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變」《月老》6大電影亮點,彩蛋讓人哭不停!

1 / 1

今年入圍金馬多項大獎的國片《月老》,是九把刀最新執導作品,由王淨、柯震東、宋芸樺、馬志翔主演。自24日電影上映後票房可說是節節攀升,討論度很高!除了搭上金馬獎熱度外、演員卡司也強大!除此之外,《月老》看似一部愛情作品,其中卻包含了一些恐怖成份,讓人看了又甜又毛想起來就過癮啊!今天就讓編輯帶大家一一介紹吧!

 

《月老》劇情介紹

電影《月老》翻拍自九把刀同名小說,劇中柯震東與宋芸樺飾演的是一對青梅竹馬的戀人,卻因為一場意外陰陽兩隔,失去記憶的柯震東與王淨成為了地府月老,在過程中慢慢回想起曾經的愛,這段命定戀情即便分隔陰陽兩地依然繼續,卻因為因果輪迴的仇恨與復仇,讓小咪(宋芸樺 飾演)深陷危險,阿綸(柯震東 飾演)將用盡一切繼續守護心愛的人。

(圖片來源:月老官方粉絲團

 

主要角色介紹:

《月老》角色介紹一|石孝綸(阿綸)/柯震東

柯震東可說是九把刀御用男主角,在電影處女作《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砲而紅。這回再度參與《月老》演出,讓人期待!戲中阿綸在第一眼看見小咪,便對她一見鐘情。沒想到一場雷擊使雙方陰陽兩隔,在陰間他遇見了Pinky(王淨 飾演)便開啟一段有趣的故事,也漸漸的想起了與小咪的種種經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月老劇照

 

 

《月老》角色介紹二|黃文姿Pinky/王淨

王淨在《月老》中飾演活潑搞怪少女Pinky,她生前因為遭到渣男陷害致死,來到陰間發現陰德不足,輪迴恐成蟑螂。因此她決定在地府工作積陰德,碰上了幼稚鬼死對頭阿綸一起搭檔月老,開啟了牽紅線的工作。兩人漸漸在陽間出任務的過程中培養出感情,然而他看見阿綸與小咪的前世情緣時,心中有說不出的苦澀感,才發現自己原來喜歡上了阿綸。

(圖片來源:@_ginglebellaa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月老》角色介紹三|洪菁晴(小咪)/宋芸樺

宋芸樺首次出演就是九把刀的《等一個人咖啡》以女主角的身份出道,演技受到讚賞,而當時的她還只是個大學生而已。這回演出《月老》演技再次突破!戲中的她從小就和阿綸相識,面對阿綸的猛烈追求,好不容易為雙方簽起紅線,然而突如其來的雷擊事件改變了一切。即便雙方陰陽兩隔,阿綸依然時時保護小咪。

(圖片來源:@bravola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月老》角色介紹四|鬼頭成/馬志翔

馬志翔在《月老》中飾演反派角色,因為執著於多年前的背叛,放不下仇恨的他轉為最惡厲鬼。此外,馬志翔為了這個角色還練了一口雲南腔,認真的態度完全發揮在電影中。

(圖片來源:馬志翔臉書

 

 

《月老》電影亮點一|女神王淨超ㄎㄧㄤ演出

近期竄紅的新演員王淨,已是金馬獎的常客!今年又以《瀑布》入圍最佳女主角獎,與多位前輩們角逐影后地位,雖然並沒有得獎,但演技再度受到肯定。從《返校》爆紅的她,這回在《月老》電影中,變身為粉紅色頭髮的Pinky,給人一種調皮可愛的感覺。戲裡有不少與柯震東的鬥嘴,誇張表情以及ㄎㄧㄤ妹演出完全沒有偶包,讓角色更加討喜,更有不少粉絲大讚「這樣也很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Gingle王淨臉書

 

 

《月老》電影亮點二|顛覆地獄恐怖形象,各個潮到出水

大家印象中的月老是不是留著白白鬍子、穿著古代袍子的老頭呢?不過在《月老》電影中的角色形象,完全顛覆了大家對於地獄神明鬼怪的形象喔!電影中的月老穿著的都是學院風制服帥氣無比,男女老少都可以當月老為大家牽線,想不到吧!此外,牛頭馬面更是帥氣,並不是牛、馬的頭,而是穿著騎士風格的黑色袍子,走路都有風呢!反而是閻羅王的形象,與大家印象中相差很大是一名外形酷似流浪漢的老頭。

(圖片來源:月老官方粉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月老》電影亮點三|狗狗阿魯是超強催淚劑

阿魯是陪伴阿綸、小咪一起長大的狗狗,阿魯與阿綸兩人相依為命一起上學、吃東西,甚至與小咪撒嬌。據柯震東說:「阿魯在拍攝時似乎都知道鏡頭在哪邊,每一個眼神都很到位,值得給他一座金馬獎!」阿魯也算是貫穿整電影的小小主角,愛毛小孩的你們一定要把彩蛋看完。

(圖片來源:@bravolav

 

 

《月老》電影亮點四|謎之老頭竟是閻羅王

許多人對於戲中那位留著鬍子,一開場就在吹紙捲的怪老頭相當好奇吧?這也成為電影中的一大亮點。經過點解說才知道原來他就是閻羅王,是一個富有智慧的角色。穿著打扮沒有任何威嚴,所做的行為令人百思不解,然而彷彿開了上帝視角般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圖片來源:月老官方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月老》電影亮點五|特效場景再升級

《月老》中有不少精彩的打鬥場面與華麗特效,像是月老抽出的紅絲線、沙場打鬥等等,震撼感十足! 其中地府負責抓鬼的牛頭馬面,一登場的氣息相當駭人。在追緝怨靈時,強大的法力以及沙場打鬥超逼真,彷彿身歷其境。

(圖片來源:月老官方粉絲團

 

 

《月老》電影亮點六|「善」的重要!鬼不可怕,「惡」才是

如果你以為《月老》只是愛情片,那你就錯了!由於劇情涵蓋陰陽兩界,鬼的戲份當然是少不了的。不過片中的鬼大多數是以搞笑的型態為主,除了有知名youtuber的客串、知名的「鬼」客串等等,不會讓人有懼怕的感覺;反而是被仇恨蒙蔽的厲鬼才是片中最可怕的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月老官方臉書粉絲團

 

《月老》預告看這邊:

「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變」

這句話貫穿了整部劇,小咪與阿綸的愛,即便經過輪迴、陰陽兩隔,這份愛始終還在。相信《月老》這部電影能讓你找心中對於愛的滿滿感動。

(影片來源:月老tillwemeetaga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上述的介紹還沒進戲院看過《月老》的朋友們,是不是覺得「好想知道在演什麼呀~」;看過電影的朋友們當然會覺得真的是一不值得再次品嚐的電影呀!大家快點用新台幣支持國片吧!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艾比Abby

#九把刀 #宋芸樺 #宏度拉斯 #影劇音樂 #拉卡巫茂 #月老 #月老亮點 #月老劇情 #月老導演 #月老小說 #月老柯震東 #月老牛頭馬面 #月老結局 #月老評價 #月老閻羅王 #月老電影 #柯震東 #王淨 #瑋哥 #生活精選 #陳妤 #陸明君 #馬志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