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肌女孩有福了!台灣品牌Lilla Fé 香氛護唇膏不只是護唇膏,還能當指緣油,根本入冬必備良品!

1 / 1

準備要入冬了!相信各位女孩都已經開始積極添購今年秋冬的穿搭單品,化妝品、保養品準備跟著換季啦~乾肌如波編我本人,更是在煩惱冬天更加乾燥的天氣,該怎麼度過這個眼、臉、手、唇都鬧乾旱的漫漫長冬啊…!還好公司最近有同事分享了很厲害的護唇膏,不但拯救我死皮滿滿的嘴唇,還有其他特異用途!不管妳是哪裡乾燥,波編通通都一律建議繼續看下去,今年冬天的潤澤法寶就在下面啦~

Lilla Fé「護唇膏」超值組合這裡買👉

用最純淨的滋潤溫柔包覆!多用途冬季必備護唇膏,連妝暈開都能幫你補救~

今年冬天,我想來點~沒有死皮的嘴唇啊!每到年底必裂唇、乾到昏天暗地的波編,來跟大家推薦這款Lilla Fé 護唇膏!除了它是台灣本土品牌,台灣價值滿滿,重點是超好用啊!極度滋潤、卻不會過度油膩到有悶悶的感覺之外,護唇膏本體可以塗抹在指甲邊緣,當作指緣油使用!波編寫過那麼多各式各樣的珍奇異寶,這還倒是第一次聽到有護唇膏可以當指緣油使用!實際塗抹測試後,效果很自然順手,整個手感很舒適,不會油到整個手機螢幕都是指紋!細節控最在意這個了啊!

不僅如此,它還可以塗抹在臉上的乾燥部位,作為臉部乾旱的急救法寶!對於冬天這種一言不合就把肌膚搞成貧脊乾裂的兇殘季節來說,能隨時攜帶塗抹的Lilla Fé 護唇膏對肌膚來說真的是天降甘霖啊!甚至在坐飛機、或是各種有強烈乾空氣的空調室內,都可以塗在眼睛周圍預防乾燥,真的太萬用!

這邊再曝光一個最誇張的老司機用法,就是當外出一整天,眼妝不小心暈開的時候,可以馬上掏出Lilla Fé 護唇膏,用棉花棒沾一點,即可輕鬆抹去暈開的部位,立馬救急救尷尬!這種多用途的黑科技神物,根本是所有女性化妝包裡永遠缺的那一根護唇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一個人,從香味開始!想脫單就用香氛護唇膏,挑對氣味讓冬天滋潤又香噴噴~

除了護唇膏本身的功用效果就超強(乾唇波編本人認證)、以上的各種特異功能之外,Lilla Fé 護唇膏也有分各種香氛的氣味供選擇,讓妳潤澤的嘴唇有獨特的迷人香氣,除了自己塗完心情很好之外,根本也能大幅提高脫單的機率吧!以下馬上一款一款跟各位女孩介紹,給愛香氛的妳一點參考囉~

 

< 搖滾薔薇 Rock-n-rose >
* 玫瑰
* 無可取代的經典玫瑰唇香

 

< 小草莓 Go go ichigo >
* 草莓
* 甜而不膩的鮮美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小甜瓜 Go go ichigo >
* 哈密瓜
* 自然清新的田園水果香氣

 

< 跳跳沙士 Jumpy root beer >
* 沙士
* 充滿童趣記憶的驚喜味道

 

< 娃娃笑一個!Baby don’t cry!>
* 無味
* 嬰兒也能安心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今天強力推薦給大家的入冬必買神品!不論是買來自用,或是拿去交換禮物,都十分適合且實用,尤其雙唇乾燥、長期嘴唇龜裂的女孩更建議使用!不管妳有沒有心動,這裡先附上連結,以防妳搶不到:https://www.lillafe.com/

 

PopDaily 獨家「2021波波不倒數月曆」

每年都滿懷期待迎接聖誕的你,今年PopDaily為你獨家準備「2021不倒數月曆」!與多個美妝保養品牌攜手合作,禮盒由台灣人氣插畫家黃暐珊繪製,結合塔羅牌元素打造獨特風格,讓每個精緻細節充滿少女心!「2021不倒數月曆」推出8入、6入兩款聖誕倒數禮盒,更加碼推出超值加贈,內含FreshO2、I DEW CARE等人氣品牌,僅千元就能享受近七千元價值商品!

👉2021波波不倒數月曆,活動頁面這裡看!

👉波波黛莉「2021不倒數月曆」這裡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