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恭喜!古娃娃宣布和6年男友結婚:「決定繼續欺負他一輩子」

1 / 1

恭喜!YouTuber古娃娃(古旻欣)要結婚了~她今天(4日)在IG驚喜公開婚紗照,宣布和6年的男友喵喵決定要牽手共度下半輩子,更甜蜜向大家表示:「看在喵喵這麼愛旻欣的份上,我也決定繼續欺負他一輩子」實在太甜啦~

 

古娃娃和交往6年男友喵喵結婚 古娃娃和交往6年男友喵喵結婚

(圖片來源:古娃娃 IG

 

古娃娃在IG發文透露,12月4日這一天正是她和喵喵的交往6週年紀念日,因此小倆口選在這個別具意義的日子宣布喜訊,她說:「跟喵喵交往後才開始經營YouTube,也等於這六年的時光,觀眾是一路陪著我們,見證我們的感情。」

對於喵喵晉升老公,她也俏皮地偷偷放閃表示:「看在喵喵這麼愛旻欣的份上(雖然不確定到底是哪個旻欣),我也決定繼續欺負他一輩子。」

古娃娃和交往6年男友喵喵結婚 古娃娃和交往6年男友喵喵結婚 古娃娃和交往6年男友喵喵結婚 古娃娃和交往6年男友喵喵結婚 古娃娃和交往6年男友喵喵結婚 古娃娃和交往6年男友喵喵結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古娃娃 IG

 

古娃娃也提到,他們已經拍好了美美的婚紗照,至於登記和辦婚禮的時間預計會訂在明年春天,如今身為「曲奇餅乾女王」的她,也宣告他們的婚禮已經準備好要盛大舉辦,「我會準備一個糖糕國的世紀婚禮,轟轟烈烈的紀念這一天。」更笑說這是「糖糕國重大喜訊」。

喜訊一出立即吸引大批粉絲和其他網紅來祝賀,紛紛留言:「恭喜你們 好感動」、「美死!!!恭喜」、「可以相信愛情了」、「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哇嗚~原來我也默默的觀看你們六年了👍👍👍恭喜」。

古娃娃和交往6年男友喵喵結婚 古娃娃和交往6年男友喵喵結婚

2021年又多一對可愛準夫婦啦~恭喜你們,一定要繼續幸福甜蜜下去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台灣張秋

#youtuber #古娃娃 #婚紗照 #影劇音樂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結婚 #網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