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回來了!《艾蜜莉在巴黎2》5大亮點:時尚穿搭、三角戀,你準備好了嗎?

1 / 1

美國熱播影集《艾蜜莉在巴黎》正打算在今年12/22推出第二季啦!超帥的男主角、超會穿搭的艾蜜莉和她的友人們都是這部劇的亮點,即將推出第二季的影集,應該會再次炫起一波「艾蜜莉」風潮吧~這部影集也是編輯很喜歡的影集之一唷!今天編輯要來盤點這部影集的幾大亮點,還有第二季主要走向,大家很期待嗎?

(圖片來源:IMDb

 

《艾蜜莉在巴黎 2》亮點1|劇情尺度依舊

還記得第一季的第一集當時隻身前往巴黎的艾蜜莉和還待在美國的男朋友視訊電愛嗎?那時候第一集編輯我以為就是漂漂亮亮的前往巴黎,但是一切卻沒有想像中順利,殊不知在第一集結束前,居然是一段讓人看了心癢癢的片段,只是最後卻是以搞笑結尾,立刻讓人抽離當下感覺(擦汗)。而這次第二季推出也不例外,Netflix才剛放上第一波預告,裡面就有男女主角床戲片段,真的是驚呆一票觀眾,可想這次的尺度絕對是沒有降低啊!

(影片來源:Netflix Asia官方Youtube頻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蜜莉在巴黎 2》亮點2|永遠不朽的三角戀題材

人生中總是會遇到很多課題,畢竟有句話說「人生如戲」!從艾蜜莉來到巴黎開始遇到很多衰事,同事欺凌、和男友吵架分手,但這都不是最糟的;正當以為自己遇到一位超帥真命天子的時候,卻發現他是自己朋友的男友,但一切已經無法抽離,因為已經深陷其中,當時看到內心就大喊「這是我們日常會發生的啊」~

正當第一季結尾以為一切都會結束,天外就是要飛來一筆,讓一切災難重啟,原本一為結束的噩夢,全部都重新開始,Gabriel、Emily、Camille的三角關係也是許多人期待的劇情發展!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蜜莉在巴黎 2》亮點3|劇情會更符合現實、增加新角色

《艾蜜莉在巴黎》給人印象就是:時尚帥哥美女鮮豔浪漫多情,讓許多亞洲觀眾看的非常癡情又羨慕!這部熱播劇在播出就創下收視佳績,但是在歐美地區,尤其是法國地區普遍不買單?!

法國人認為太過刻板印象,會誤導觀眾等等。對此《艾蜜莉在巴黎》的劇組也表示會多增加並且注重「多元性」和「包容性」,讓整部劇更符合現實一點,也聽說會在新的一季中新增全新的角色,而這個消息一傳出讓一大批艾蜜莉迷更加期待呀!

(圖片來源:IMDb

 

 

《艾蜜莉在巴黎 2》亮點4|時尚單品開放購買

想要有時尚穿搭,但懶得自己搭?《艾蜜莉在巴黎》直接幫你選好了!喜歡Mindy的包包、Emily的服飾、Camille的耳環?這次和Netflix合作的線上商店會跟著第二季開播後上架唷!超多種單品讓你挑到眼花撩亂,不論是剛剛提到的包包還是服飾,從大品牌到小品牌,通通讓你有得選,能嗅到這樣子的商機也是很厲害,可以帶來雙贏的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蜜莉在巴黎 2》亮點5|和知名美妝品牌合作

會化妝的朋友們一定知道LANCÔME蘭蔻,而這次他們推出LANCÔME x EMILY IN PARIS愛在巴黎限量聯名系列,包含了唇彩眼妝保養打底等等,全部應有盡有,讓許多劇迷都已經準備好要買下去了!心型的眼影盤、三種色號的唇彩、肌因賦活露等等,重點是現在買還會送《艾蜜莉在巴黎》的聯名化妝包,完全大賺到啊!

Netflix上線日期前導預告

(影片來源:Netflix Asia官方Youtube頻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劇迷的編輯我,整個超級期待第二季的上映!大家一起準備好開播日吧!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夏川

#EmilyInParis #LANCOME #NetFlix #Netflix線上商店 #三角戀 #包容性 #多元性 #多情 #巴黎 #帥哥 #影劇音樂 #影集 #新角色 #時尚 #時尚單品 #浪漫 #熱播影集 #生活精選 #絕對完美唇膏(艾蜜莉在巴黎限定版) #線上商店 #美劇 #美國 #美女 #美妝 #艾蜜莉在巴黎 #艾蜜莉在巴黎2介紹 #艾蜜莉在巴黎2看點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 #艾蜜莉在巴黎線上商店 #艾蜜莉在巴黎限定版 #艾蜜莉在巴黎限定眼彩盤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艾蜜莉在巴黎限定版) #電愛 #鮮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