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暴動!最時髦聖誕交換禮物在這!人氣黑貓「NYA-」再推超強聯名~爆萌4D口罩、護手霜、香氛貼,這不收對不起自己呀~

1 / 1

年末將近大家應該都已經跟好友同事們相揪耶誕大餐、交換禮物趴了吧~每到這時候小編都會超級煩惱,要挑到實用又心意滿滿的好禮物真的不容易呀~尋覓多時發現人氣黑貓「NYA-」再次跟親親JIUJIU口罩聯名,推出4款超夯的4D醫療口罩、護手霜、口罩香氛貼,完全就是現在時下最實用的好禮物呀!還推出禮盒完全就是為聖誕交換禮物而生的吧(笑),可愛爆棚還質感滿分,包準人人搶著想要你的禮物!

親親JIUJIU口罩又來燒!地表最軟萌黑貓躍上4D口罩,萌到想通通收下~

貓控必暴動!!還不認識這隻人氣黑貓嗎?來自日本超人氣品牌「NYA-」推出超人氣軟萌的黑貓,每每推出聯名商品就被搶購一空,因為黑白配色時髦又可愛爆棚,在日本受到熱烈歡迎,相信台灣也有許多女孩是他的忠實粉絲吧!今年初親親JIUJIU口罩就與「NYA-」推出聯名醫療口罩大受歡迎,沒想到再續時尚聯名,又推出四款戴起來超舒服的韓式4D醫療口罩!請大家把小心臟跟荷包抓好,這次沒包色處理真的說不過去!一起看下去!

#經典大臉款

第一款就要讓小編的小心臟受~不~了~直接把黑貓的經典萌臉印上口罩,簡約又軟萌,黑底更是不管搭配什麼樣的outfits都百搭,身為「NYA-」控這款沒收下,錯過一定捶心肝!

#條紋風潮款

超萌「NYA-」在口罩上大玩躲貓貓!探出頭來好像在跟我們說:被你找到啦~吼~真的有夠可愛啦!搭配線條設計讓口罩時尚感再升級,搭配性也是一級棒!更適合休閒系穿搭,出遊戴上這款一定回頭率百分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潮流迷彩款

誰說迷彩一定是軍綠搭配?這款由4個色系的黑貓組成的滿版口罩,直接時髦到滿出來!如果說前幾款都比較女孩風,這款是偏向能夠拉上男友一起戴的中性款式,搭配褲裝或是T-Shirt更能展現俐落帥氣感~太欠收了!

#經典風格款(粉底)

「NYA-」才不只黑白搭配!超級亮眼的寶寶粉色佈滿可愛的黑貓小臉蛋,直接讓編輯們的少女心淪陷~搭配全白色系的衣服更是能展現超凡氣質感,喜歡軟萌色系的女孩,絕對不可以錯過呀!

看完這四款介紹,是不是心癢癢到不行~小編超想直接包色的啦!你說家裡口罩已經多到不行,但是還是很想收藏,想一次擁有其實有個更簡單的方法~就是這回特別推出的磁吸珍藏盒!一次4款共20個口罩讓你一次收下~全黑包裝的磁吸盒真的質感好到爆棚!還能用來收納口罩,光放在家中當擺飾都能展現你的時尚品味,當然小編超推薦拿這來當聖誕交換禮物的!!實用度跟時尚度都是200分~小編自己都超想收到的啦!

點我立刻買>>點我

聯名宇宙再擴大!連冬天好朋友護手霜、口罩香氛貼都有「NYA-」身影,快快蒐藏一波!

女孩是不是常跟小編一樣,在辦公室帶著口罩常常覺得沒辦法好好呼吸,戴久了真的好悶啊~最近發現路上的女孩們都開始增加像是口罩香氛貼的小物,這回除了聯名口罩還特別推出超爆萌聯名精油香氛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共推出5種「NYA-」圖樣,香氛貼一貼在口罩上就會散發淡淡的茶樹薄荷香氣,聞起來超療癒又舒服,香味還可持續6小時,一般素面的單色口罩一貼上就增添可愛造型外,淡淡的薄荷清香還讓人感覺有提神效果欸,吃飽飯的下午時刻也不怕瞌睡蟲襲擊,一整天都讓心情好好~小小一片就能把清新空氣帶著走!

不只可以貼在口罩外側,連衣服、皮包,只要想變香香的地方都可以貼!一片就有15枚可以貼,就算聯名口罩用完,戴上素色口罩貼上「NYA-」香氛貼,又能繼續耍可愛15天!真的太值得入手啦~

現在到哪都要噴酒精,又加上冷颼颼冬天來襲,小編的手已經乾到生無可戀,再繼續下去就要變成老婆婆手了啦~這樣可不行!親親JIUJIU還與「NYA-」推出聯名護手霜,三款可愛造型真的太逼人包款了吧~~一用可不得了!植物性油脂滋潤度滿分,一擦上超快吸收超級保濕,不怕整隻手油膩膩還要打鍵盤,根本友善上班族大加分!!植萃配方連敏感肌女孩都可以安心使用外~三款植萃香氣更是一聞就療癒到天邊,迷人清爽的玫瑰果香氣、療癒浪漫的香榧香氣、帶著麝香調的箬竹香氣,可說是果香、花香、木質調通通有,不管你喜歡什麼樣的香氣都一定能挑到最適合自己的香味~

小編整個選擇障礙爆發,直接包下植萃香氛護手霜禮盒沒毛病!包裝精緻價格還超可愛,CP值真的超高!!拿去交換禮物也剛剛好~只能說親親JIUJIU真的太會了~推出女孩最愛的「NYA-」聯名,也正好在這最適合送禮的季節報到,讓女孩不管送禮自用兩相宜~送上這系列實用又軟萌的超強聯名,包準朋友們大讚你是送禮小天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立刻買>>點我

另外除了「NYA-」,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親親口罩超懂女孩們想在年末派對脫穎而出的心,決定要送超時尚的2022 NEW YEAR款給大家~怎麼獲得?快筆記起來吧!

活動方法:
1.12/23 21:00準時進入 PopDaily聖誕活動頁的「快閃遊行送聖誕禮專區」
2.登入FB玩遊戲就有機會獲得
3.中獎後,填寫收件資料的同時須輸入「領獎密碼」!輸入錯誤獎品就充公了QQ~
「領獎密碼」大公開:親親口罩

快快訂好鬧鐘,別錯過把禮物帶回家的機會啦~
#聖誕跨年樂園 #聖誕快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