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用力呼吸,就會看到奇蹟!」《薰衣草》6位演員大回顧,還記得《花香》怎麼唱嗎?

1 / 1

「記憶是陣陣花香,一起走過永遠不能忘」大家還記得嗎?2001年三立首部偶像劇《薰衣草》,不知道大家還記得這部劇嗎?當初的是因為這部開啟了三立偶像劇帝國的天下,當初《薰衣草》的主演陳怡蓉、許紹洋、林韋君都是因為這部走紅的!今天編輯就要帶大家回顧《薰衣草》演員們的現況,還有經典歌曲喔~

「只要用力呼吸,就會看到奇蹟!」《薰衣草》6位演員大回顧,她現在已經是大老闆了! 「只要用力呼吸,就會看到奇蹟!」《薰衣草》6位演員大回顧,她現在已經是大老闆了!

(圖片來源:《薰衣草》海報)

 

《薰衣草》演員大回顧|陳怡蓉 飾演 梁以薰

擔任第一女主角的陳怡蓉,在《薰衣草》與男主角季晴川兩小無猜的愛情,相信許多觀眾都念念不忘吧!陳怡蓉也以這部偶像劇成功打開自己的一片天,不僅在台灣、中國也都非常受到大家歡迎~還有《光陰的故事》也是很多人認識她的戲劇作品唷,現在的她也常常在社群分享與孩子的互動。

(圖片來源:陳怡蓉 官方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薰衣草》演員大回顧|許紹洋 飾演 季晴川(Leo)

許紹洋除了是男主角更是主題曲《花香》的演唱,從香港來台發展的他,也因為《薰衣草》這部戲劇一炮而紅,之後還與張韶涵演出熱門偶像劇《海豚灣戀人》,現在則是在中國發展並且參與許多戲劇演出。

「只要用力呼吸,就會看到奇蹟!」《薰衣草》演員大回顧, 「只要用力呼吸,就會看到奇蹟!」《薰衣草》演員大回顧,

(圖片來源:許紹洋 官方weib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薰衣草》演員大回顧|林韋君 飾演 Maggie

林韋君曾演出《麻辣鮮師》飾演于盼盼,想必大家對於劇中的清新模樣都印象深刻,在《薰衣草》內扮演晴川可憐的前女友。從《薰衣草》之後林韋君就接演了許多知名偶像劇,包含《偷偷愛上你》、《海豚灣戀人》、《第8號當鋪》等等,現在的她也參與很多台灣本土戲劇的演出,連同先前的HBO熱播劇《做工的人》以及Netflix熱播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他都有演出喔!

 

 

《薰衣草》演員大回顧|王建隆 飾演 童惟聖

在《薰衣草》中飾演暖男CEO小童的王建隆,一系之間大爆紅讓他接眼許多熱門偶像劇《第8號當鋪》以及《雪天使》等等,之後轉往鄉土劇發展;不過曾經一度工作量減少,到北京開酒吧,還曾經擔任黃立成的夜店公關經理。直到這幾年才以藝名「王凱」重新出道,當時在劇中一直暗戀著女主角以薰並起一直默默守護著她,當時可是圈了不少少女的心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薰衣草》演員大回顧|夏靖庭 飾演 Peter

相信有在看台灣不管是國片還是本土劇的影迷們一定對我們「夏哥」印象深刻啦!常在很多戲劇中看到他的身影,不管是演爸爸、演壞人、演變態、眼各式各樣的角色都有,例如:Netflix眾多熱播影集《誰是被害者》、《天之驕女》、《俗女養成記》以及《斯卡羅》等等,真的太多編輯一時之間說不完!在《薰衣草》裡夏靖庭擔任晴川的那位奸詐卑鄙的經紀人,雖然這樣說有點壞不過夏哥真的很適合演這類的角色呀!

(圖片來源:夏靖庭 官方Facebook)

 

 

《薰衣草》演員大回顧|柯以柔 飾演 晶晶

相信以前很常看《康熙來了》的觀眾們,都很常看見柯以柔啦~《薰衣草》可以說是柯以仍跨足演員的第一步起始劇喔!在《薰衣草》劇中她是飾演以薰的同事晶晶。不過擁有多重身份的柯以,後來戲劇的演出比較少,反而比較常在綜藝節目上看到她唷!現在已經是兩位孩子的媽的她常常在社群分享媽媽經,更在2013年推出《瘦瘦養好胎:聽柯以柔的養胎‧瘦身‧育兒全紀錄》的書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薰衣草》演員大回顧|陳喬恩 飾演 小卉

現在的陳喬恩主要在中國發展,但早期時可以說是台灣偶像劇的常客演員呀,跟柯以柔一樣,陳喬恩在《薰衣草》裡也是扮演以薰的同事。《薰衣草》也可以說是開啟陳喬恩演藝之路的貴人喔~因為《薰衣草》她從客串演員一路演到女主角,例如熱門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無敵珊寶妹》、《福氣又安康》等等,後來她更是前往中國影壇發展,演了無數兩岸都非常火紅的劇像是《笑傲江湖》中的東方不敗(超美)、《王的女人》以及《獨孤皇后》等等,就連電影界也是常常出現她的身影喔~

現在的陳喬恩更是成立了自己的演藝工作室,自己當自己的老闆!

 

《薰衣草》經典必聽歌曲|許紹洋《花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滾石唱片

 

《薰衣草》經典必聽歌曲|許紹洋《幸福的瞬間》

(影片來源:滾石唱片

 

 

今天帶大家回顧如此經典的偶像劇,有沒有想再重新看過一遍呀,感謝這部劇為台灣偶像劇發掘了那麼多很棒的演員,最後再來一首劇中好聽的插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炸雞十人份

#夏靖庭 #季晴川 #影劇音樂 #林韋君 #柯以柔 #梁以薰 #王建隆 #生活精選 #薰衣草 #薰衣草之戀 #許紹洋 #許紹洋幸福的瞬間 #許紹洋花香 #陳喬恩 #陳怡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