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不要再送這些東西了!最NG的聖誕節交換禮物,再不聽朋友就做到今年了

1 / 1

每年聖誕節最期待的就是跟三五好友一起玩交換禮物,自己想買卻下不了手的東西,如果可以用禮物的名義從朋友那裡收到那就好了!但不知道是不是朋友都不懂我,為什麼每年收到的禮物都大同小異,既不實用又了無新意。今天整理出大家最愛送的NG交換禮物,拜託女孩們避開這些地雷,我想你的朋友真的都不想再收到了!

 

 

1. 馬克杯

 

你可能想說:「馬克杯怎麼了?馬克杯很正常啊!」正是因為它正常的太無聊了,收到的人一般都是興致缺缺,所以如果不是造型或設計非常特別,建議還是別再送馬克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替代方案:捨棄杯子,你可以選擇盤子。

 

 

 

2. 毛線手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許多人會配合季節,在聖誕節送一些保暖的圍巾或是手套,但其實你我都心知肚明,以台灣的溫度而言,真正用到手套的機會並不多;迫切需要手套的機車族,也多半會選擇防風止滑的皮手套,而不是毛線手套。且顏色或風格若不合對方品味,等於直接被宣告是一件失敗的禮物。

替代方案:比起手,我的腳可能更怕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聖誕樹

 

最應景的聖誕節禮物絕非「聖誕樹」莫屬了!舉凡迷你聖誕樹、聖誕樹吊飾等系列商品,都是時常見到的禮物名單。可愛歸可愛,但老實說實用性真的不高,下次派上用場的時候又是明年聖誕節了。

替代方案:多肉植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撲滿

 

 

鼓勵存錢的概念和理想固然很好,但現在大家都在用銀行比較多啦。交換禮物的對象可能較適用年齡層偏低、尚未有存錢觀念的小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護手霜/護唇膏

 

 

你可能又想說,他們又怎麼了?沒錯,護手霜和護唇膏是很實用,但每個女孩的化妝包打開,至少都會有一到兩條,所以真的就別再送這些別人都不缺的東西了啦!

替代方案:保濕身體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