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迷請尖叫!哆啦A夢15年經典電影終於能一次收藏!超可愛電影造型立牌一次排開超療癒!波編搶先直擊開箱限定週邊一定要收!

1 / 1

每個男孩女孩的心中一定都想過期望能擁有「哆啦A夢」陪伴在身邊,學生時期從小看到大,看著大雄跟哆啦A夢的各種故事,到2021的現在,以前以為在好久的未來才會出現的哆啦A夢道具,好像慢慢變成了現實中會出現的東西。

但每次在聽著ㄤㄤㄤ~的主題曲的時候,還是有種回到初心的感覺呀!長大以後雖然沒有辦法像小時候每天守在電視前面盯著最喜愛的卡通,但是每一次哆啦A夢電影版出的時候,波編一定先衝第一,但還是會有幾部不小心錯過沒有跟到的電影覺得很可惜呀!還好現在有了酷東西可以讓我們把美好的回憶,透過實體有溫度的東西保存起來!

這次波編開箱的限時限量的「《電影哆啦A夢:經典15年》DVD珍藏套組」除了收錄過往十五年來每一集超經典的哆啦A夢電影版以外,還有限定的超可愛海報收藏明信片、以及好想擺一排在桌上的電影造型立牌!收藏價值突破天際~而且我們收的可是滿滿回憶呀!這次就讓波編搶先來開箱給大家看!

15部超經典哆啦A夢電影一次收藏!不用再煩惱有幾部錯過啦!

在秀典藏產品之前,波編先幫大家補習一下哆啦A夢的電影起源!原本電影版是設定為「僅此一次」,就是只拍一部啦!但由於上映後受到廣大好評,而且原作作者藤子不二雄本人,也非常喜歡電影呈現的格局形式,且電影的敘事架構也比較能容納短篇漫畫中,難以表現的情節跟內涵,因此才有了今天這一連串令人感動的多部哆啦A夢電影作品!而且現在可以直接完成哆啦迷的心願 一次收藏!!不用再感嘆之前有幾部沒follow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哆啦迷的無上至寶!外盒哆啦A夢大頭刻印,全套三盒精裝,內盒精美劇照印刷,收的不只是電影更是滿滿回憶呀!

進入今天的重點!這次的「《電影哆啦A夢:經典15年》DVD珍藏套組」可以說是誠意滿滿,質感突破天際線!不僅獨家取得哆啦A夢電影授權發行,同時也是台灣「第一次」發行哆啦A夢的電影合輯,光是這樣,收藏價值就已經逼近蒙娜麗莎的微笑了啊(太誇張)!

實際拿到後,拿在手中頗有份量,因為拿的不只是15片DVD和美美的印刷設計,更有與大雄一行人15年的珍貴回憶啊~(淚目)外裝盒有超可愛、超有質感的哆啦A夢大頭刻印、簡約風格的字體排版設計,光是看到外盒,我的信用卡就已經掏出來了呀~

內盒則是有三組精裝印刷,三個盒子的顏色(深藍、淺藍、銀色)都是能喚起我們哆啦A夢記憶的代表色!打開內盒之後,真的會精美得讓人嚇一跳!滿版的電影劇照,細膩地隨著三個顏色,生動地刻畫在內頁上,DVD本人則標示著電影名稱與年份,收藏控絕對會連續尖叫30秒以上!背面則是以簡約的底色作為主體,簡單又好看,不管擺在哪裡、或是怎麼擺,都很有質感!粉絲們必須收藏的吧!沒收這盒真的說不過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收藏價值無限大!預購限定明信片+超可愛15款哆啦A夢電影造型立牌一字排開超壯觀!怎麼能不收?

最最最重要的壓軸啦!雖然上面列的收藏套組本體就已經可愛到讓人發瘋,但你知道在12/31之前預購,可以得到「哆啦A夢壓克力立牌」+「哆啦A夢海報收藏明信片」嗎!?說到這個壓克力立牌,它們可絕了!每隻都是年度電影主題造型的哆啦a夢,你沒聽錯,整整15個完整復刻的電影造型!一字排開超壯觀,也超可愛~每一個透明的底座都以拼圖造型設計,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排列串接~

重點是!這套壓克力立牌是這次DVD的「獨家」贈品,不會單獨販售!不會單獨販售!不會單獨販售!很重要所以說三次!波編私心甚至認為這個贈品的收藏價值根本跟以上的DVD本體一樣尊貴啦!不想錯過的話趕緊握緊拳頭,衝刺去預購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收錄電影清單:

2000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太陽王傳說

2001 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翼之勇者

2002 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機器人王國

2003 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風之使者

2004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貓狗時空傳

2006 電影哆啦A夢:新大雄的恐龍2006

2007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7人魔法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08 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綠之巨人傳

2009 電影哆啦A夢:新大雄的宇宙開拓史

2010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人魚大海戰

2011 電影哆啦A夢:新大雄與鐵人兵團~振翅吧 天使們

2012 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Animal adventure~

2013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館

2014 電影哆啦A夢:新大雄的大魔境~扁扁與五人之探險隊

2015 電影哆啦A夢:大雄之宇宙英雄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購期間:2021/12/01 – 2021/12/31 限量預購,售完不補

預購連結:

博客來: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D020077104

momo: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9603578

PChome:https://24h.pchome.com.tw/books/prod/DNAA2W-A900C0JEZ

 

預計出貨時間:2022/2/15開始陸續出貨,若生產時程有任何變動請依照「華藝電影粉絲團」公告為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