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元交換禮物推薦!2023聖誕節10款最新禮物清單,可愛又實用絕不會踩雷!

1 / 1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即將來臨啦~聖誕節不外乎就是和好友們聚在一起吃飯聊天,其中一個重頭戲絕對不能錯過!沒錯,就是交換禮物!藉由交換禮物來聯繫彼此感情,而且還可以炒熱氣氛,是不是很不錯呢?交換禮物的物品百百種,要怎麼挑選才不會踩雷?今天編輯幫你整理了500元以內的交換禮物推薦,快一起來看看吧!

500元交換禮物|1. 小型加濕器

價格:$500元

每到冬天空氣就有些乾燥,這時候就很需要小型加濕器,尤其還可以加入精油散發香味的更棒!這款星球加濕器顏值超高~當作交換禮物面子滿滿呢!

(圖片來源:蝦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00元交換禮物|2. 回收紙筆記本

價格:$300元

利用廢紙製作出來的一本筆記本,讓廢紙們重生!如果你想選擇環保的禮物這款是不錯的選擇喔!該網站也提供各種行事曆、週計畫、食譜等內頁設計提供使用者下載,實在是太貼心~

(圖片來源:happyearth1000

 

 

 

500元交換禮物|3. 一次性底片相機

價格:$499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00元的話送女孩們都最喜歡的傻瓜相機準沒錯!不僅外觀超可愛,底片濾鏡讓每張照片洗出來都很有氛圍感,很適合流行復古風的年末!

(圖片來源:蝦皮

 

 

 

500元交換禮物|4. 冰絲棉柔兩用午睡枕

價格:$300元

上班族必備午睡枕,不管是側睡、趴睡、仰睡都適用!他還有毛絨和冰絲的設計讓你四季都可以用,造型可愛還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連編輯都想入手一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禮物

(軟Q貓貓圓抱枕,圖片來源:生活倉庫

 

 

 

500元交換禮物|5. 太空人手機架

售價:$32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小的太空人搖身一變為手機架,是不是超可愛!一個手勢、一個動作就幫你支撐你的手機,太適合上班的療癒小物,這個當禮物很可以吧?

(圖片來源:生活倉庫

(摩艾圓滾滾小天使擴香石/手機架,圖片來源:Pinko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00元交換禮物|6. 浴室防水手機盒

價格:$390元

你是不是忙到只有洗澡的時間才可以追劇?忙到洗澡也需要接電話處理事情?還是是手機重度患者呢?這款浴室防水手機盒超適合送給這些人,輕鬆看劇音量進度切換自如喔!

(圖片來源:Amazon

 

 

 

500元交換禮物|7. LED多功能感應夜燈

價格:$49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多功能夜燈可以掛、貼、放著或是用磁鐵吸都可以喔!擺脫以往螺絲鎖住就沒辦法移動,而且他有人體感應模式,就算放在樓梯間也很方便!

(圖片來源:愛禮物

(圖片來源:生活倉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00元交換禮物|8. 香氛蠟燭

價格:$399元

這款蝴蝶結禮盒香氛蠟燭組也是交換禮物推薦之一,粉、白都有不同的香味,採植物萃取精油,讓香味更持久,蠟燭燒完玻璃杯也可拿來當作裝飾或放飾品,CP值很高呢!

(圖片來源:twinko

 

 

 

500元交換禮物|9. 簡約黏貼式牙刷牙膏架

價格:$288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刷牙都覺得開蓋子、轉蓋子還要擠牙膏很麻煩嗎?有了這個牙刷架你就免煩惱啦~直接幫你幾好牙膏不弄髒手,很適合送給懶人朋友呢~

(圖片來源:生活倉庫

 

 

 

500元交換禮物|10. 創意懸浮鐵鍊酒架

價格:$390元

身為酒鬼的大家,收到這個應該會很開心,如果酒也附上那更好!(誤)這款酒架是以創意懸空感做設計,利用酒瓶的重量去做平衡,實在是太有創意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禮物

 

以上是編輯幫大家整理交換禮物的推薦,有各式各樣不同種類提供給你,實用、保養或是趣味都有,讓你挑禮物不煩惱~

 

延伸閱讀|更多「交換禮物」相關文章

👉聖誕節100元以內交換禮物TOP7|禮輕情意重!送給吃貨朋友就挑這幾樣~

👉女生交換禮物最想收到就是它!300-4500元送禮預算一次看-美妝篇

👉2023交換禮物最想收到的TOP10是這些!情侶聖誕送禮推薦,300~1000元一次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沒有答案的答案老師

#2023交換禮物 #2023交換禮物推薦 #2023聖誕交換禮物 #2023聖誕節 #500元交換禮物 #交換禮物 #居家生活 #手機架 #生活小物 #生活精選 #筆記本 #聖誕節交換禮物 #聖誕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推薦 #香氛蠟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