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對「離婚藝人」!台日桌球CP、鄭爽刷新三觀,難道今年有離婚魔咒?

1 / 1

又來到了2021年末,今年除了疫情影響了大家的生活,另一件事情就是演藝圈連連爆出的離婚醜聞事件。其中最令大家印象深刻的就是桌球CP,完全沒想到他們如童話般的愛情也在今年劃下句點;除此之外,最近大S與汪小菲也傳出婚變。不少大咖明星也都在今年紛紛離婚,難道是疫情的關係讓離婚率上升(誤)以下就讓編輯帶大家一一介紹。

(12/15更新)王力宏今早不斷傳出離婚消息!不過一直尚未被王力宏本人證實,不過就在剛剛他已經在個人臉書及微博上發布離婚訊息!

王力宏與老婆李靚蕾自2013年結婚至今,一直都是演藝圈中令人稱羨的一對郎才女貌;不過就王力宏發布的內文表示「現在我們對未來的生活方式有不一樣的想法和規劃所以決定分開生活。」,更新望大家給予他們隱私與空間,不要打擾他們的生活~

(圖片來源:王力宏官方臉書)

 

2021離婚藝人|1. 江宏傑&福原愛

江宏傑與福原愛兩人都是台日桌球好手,是人人心目中桌球界的金童玉女。兩人於2016年結婚備受外界祝褔,甚至還誕下了一男一女分別是兒子小小傑、女兒Aila醬。平時有在關注他們的粉絲一定常常被一家人幸福模樣給撒糖,子女在夫妻倆的照顧下生活十分快樂。不過這段維持五年的甜蜜婚姻,卻在今年3月傳出感情破裂,給粉絲們來了一記震撼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時福原愛拋下孩子獨自飛回日本, 雖然對外表示回去日本是因為東京奧運工作,江宏傑則是表示兩人目前的心思都在工作上,保守回應讓大家霧裡看花。直到福原愛被日媒拍到與高帥男在橫濱旅行過夜,離婚傳言才逐漸明朗化。雖然福原愛否認,還透露江宏傑的婆婆與姊姊對她言語暴力才會逃回日本,但是負面新聞傳開後形象大受打擊。後續雙方承認離婚,而江宏傑在這段新聞爆發期間並沒有太多表態,依然努力工作專心帶小孩,甚至連與小愛合照都沒刪掉,暖男形象圈粉無數。

 

 

2021離婚藝人|2. 鄭爽&張恒

人氣女星鄭爽今年可是上不少媒體版面,這回並不是因戲而紅,而是負面消息傳遍兩岸三地。鄭爽今年1月被爆出與男友張恒早在2019年美國秘婚,甚至在當地找了代理孕母,分別在2019年12月、2020年1月生下2個寶寶。不過可怕的來了,其實在懷孕期間小倆口早就鬧翻,在孩子出生後只留下張恒飛去美國照顧,鄭爽卻完全不管,更不願簽署文件,讓孩子遲遲無法回到中國。

(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方看不下去,因此公開孩子證明以及錄音檔,紀錄鄭爽當下瘋狂的言論:「這孩子真的打不掉,媽的,我都煩死了」消息一出,對親身骨肉冷血無情的模樣與電視中的形象大相逕庭,立馬遭到各界唾棄,甚至慘遭演藝圈封殺。後續張恒又公開鄭爽漏稅簽陰陽合同,一路從婚姻到犯法事件連環爆,連帶影響大陸70多名藝人,可以說是今年最令人刷新三觀的藝人!

(圖片來源:微博)

 

 

2021離婚藝人|3. 大S&汪小菲

近期最大的事件,就是鬧了大半年的大S 汪小菲10年婚姻確定玩完了。兩人在22日通過律師發布聯合聲明:「經認真和慎重考慮,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並已於近日辦理相關手續,未來雙方將共同扶養孩子。並表示感謝所有人對他們的喜愛和支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雖然並沒有表示離婚原因,但是根據過去報導,汪小菲自從當了台灣女婿之後,多次在微博發表對兩岸關係的看法,掀起不少爭議;加上今年6月,因疫情再度炮轟台灣,讓大S一氣之下以「正在辦理離婚手續」回應外界,之後兩人再無互動消息。不過想必在這10年中,除了文化差異、觀念上有許多衝突,生活上大大小小的問題,也許正是促成離婚的最終原因。

 

 

2021離婚藝人|4. 許瑋甯&劉又年

女神許瑋甯近期在不少電影戲劇中展露頭角,今年又因演出《當男人戀愛時》掀起話題。看事業感情相當得意,其實不然;在2018年時,她傳出與導演男友劉又年秘婚,許瑋甯在熱戀期也曾在IG曬甜蜜合照,雖然不是特別高調,但在談起戀情時並不避諱。遺憾的是這段婚姻只維持了不到3年,在今年4月21日,被好友曝出已雙方已經離婚,疑似是因為聚少離多和觀念不合導致。

許瑋甯劉又年 許瑋甯劉又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劉又年 臉書)

 

 

2021離婚藝人|5. 趙麗穎&馮紹峰

2008年時,馮紹峰因為演出《夫妻一場》、《鎖清秋》而認識趙麗穎,後來雙方又在2017年時一起演出《西遊記女兒國》的男女主角,又一同參與戲劇演出《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而定情。當時消息一出可說是鬧得沸沸揚揚!不過當時對於這段緋聞,即便被媒體拍到手牽手吃火鍋、穿著情侶裝,兩人都沒有正面回應。

(圖片來源:馮紹峰微博

萬萬沒想到2018年時,他們在微博上突然官宣結婚的消息,重重給粉絲們一記震撼彈!隔年他們又誕下兒子「想想」,看似、幸福美滿,卻漸漸風雲色變。就在今年4月,2人又突然在微博官宣離婚,原因是工作聚少離多,因此選擇退回朋友關係,2年半婚姻畫下句點。而至於兒子的撫養問題,無論是結婚或離婚,他們表示會承擔做父母責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微博

 

 

2021離婚藝人|6. 歐弟&鄭雲燦

歐弟在1996年參加台灣「四大天王模仿大賽」獲得張學友組的第一名,開啟演藝圈之路。更在2008年時擔任《天天向上》節目主持人知名度大開,正當他事業得意時,愛情也來了。他遇上了粉絲鄭雲燦,一家廣告公司的總監,同時還是一名模特,論外貌、才華都令歐弟一見傾心。2004年兩人順利踏入禮堂,並生下兩個女兒。

看似感情事業兩得意,卻在2016年時,歐弟離開《天天向上》後事業下滑,而他和鄭雲燦的感情也出現問題。在2020年,歐弟和鄭雲燦一起參加綜藝節目,在螢光幕前大大吐槽鄭雲燦臉臭、不溫柔。此外鄭雲燦也說,歐弟習慣冷戰,還當著他朋友的面吐槽她,最終這段感情撐不下去,於2021年8月4日宣告離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離婚藝人|7. 趙正平

趙正平與圈外妻子離婚事件,也令人相當震驚!2015年時趙正平在三立《綜藝大熱門》閃電宣布已婚消息,然而早在2014年11月趙正平就曾爆發未婚生子,遭批始亂終棄,後來雖有聲明會負起養孩子責任。不到1年時間,就宣布閃婚,娶了圈外人,而非孩子的媽。如今結束6年婚,又在錄製《綜藝大熱門》時突然宣布自己離婚的消息。

他一開始離婚表示:「我也搞不清楚離婚真正原因是什麼」目前他和老婆現雖然已離婚分開住,最後趙正平也對著鏡頭向前妻喊話「雖夫妻緣分結束,但我相信未來,我會先改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實世界不如童話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大家所看好的王子公主戀情終究走向分離。看完以上這幾對離婚配偶處理的方法,有的互道祝福、有的卻撕破臉再也不見,也許我們幫不上任何牤,但可以從中吸取經驗。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艾比Abby

#2021離婚藝人 #劉又年 #台日情侶 #大S #大S汪小菲 #大S離婚 #張恒 #桌球CP #歐弟 #歐弟鄭雲燦 #江宏傑 #江宏傑福原愛 #江宏傑福原愛離婚 #汪小菲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福原愛 #許瑋甯 #許瑋甯劉又年 #趙正平 #趙正平離婚 #趙麗穎 #趙麗穎馮紹峰 #鄭元燦 #鄭爽 #鄭爽張恒 #鄭雲燦 #離婚藝人 #馮紹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