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恭喜!頑童MJ116大淵當爸爸啦~6年女友平安順產:「寶寶頭好壯壯!」

1 / 1

恭喜~頑童MJ116成員大淵(林睦淵)和圈外女友穩定交往6年,大淵也不吝嗇在IG發文放閃,兩人感情甜蜜穩定。沒想到如今小倆口傳出驚喜好消息,大淵今天(7日)在IG曬出「小雞破蛋而出」的黑底貼圖,疑似間接宣布自己升格當爸,事後他也向媒體證實喜訊,引發外界一片祝福聲浪~

 

 

頑童MJ116近年以單飛不解散進行活動,成員瘦子、小春、大淵也陸續推出個人作品,其中大淵和圈外女友穩定交往5年多,過去受訪也坦言自己會幫女友買衛生棉、巧克力及泡黑糖水,此外,他也曾對女友說:「女生做家事非常性感,我怕我控制不了自己,所以我讓妳少做點家事」,因此他在家當起家政夫,幽默提及自己寵女友事蹟。

雖然說起感情事有些害羞,但也能從中看出小倆口愛情長跑甜蜜又穩定。就在大家都在等他們倆的喜帖時,沒想到寶寶先報到啦~大淵表示:「謝謝大家的祝福~的確我今天迎接了我們家的新隊友,母子平安,頭好壯壯,沒想過當爸爸的瞬間這麼的感動,最重要的是辛苦了孩子的媽!」

對於和女友的婚事,大淵也透露他們本來預計今年要結婚,不過因為疫情暫緩,發現懷孕則是在他準備今年個人專輯的時候,所以兩人當時也先登記結婚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淵說因為自己偏傳統,懷孕沒滿三個月就沒有公開喜訊,他也提到:「後來這波疫情蠻嚴重,我們也就都待在家裡,很多親朋好友也是今天才知道,最後就是,小孩餓了,我要去當超級奶爸。」果然新手爸爸很忙碌,但從話語中也能感受大淵充滿為人父的喜悅呢!(笑)

而他在IG的貼文立即引來大片祝福聲浪,頑童成員瘦子、好友KID也都現身留言,恭喜大淵~

 

 

繼小春之後,恭喜大淵正式成為頑童第二位奶爸,許多粉絲也紛紛敲碗「費洛蒙男神」瘦子何時會傳來喜訊?讓我們繼續期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台灣張秋

#大淵 #女友 #小春 #影劇音樂 #愛情長跑 #懷孕 #波波名人 #生子 #生活精選 #瘦子 #結婚 #頑童MJ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