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ID終於回歸!全新iPhone SE 3預測7大亮點:Touch ID、新色超美!

1 / 1

iPhone 13才剛讓果粉瘋狂一波,就在同時間全新的iPhone SE 3的消息也略有風聲!外媒早已爭相報導,外型聽說類似iPhone XR的設計,會回歸有點方正的機身,還有大家期盼已久的Touch ID也有可能回歸,最快登場預計是2022年春季,今天來討論一下iPhone SE 3亮點預測,外型、顏色以及價格等等,快來看看吧!

 

iPhone SE 3 預測亮點|1.  iPhone SE Plus VS. iPhone SE 3

據市場研究機構DSCC執行長表示,iPhone SE Plus一樣會延續4.7吋的大小登場,另外還會推出iPhone SE3的版本,尺寸可能會有5.7–6.1吋並使用LCD螢幕,將同時推出兩個版本供果粉們來猶豫不決~

 

 

iPhone SE 3 預測亮點|2.  Touch ID即將回歸

iPhone XR、iPhone 11……好幾代都預測過Touch ID極有可能回歸,但是目前的新機都還沒有看到Touch ID的身影。不過最近外媒最新報導也都持續預測接下來即將推出的iPhone SE 3會有Touch ID回歸,位置會在手機側邊唷~因為疫情關係,使用Face ID都需要脫下口罩,大家應該也都很期待Touch ID的回歸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ppledsign

 

 

iPhone SE 3 預測亮點|3.  價格2萬有找

SE系列之所以會受到大家的愛戴,就是因為在價格上來說都比其他款式更親民一些;這一次外媒的預測也無例外唷,這次也預測價位會落在499元美金(約台幣NT$13,800),價格是不是十分甜呀!編輯非常推薦對於手機功能沒有太大要求,荷包預算也有限,但還是想用iPhone的朋友們購買SE系列喔~

(圖片來源:MacRumor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hone SE 3 預測亮點|4.  支援5G、A15處理器

5G時代的到來,iPhone SE 3也被預測可以支援5G並且使用最新的A15處理器,其實以預測的價格2萬內有找來說,可以買到這樣的裝置,十分的令人期待iPhone SE 3的登場啊!

 

 

iPhone SE 3 預測亮點|5.  繼續沿用「方框造型」

許多資深果粉其實都很喜歡iPhone 6以前的方框造型,許多人都覺得這樣才是蘋果的感覺,iPhone XR開始至iPhone 12開始變回原本的方框時,更是吸引眾多熱愛方框造型的果粉馬上入手!(波編也是愛方框的一員)這一次據說iPhone SE 3將會沿用方框造型將再次回歸,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hone SE 3 預測亮點|6.  新色登場:珊瑚粉、蘋果綠、薰衣草紫

每一次的iPhone上市,許多人議論的還有新顏色的上市,想當初iPhone 13的「天峰藍」也造成一陣旋風啊~這一次據說iPhone SE 3會有三種新色登場:珊瑚粉、蘋果綠、薰衣草紫,應該攻進許多少女的心裡啦!(蘋果綠太好看了拉~)

 

 

iPhone SE 3 預測亮點|7.  預計2022春季登場

當然大家最關注的一定是何時登場,目前據說可能將在2022春季登場,新出的三個顏色也好適合春天呀,同時也很期待除了iPhone以外,會不會伴隨其他新產品一起上市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MacRumors

 

 

大家有很期待明年春季的發表會嗎?編輯我是很期待呀,iPhone的SE系列每次都能攻進少女的心,顏色、尺寸都非常的可愛,價錢也甜甜的,期待更多消息的露出!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炸雞十人份

#3C少女 #iPhoneSE3 #iPhoneSE3價錢 #iPhoneSE3新色 #iPhoneSE3造型 #iPhoneSE3預測 #iPhoneSE3顏色 #iPhoneSE3風聲 #TouchID #生活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