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最夢幻的聖誕禮物指南!關鍵字「美顏」、「化妝」、「舒壓」、「按摩」,交換禮物、送禮看這篇保證不再煩惱!

1 / 1

與其說聖誕節是商人最開心、狂賣東西的節日,不如說聖誕節是送禮物、玩交換禮物、甚至是送自己禮物的最有佳節氣氛的藉口啊!然而每年能送的東西都差不多,能送的都送了,能收的也都收過了,每次聖誕節前夕真的會想破頭江郎才盡,不知道要送什麼啊!你的煩惱波編都知道!今天馬上藉職務之便跟大家分享一下2021最夢幻的聖誕禮物口袋名單,每一樣收到都會開心整整1年,不但超實用,外型又超精緻,完全就是能PO到IG炫耀的超體面禮物啊!

每個少女都夢寐以求的化妝鏡!奢華燈泡、LED美肌兩種都想收到啊~

不管是上妝時需要注意到每一個細節,像是肌膚狀況、唇色與眼影的顏色搭配,或是化完妝後,發現不小心畫太美,驚為天人趕緊想猛自拍一波紀錄一下,都需要一面夠給力的化妝(自拍)鏡啊!常上妝完就在家自拍到約會遲到的波編,最近就正好在觀望2款鏡子,特地寫在這邊希望朋朋們看到能送我!第一款是「LED美肌收納化妝鏡」!18 x 25 cm 恰到好處的鏡面,搭配能觸控且自然柔和的補光燈,能呈現肌膚的自然狀態,很方便女孩整理頭髮、妝容,甚至是頸飾的挑選(當然還有自拍)!

底座還很貼心地設置多格置物格,桌面不再堆滿凌亂啦~重點是他還能360度靈活翻轉,任何角度都能輕鬆照到,妝容終於不再有死角,真的用過就回不去啦!

另外一個波編也很喜歡的是超夢幻的「奢華訂製燈泡化妝鏡」!光看照片就知道很牛皮,根本就是藝人VIP化妝室才會出現的東西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5 x 55 cm超大鏡面,配上整整14顆LED燈泡,擺一個在房間瞬間真的會覺得自己是金曲歌后、百萬美妝油土伯、流量新星博主啊!它不但能自由調整光線亮度,看似超爆亮的燈泡,其實十分柔和,能忠實呈現膚況,化妝保養都更方便了啊~重點是能自己輕鬆安裝拆卸,完全就是為女孩量身打造的聖誕禮物!以後要知道自己美不美,不用再問魔鏡了!只要有這面奢華夢幻的化妝鏡就夠啦!

捲睫器、按摩筆、美容眼罩3神物,可以消除細紋、按摩眼周、溫熱舒壓,沒人送也會想買給自己啊!

如以上標題所述,這些酷東西波編已經不想再等朋友送,直接包下來犒賞自己啦!年底有各式派對各種局,絕對需要這三樣東西為社交做心機的前置作業,才能成為全場最亮眼的女孩啊~當然還要紓壓一下社交後的疲勞…!首先是這款「雙溫睫毛捲翹器」!絕對是今年必備!

俗話說魔鬼藏在細節中,當別人越靠近你時,你的睫毛狀況就倍顯重要~想要在今年脫單,或是近距離自拍時美美DER,就需要這根雙溫設計、加熱30秒馬上就能上陣的捲睫器啊!而且波編實測,「絕對有感」持久24小時aka.一整天!加上能用USB充電、安全防護不怕燙傷,\買了啦/\買了啦/\買了啦/!

再來是派對完到家,卸妝洗澡後攤在沙發上,一隻手拿著手機亂滑的時候,另一隻手必須握住的「溫感按摩美眼筆」!它不但會用高頻微震按摩,讓肌膚回歸Q彈的狀態,特殊設計的探頭形狀十分適合進行眼周的按摩,除了真的很舒服的直觀感覺之外,還可促進新陳代謝,眼周的細紋也可以一筆勾銷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它搭載負離子科技,能有感促進化妝水、精華液等等保養品的深層吸收!波編最喜歡它的40度溫熱觸感,眼周真的很舒壓!推薦女孩在早上剛醒的3分鐘使用,可以有效緊緻眼周肌膚!還有睡前10分鐘,除了加強保養品的吸收,更完全是超舒服的助眠神物啊~

保養按摩完後,睡前的儀式感當然也不能忽略呀!「絲柔溫熱美容眼罩」直接讓我們隨時享受眼部放鬆的美容SPA!睡前熱敷過的女孩都知道,是真的很療癒呀!這款有四段溫控,搭配親膚性超強的真絲材質,一戴上去馬上就知道不簡單!

那細緻的觸感輕巧地貼合在眼周,按下加熱鈕,一整天的眼壓跟疲勞瞬間雲消霧散啊~隔天醒來黑眼圈也淡了不少!重點是還有定時關閉功能,戴著戴著就舒服到不小心睡著也不怕啊~

美顏、美容根本是伴隨女孩一輩子的關鍵字!聖誕必送導入儀、美容儀,最好還有一個舒壓的暖足枕,聖誕過得又美又舒服!

曾經聽一位朋友說過:自拍不能沒有美顏App,生活不能沒有美顏儀!只有在用美顏App的波編,好奇之下也買了一根「40℃離子美容儀」來試試,真的有被嚇到欸!用以清潔的時候,它的溫感震動按摩,讓臉部超陶醉~不想放下來,超級療癒!除了能導出平常手洗無法解決的深層髒污、殘妝之外,真的很能預防肌膚老化鬆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上完保養後使用,更是誇張地好!使用負離子導入,可以有效加強精華的吸收,把好東西完整地送入深層肌膚!白話文就是:讓保養品超好吸收,效果up up!難怪看網路都說用完後肌膚有感變得透亮,看來水嫩透亮肌的秘密就藏在這支美顏儀上啦!使用美顏儀後,根本就不需要美顏App幫你磨皮啦!

如果是特別重視導入效果的女孩,波編也有用過這款「智能導入儀」推薦給妳!不用再怕保濕的產品用上臉部後,要乾不乾、黏黏怪怪等難吸收的狀況啦!直接把導入儀貼上臉部按摩幾分鐘,除了舒壓舒服舒適舒坦超~~~療癒之外,每次按完都覺得肌膚更Q彈,精華保濕品等等也都被快速且完整地吸收,讓肌膚摸起來超滑嫩水潤,彷彿整個被煥活起來囉~

一邊滑手機一邊拿美顏儀、導入儀按摩臉,腳當然也需要按摩啊!「好綿舒壓暖足枕」直接讓你從腳暖到心窩裡!它有三段溫度可以自由調整,震動按摩的功能更是超紓壓,波編在寫這篇稿的當下,腳就正插在暖足枕裡享受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寫一寫稿不時就試試看它的各種多段震動,配合溫暖加熱的功能,每一個都超酥麻舒服,冬天腳部冰冷、或是工作久站、派對玩太瘋腳痠的女孩特別適合使用!而且採用可拆卸水洗的舒適的棉柔觸感外層+柔軟鋪棉,光是腳放進去、還沒震動加熱前就好舒服!絕對是居家必備的神品!

以上的酷東西,女孩們最希望收到哪一樣?先別考慮了,趕快把這篇貼給妳所有的親友,直接明示或暗示想要裡面的各式夢幻逸品吧~真的不管收到裡面哪一項都會超開心!

 

Ms. Elec 聖誕節專屬活動資訊:

【Christmas Gift,聖誕享好禮 】

活動日期:11/19-12/2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官網購買商品即可以 $49加購聖誕包裝~幫你把禮物直接美美的送到閨密/女友/老婆手上!

官網連結:https://www.msele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