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聖誕前必看這一篇,網友票選No.1聖誕交換禮物竟然是「它」!還有編輯不藏私「聖誕拍照祕技」,IG狂更新就等這一波了!

1 / 1

聖誕大節即將到來,是不是都已經揪好朋友玩交換禮物、準備要嗨整晚了?還在煩惱聖誕禮物不知道該送什麼嗎?最近網友都在討論的No.1話題好禮就是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而且據說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的拍照技巧真的沒在開玩笑的厲害!一拿出絕對讓閨蜜們都瘋狂吵著想獲得你的禮物~不只拍照厲害,超夯摺疊外型一秒讓你晉升時髦icon!還可以用韓妞最夯的手機裝飾術打造你獨一無二的專屬手機,趕快繼續看下去!

時髦歐膩都人手一支!回頭率百分百一秒時尚爆棚!最值得收下的聖誕禮物就屬“它”!

每到年末,最開心的莫過於就是有更多機會與好友相聚,各種交換禮物趴、聖誕趴通通都有,總是煩惱要送什麼禮物的小編,公器私用偷偷在限時動態上問問大家最想收到的禮物是什麼,小編發現一片倒都跟3C產品有關!其中最熱門的夢幻禮物居然是三星最新推出討論度爆棚的粉餅機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

大家對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一定不陌生,這回功能更是大躍進,絕美外型在韓劇中最時髦的女主角們絕對人手一支!被大燒一波的小編立馬收編,一用不得了直接回不去,好東西絕對要跟最愛的閨蜜分享,辛苦的閨蜜一整年聽我們大半夜抱怨男友、大吐工作苦水、怕失戀不吃飯幫叫外送、總是在最需要她時即時出現救援,到了最適合送禮物的季節決定當個超貼心的閨蜜,直接送上最時髦的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讓閨蜜走在時尚尖端!還在觀望的女孩們,讓小編告訴你到底新推出的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有多強大值得來大寵閨蜜一波吧!

女孩們是不是都小編一樣對於手機越出越大支相當困擾(笑)帶小廢包出門時手機常常都裝不下,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完全就是救星來的呀~輕巧的摺疊造型一手就能輕鬆掌握,還能放入牛仔褲小口袋中,有夠可愛又超方便!

這次還推出四個色選,直接讓編輯們陷入無限選擇障礙深淵呀~粉嫩夢幻的日落紫、文青質感的石墨綠、時尚爆棚的幻影黑、絕美軟萌的絲絨白,四個超美色選,隨便一支拿出來都是全場焦點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往小時候我們用的摺疊手機,前螢幕都只能顯示時間、電量,但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的封面螢幕強大到直接讓小編大開眼界!1.9吋的封面螢幕不只基本的時間、天氣、推播訊息、來電能一秒掌握,突然想聽音樂或Podcast不用掀開手機就能簡單操控,還能一秒用前鏡頭自拍!實在讓人一拿到就驚喜連連呀~

討論度超高的摺疊設計還大升級一波,經過專業測試耐開闔20萬次,更堅固耐用啦~

身為奶油手女孩一拿就超有感,一天到晚掐倒飲料超怕一個不小心又要扼殺一支手機,但入手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就不用怕這狀況發生,全機鋁合金材質還具備可延展 PET 材質製成的保護膜,擁有IPX8超強高規防水等級規格,耐用度比前一代大提升80%!完全是奶油手救星呀!

另外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最讓人心動的,莫過於就是只要把手機呈現90度狀態,手機就能變身多工狀態,工作時如果老闆需要你立刻提供資料,還能邊回覆訊息邊立刻查找資料,想耍廢時還能可以邊看影片邊看文章或滑IG,名副其實的讓你一心兩用~包準用過就直接愛上這超神功能,真的回不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強拍照手機就屬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莫屬!多角度拍攝、自動取景、封面螢幕拍照,一機在手誰都能拍出逆天美照!

與閨蜜們相約的交換禮物時刻,想當然爾一定是要大合拍美照一波啊!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在手絕不怕拍不出美照,只怕一不小心拍太美塞爆記憶體,還被灌爆愛心怕你們無法承受而已(誤),免手持自拍、多角度拍攝、封面螢幕拍照、自動取景功能滿到讓人瘋掉的神功能!真的不誇張~熱愛拍照的女孩們不入手真的對不起自己!

女孩們一定都有遇過下列這情況,要跟閨蜜合照時忘了帶自拍棒,又或是相機不夠廣角,整個臉拍起來腫10公斤~有吧!一定有的~~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讓小編跟閨蜜愛不釋手的一大原因絕對就是超方便的免手持自拍,不管到哪,拿出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一機在手只要對手機比出“5”的手勢,相機就立刻幫你自動拍照,讀秒喀嚓一張,自拍時更自然又超級可愛!錄影更是能開啟自動取景模式,人走到哪鏡頭就跟到哪,美貌絕對不漏拍,怎能叫人不愛上它呢~

不用手忙腳亂的設定定時系統,就可以超輕鬆地拍出時尚美照~還能隨時隨地調整各種角度找到最美畫面,連最難駕馭的全身照都能不費力輕鬆get!隨便拍都能美到冒泡~

封面鏡頭除了不掀開就可以一秒按下音量鍵即時拍照外,還有一個超強大的功能,幫閨蜜互相拍美照時,封面螢幕也可以同步顯示現在拍攝的畫面,這功能簡直太完美!也完全是男友救星~再也不怕手殘男友拍出歪七扭八的照片導致吵架,還能自己掌握鏡頭內怎麼擺post最好看,左臉右臉哪個角度最美都能自己掌控,真的太優秀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當前一定是手機先吃!小編還發現一個拍照小tip,平時我們想拍一大桌美食,就算站高高都很難全部拍出餐點的澎湃感,但有了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就是不一樣~摺疊功能還能一秒切換螢幕,90度就能俯拍食物超容易,輕鬆看到螢幕中的構圖拍出滿桌美食,好友聚會後大家一定吵著跟你要照片啦~

除了能多角度攝影,超強摺疊功能還能滿足你生活上的各種情境!要與好友分享一起看影片或與不能前來聚會的閨蜜即時視訊,不用再手持手機,置於桌上就可以暢快聊天跟分享,真的太方便了啦!

雖然說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本身顏值就已經夠高,但現在手機根本也變成穿搭的一個部分,從手機殼更是能看出一個人的品味及風格如何,如果找不到自己最心儀的手機殼,小編也教你們一招!現在韓國小姊姊們都流行自己DIY手機殼,只要入手透明指環殼,就能隨意裝飾手機,不管你想像小編一樣走韓系文青風,將喜歡的花花草草全貼上,又或是喜歡蝦趴的bling bling風,貼滿珍珠水鑽也都很可以!一秒就能展現自己的時髦風格,喜愛手作感的女孩,絕對要試試呀!

今年Samsung還與6位台灣新銳設計師合作,推出設計款指環帶,超繽紛的跳色設計,可愛插畫躍上指環帶上,讓小編一看就立馬愛上,指環帶不止造型感滿分,更讓手機手感更升級,不管拿到公司或是朋友聚會都被問爆,大家都紛紛大讚好品味讓你一秒成為最潮icon!更好康的就是現在只要購買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登錄送原廠好禮以及隨機一款設計師聯名指環帶!讓你變身潮男潮女,怎麼能錯過這個收編機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看完以上介紹是不是都被燒到不行了~只能說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真的太懂女孩的需求了!!難怪被票選公認最想要的聖誕禮物No.1!!另外說到超強的Z系列,怎能忘記Samsung Galaxy Z Fold3 5G摺疊機呢~更大的超展開螢幕以及三鏡頭,同樣擁有最強防水及多工功能,還能搭配最實用的S Pen一起用!大尺寸也很適合男生使用欸,立馬推坑男友一起買,還能當成情侶機使用,太完美啦~

把閨蜜跟男友的聖誕禮物打點好後,絕對不能忘記犒賞一下這一年來辛苦工作的自己呀~小編很推薦入手Samsung Galaxy Watch4與Samsung Galaxy Buds2兩款穿戴裝置一起犒賞自己!完全是工作跟生活上的神隊友呀~入手Galaxy Watch4後真心覺得提昇了不少工作效率,除了更守時不容易遲到外(笑),忙碌的時候不用開手機都能即時收到訊息,讓工作超有效率,運動也能幫我們即時記錄,太太方便了!可愛又時髦爆棚的Samsung Galaxy Buds2無線耳機也根本是通勤必備,降噪功能滿分給過!想沈浸在自己世界裡聽音樂、聽Podcast都不怕被打擾,續航力更是一極棒!超輕巧一戴就走,而且外型更是時髦爆棚,一秒展現你的時尚風格怎麼有不收下的理由呢!!!

自從入手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後,一拿出都回頭率百分百,閨蜜收到後也是讚譽有佳,天天PO美照都被愛心刷到爆,都再也爬不出Z系列的大坑,女孩們也快快幫自己跟閨蜜物色最完美的聖誕禮物吧!

立刻收下最強聖誕禮物成為2022最潮icon!現在只要購買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登錄送原廠好禮以及隨機一款設計師聯名指環帶!>>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裡的女孩有福了!編輯不藏私告訴大家~三星要來送大家聖誕禮物啦~禮物居然是Samsung Galaxy Buds2!是PopDaily獨家唷,快筆記起來活動方法:

1.12/24 23:00準時進入 PopDaily聖誕活動頁的「快閃遊行送聖誕禮專區」
2.登入FB玩遊戲就有機會獲得
3.中獎後,填寫收件資料的同時須輸入「領獎密碼」!輸入錯誤獎品就充公了QQ~
「領獎密碼」大公開: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

快快訂好鬧鐘,別錯過幫自己添聖誕禮物的機會啦~

#聖誕跨年樂園 #聖誕快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