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最萌回憶Pingu企鵝家族來啦!40週年特展編輯搶先直擊!還有預售套票贈品絕對要拿好拿滿呀~

1 / 1

大家的童年回憶裡一定都有Pingu企鵝家族吧!!明明只有畫面沒有對話,但小時候看到都會覺得好有趣好喜歡,一定要準時守在電視機前等播出呀~長大後再來看看Pingu,還是覺得怎麼會那麼可愛啦~~這次《Pingu企鵝家族的誕生:40週年巡迴特展》終於要登台了!小編的少女心已經無限爆發!!大家快跟著一起搶先直擊吧~看完這篇還有預售套票的限定贈品絕對要趕快搶一波啦!

超Q巨型Pingu搶先登場!大稻埕最新必打卡點,秒速攻佔手機記憶體!

展覽之前,先跟著小編一起到大稻埕碼頭找巨無霸Pingu拍照打卡吧~自從Pingu默默現身大稻埕後,立刻就爆紅成為超萌IG打卡點!身為忠實鐵粉不來朝聖怎麼說得過去呢?拍個照在社群炫一波也是一定要的呀!

Q到爆的Pingu配上河岸邊超美的天空和水的倒影,怎麼拍都超完美!不管是白天還是夜晚看都一樣萌Q,小編也很推薦大家傍晚時來,配上大稻埕絕美的夕陽,認真美到哭啦!!中南部的朋友們也別難過,Pingu一直到明年2/6前都會在這邊等大家來玩,趕快規劃好行程來走走晃晃就對了!

童心大爆炸!超珍藏Pingu企鵝家族動畫手稿、黏土、動畫一秒喚醒童年回憶!

巡迴了全日本的Pingu企鵝家族40週年特展,這一次來到台灣可是首度海外展出!除了來拍拍照、回味童年之外,裡頭甚至還首次公開了原作者歐特馬・顧特曼的創作資料,超級珍貴!喜歡Pingu的鐵粉們一定要來玩玩,絕不後悔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到展區入口馬上就看到超爆Q的Pingu企鵝家族朋友們~一秒進到童話中的南極世界裡,超級有feel!實在太讓人興奮了啦!

相信大家都對Pingu怎麼誕生的很好奇吧~展覽裡直接完整展出原作者親筆手寫的腳本、備忘錄、分鏡圖等機密製作資料,連拍攝時實際使用的黏土人偶、微縮模型通通有!也能看到從沒看過的試播片「南極來的企鵝Pingu」原檔!從故事內容及分鏡腳本的產出、黏土娃娃及拍攝佈景的製作,到角色表情甚至配音錄製,所有製作過程和拍攝方法全部公開了,根本就是直接把工作室原封不動搬到展覽現場了呀~相信大家看完絕對都跟小編一樣超感動,原來Pingu誕生的背後有這麼多秘密!看完真的會更愛Pingu企鵝家族耶~

小時候覺得可以用黏土捏出表情和肢體這麼豐富的Pingu真的超酷!這次展區也有展示Pingu的黏土模型、小道具等作品,還特別展出了日本製作的Pingu 3DCG動畫,完整呈現出黏土質感和逐格動畫的動作感,栩栩如生重現了溫馨趣味的角色和劇情,小編看著看著都不得不讚嘆製作團隊的用心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大家打卡拍照玩樂的互動區當然也沒有少!這次40週年特展來到台灣特別設了Pingu雪屋和Pingu釣魚趣這兩個大型遊戲區,就算台灣沒下雪也能跟Pingu一起和雪人、雪橇歡樂合照,體驗冰上釣魚的樂趣,超級好玩!收穫滿滿、樂趣也滿滿,大家也快點來Pingu的世界探索一番吧~

鐵粉必收!限定套票贈品這裡拿!快揪姊妹男友一起玩樂吧~

相信大家已經等不及要去找Pingu玩樂了吧!展覽推出的預售套票不只價格甜甜,還有超可愛的限定套票贈品Pingu「展覽限定隨身噴瓶」加碼送!怎麼想都超划算呀~現在就趕快手刀訂票,也去大稻埕拍個照打個卡,和Pingu一起玩樂一番吧!錯過就哭哭啦~

立刻購票去>>點我

恭喜看到最後的波粉們!這次展覽獨家跟PopDaily合作,在聖誕節當天要送票給大家!怎麼獲得?快筆記起來吧!

活動方法:
1.12/25 22:00準時進入 PopDaily聖誕活動頁的「快閃遊行送聖誕禮專區」
2.登入FB玩遊戲就有機會獲得
3.中獎後,填寫收件資料的同時須輸入「領獎密碼」!「領獎密碼」大公開:Pingu展覽

輸入錯誤獎品就充公了QQ~快快訂好鬧鐘,把最 Q的禮物帶回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資訊>

展覽日期:2022/1/28(五)-2022/5/1(日)

營業時間:

寒假及假日9:00-18:00(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平日9:00-17:00(16:30停止售票及入場)

除夕休館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7樓西側特展區

<票種資訊>

※早鳥雙人票NT$3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售票期間:2021/11/1-2021/11/14

※預售商品套票NT$280,加贈限量展覽限定隨身噴瓶

售票期間:2021/11/15-2022/1/27

※預售單人票NT$230(原價NT$350)

售票期間:2021/11/15-2022/1/27

※展期單人票NT$350/優待票NT$300/特惠票NT$175(現場售票)

售票期間:2022/1/28-/2022/5/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跨年樂園 #聖誕快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