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負評女神存錢法!林依晨3招「信封存錢術」超簡單,小資族再也不怕月光光~

1 / 1

女星林依晨從出道以來就十分努力,積極面對工作、又低調不奢華的形象,被封為「零負評女神」!事實上,過去她在接受媒體訪問的時候說過,年幼時父母離異,家裡負債數百萬,因此她年紀輕輕進入演藝圈,也是希望能夠在自己30歲前幫家裡還清債務。先前,林依晨也透露自己的理財秘訣,今天小編整理了她獨門的存錢方法,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林依晨存錢方法|1.信封理財法

首先,大家可以準備幾個信封袋,然後再分為兩大類,一部分是儲蓄用,另一部分是支出。其實如果想要環保一點,儲蓄是可以放進銀行的唷,但是會用信封,也是避免現在網銀發達不小心把錢花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當每個月發薪後,你可以估算出大概會用到的花費,然後放進不同信封內,例如:交通費、飲食費、娛樂費……等等,這樣其實就能了解自己支出的習慣,同食也能避免過度的花費。

 

 

林依晨存錢方法|2.延伸出「226信封」分配

比起較高風險的其他投資,林依晨選擇善用信封存錢法,並延伸出「2:2:6分配法」,20%為生活費、20%家用金、60%房貸,這樣保守的理財,不但讓她成功在30歲還清負債,還買入台北精華地段購入房地產(但當然也要加上她沒日沒夜地拍戲賺錢),可以說是非常厲害也實用的方法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依晨存錢方法|3.不使用信用卡

林依晨也曾提及,她十分討厭信用卡!因為她的母親當初為了還債,就辦了許多信用卡,但這種「以債養債」的方法陷入更可怕的循環,所以她自己現在才這麼討厭用信用卡。的確,信用卡用得好也算聰明理財,但其實也是一種容易讓人透支的消費工具,因為其實都是在預支下個月的收入,很容易在繳完卡費後,發現自己完全沒存到錢!

 

 

看完林依晨的存錢方法,是不是也又再度佩服起她的自律了呢?最近我們女神也剛誕下了baby,年近40的她,完全看不見歲月的痕跡,還是非常美麗動人!她聰明踏實的理財方法,不僅簡單又好上手,大家是不是也忍不住想試試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炸雞十人份

#信封存錢法 #存錢 #小資女 #小資存錢法 #影劇音樂 #林依晨 #林依晨存錢法 #波波名人 #理財 #理財方法 #零負評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