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貨時間到!質感系女孩必備高顏值乾洗手,抗菌×保濕×香氛一次全滿足~

1 / 1

自從疫情爆發後,小編出門的必備品除了錢包、鑰匙、手機,還有一個不能少的就是乾洗手啦~不管怎麼樣總是要保護自己,抗菌乾洗手絕對是必須!但乾洗手選擇這麼多,隨便買隨便用才不是我們質感系女孩的調調~今天就來分享一款編輯們一用就集體團購的高顏值香氛乾洗手,保證妳們也會愛爆啦!!

HANSCHIU「植萃乾洗手包濕凝露」超值組合這裡買👉

抗菌只是基本盤,一抹保濕兼舒緩,賜妳讓人一牽就戀愛的柔嫩雙手~

登登~這個擁有戀愛魔力的乾洗手就是台灣品牌HANSCHIU推出的植萃乾洗手保濕凝露!不知道大家使用乾洗手時最在意的點是什麼?小編自己除了很不喜歡一些臭臭的味道,更受不了用完之後雙手立刻變得超乾燥超粗糙!

但是這款植萃乾洗手保濕凝露完全沒有這些問題耶!主打抗菌+精油香氛+保濕三效合一,真的太適合全天下的女孩啦~除了採用100%食品級植物萃取酒精,使用衛生署指定抗菌成分能有效抗菌,一分鐘的滅菌率>99.9%之外,更添加了日本製玻尿酸和金盞花萃取成分,一抹兼具保濕和舒緩肌膚的效果,超級貼心呀!!畢竟含酒精成分的乾洗手揮發後都會帶走水分,肌膚乾裂真的超不舒服,但這一款凝露使用後的膚觸真的特別好,不油膩卻又摸起來潤澤,認真愛爆!!

再加上裡頭不含paraben防腐劑、塑化劑和色素,並採用獨家低溫蒸餾專業技術,能完整保留最佳植物能量,完全是環保模範生,用了超安心!使用後摸狗狗貓貓也可以,寵物友善讓人更喜歡了呀~而且還有超高顏值,質感爆好又好攜帶,難怪一推出就熱銷到爆,編輯們真的用盡生命推薦啦!

香氛控尖叫!浪漫玫瑰、清爽春茶,根本逼人選擇障礙全包阿~

不只如此,有些乾洗手的酒精味之濃,又或者是香到讓人反感,但HANSCHIU的植萃乾洗手保濕凝露認真超好聞,品牌特別使用了最受歡迎的兩款經典香氛配方,而且還是由無印良品指定合作調香師研發,完全可以一秒擄獲香氛控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浪漫女孩必收的就是 #法蘭瑰寶 ,以女孩們都渴望的玫瑰花園為靈感,添加法國進口玫瑰精油,揉合喜馬拉雅天竺葵,打造出馥郁甜美的玫瑰花香,讓人一聞傾心!另外還有連男生也無法抗拒的 #四季春茶 ,以清爽的四季春茶為基底,中調隱隱散發出自然青草的氣息與天然的薄荷香味,尾韻還有淡雅的檸檬清香,清新的讓人好喜歡!

不管是抗菌功力、保濕效果還是舒服香味都讓人很難抗拒耶~真的很值得入手啦!現在購買還有早鳥禮-舒眠夜霧山茶擴香精油10ml四入組,幫妳營造舒服放鬆的居家儀式感,怎麼可以不趁現在一起帶回家呢?現在就立刻收一波吧>>點我

 

PopDaily 獨家「2021波波不倒數月曆」

每年都滿懷期待迎接聖誕的你,今年PopDaily為你獨家準備「2021不倒數月曆」!與多個美妝保養品牌攜手合作,禮盒由台灣人氣插畫家黃暐珊繪製,結合塔羅牌元素打造獨特風格,讓每個精緻細節充滿少女心!「2021不倒數月曆」推出8入、6入兩款聖誕倒數禮盒,更加碼推出超值加贈,內含FreshO2、I DEW CARE等人氣品牌,僅千元就能享受近七千元價值商品!

👉2021波波不倒數月曆,活動頁面這裡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黛莉「2021不倒數月曆」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