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網美IG打卡秘境!12/3-12/5「好好生活X 19°C:巷弄裡的三號公寓」生活風格展

1 / 1

特力集團旗下居家通路「hoi!好好生活」,致力於滿足新世代對家的想像,與消費者一起練習妝點居家空間,實現好好生活品牌期待,並持續與相同理念的夥伴合作,今年冬季與空間佈置品牌「Lo-Fi House」攜手推出「19°C巷弄裡的3號公寓」聯名企劃,以「與自己相處」為核心,企圖在沉靜冬日,為居家佈置愛好者帶來溫暖療癒的生活提案,打造幸福儀式感,規劃一系列聯名商品及生活風格展,展現屬於新世代的生活態度。

 

「hoi!好好生活X Lo-Fi House 19°C巷弄裡的3號公寓」聯名商品,12/3起於全省hoi!好好生活門市販售;「好好生活 X 19°C:巷弄裡的三號公寓」生活風格展,12/3-12/5於台北展演空間「溼地Venue」展出

聚焦「與自己相處」好好過生活 hoi!X Lo-Fi House聯名系列

  特力集團數位商務及品牌代理業務部副總經理吳嘉玲表示:「hoi!好好生活期待以自身豐富商品開發資源,結合網路人氣品牌Lo-Fi House對居家佈置的巧思,共同為新世代生活風格注入嶄新面貌,期望帶給消費者更多面向生活哲學,讓每一個人好好擁抱自己、好好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C巷弄裡的3號公寓」聯名概念以聚焦「自己」為靈感。在台灣平均溫度為19°C時節,最適合沉澱心靈充電,練習專注於當下的自己、好好生活,平安健康持續前進;3號公寓則代表hoi!好好生活成立三周年之際,也是Lo-Fi House起始位置,象徵雙方共同起源數字亦是合作起點。

  聯名居家新品以溫暖人心大地色系為主調,注入大自然秋冬紋理質感,體現於好好睡覺、好好吃飯兩大主軸商品上,寢具及抱枕類嚴選舒適親膚的水洗棉、棉麻材質,讓溫暖被窩成為一天當中最療癒人心的慰藉,餐具類則注重跟自己相處的氛圍設計,推出適合獨享的餐盤組及杯類,用質感又實用物件來點綴日常,盡情地享受獨處食光。

 

聯名商品詳情請見hoi!官方網站:https://www.hoihome.tw/

 

居家佈置愛好者打卡勝地「好好生活 X 19°C:巷弄裡的三號公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何學會跟自己「獨處」?透過「好好生活X 19°C:巷弄裡的三號公寓」生活風格展,以「一個人的生活提案」為主軸,發展「好好吃飯」、「好好閱讀」、「好好聽音樂」、「好好看電影」、「好好紀錄」五感體驗展區,讓忙碌現代人在獨處時聚焦自己的感受,傾聽內在聲音找回生活儀式感。不僅如此,本次展覽還運用不同居家空間,完整演繹「19°C:巷弄裡的三號公寓」多樣風格,為秋冬獨處空間挹注暖心氛圍。

  好好吃飯區,邀請到「餐點插畫藝術家OUNCE studio玩食插畫工作室」為展覽操刀3款一人份食譜,讓觀展者可挑選適合自己的插畫作品,安排一場獨享食光。好好閱讀區,則邀請到線上知識平台「生鮮時書」,展示年曆系列,內容匯集365位台灣作家動人文字,每天撕下一頁讀曆,用滿滿的儀式感,陪伴每一個日常,並為展覽推薦 5-10本適合秋冬獨處的書籍享受美好閱讀時光。戶外植物區,由提倡享受與植物一起生活的美好「菩提園藝團隊」,為秋冬打造植感陽台,並於現場展售簡易植栽,讓家中一隅增添綠意生機,隨手捻來都是打卡秘境!

展覽資訊

「好好生活X 19°C:巷弄裡的三號公寓」生活風格展

12/3(五)-12/5(日) 10:00-18:00

濕地Venue 104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7巷10號5F(近台北市捷運中山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i!好好生活門市資訊

微風南京門市: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B1
南西誠品門市: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4F
南屯門市: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1318號
左營門市: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48號2F
內湖門市: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3號2F
南崁門市: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1號B1
仁德門市: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777號2F

#19°C:巷弄裡的三號公寓 #hoi!好好生活 #Lo-Fi House #OUNCE studio玩食插畫 #一個人的生活提案 #好好生活 #好好生活X19°C:巷弄裡的三號公寓 #特力集團 #生鮮時書 #菩提園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