像是《Problem》、《Break Free》、《Dangerous Woman》、《Side To Side》等等,之前得過2次葛萊美獎、無數次告示牌獎等,其實身為歌手的她,早就有演戲的經驗了呢!像是知名美劇《騙局》和《尖叫女王》,而這次邀請亞莉安娜來演出,應該會增加很多新鮮感!

史上最多大咖電影!Netflix《千萬別抬頭》8大巨星李奧納多、梅姨、甜茶都來了,超狂卡司必須認識 史上最多大咖電影!Netflix《千萬別抬頭》8大巨星李奧納多、梅姨、甜茶都來了,超狂卡司必須認識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千萬別抬頭》劇情簡介

光以「改編自還未發生的真人真事」、「先做好,再看情況怎麼樣」就讓人感到滿滿諷刺,究竟電影情節會不會發生?還是這電影的部分內容其實是人們日復一日的日常呢?這部電影主要就是敘述2個「初級」的天文學家發現一顆超級大彗星正在往地球的方向接近,毀滅地球的機率超非常高。所以他們決定展開巡迴記者會,向全人類發出警告;但是其中遇到很多人(上述提到的很多卡司),然後發生很多逗趣又讓人無奈的事情⋯⋯

(影片來源:Netflix Asia

 

《千萬別抬頭》上映資訊:

📍日期:2021年12月24日

📍播放地點: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這麼多超強卡司助陣,又是詼諧的電影主題,讓許多人迫不及待他的上映!你們也跟編輯一樣期待嗎?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夏川

#LetItBe #NetFlix #NetflixAsia #亞莉安娜格蘭德 #凱特布蘭琪 #千萬別抬頭 #千萬別抬頭上映 #千萬別抬頭上映日期 #千萬別抬頭劇情 #千萬別抬頭卡司 #千萬別抬頭演員名單 #奧斯卡 #奧斯卡金像獎 #巨石強森 #希姆許帕托 #年底新片 #影劇音樂 #提摩西夏勒梅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梅姨 #梅莉史翠普 #珍妮佛勞倫斯 #生活精選 #紅色通緝令 #萊恩雷諾斯 #蓋兒加朵 #超強卡司 #超強巨星 #超強巨星卡司 #金像獎 #金球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