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就從小地方做起,管它是淡淡的迷人香調還是別致的蠟燭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1 / 1

你一定好奇”為什麼大家都是一天有24小時,薪水領得差不多的小資少男少女,有些人的生活卻總是有質感的多?”。小編發現身邊很多人(尤其是男生)自己開始工作後更重視生活品質,把賺來的一部份錢開始花在一些可以提升生活品質的小物上面。像是工作桌上的小物、家中的擺設,其實只要花一點小心機就可以打造不同以往的質感生活。

韓國品牌I”Fine也是一個可以改變你生活品質的質感小牌,如果你平常喜歡香噴噴的,那麼絕對可以試試他們的香氛,從擺放在家中的擴香道放在車上的石膏香水,不只可以保持空氣中的香氣,造型也是十分迷人且多樣化。

從鳳梨、荷包蛋這樣俏皮可愛的造型到麋鹿這種精緻的路線都有,小編自己是覺得起司跟仙人掌也很可愛啊!仔細一看,還有女孩最愛的泡泡先生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講求情調的你一定會喜歡他們的蠟燭,不論是簡單有質感的色塊設計,還是有小巧思的花朵蠟燭和針織蠟燭都能增添你生活中的質感,如果喜歡可愛風的人也可以選擇俏皮的冰淇淋蠟燭喔。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研究看看他們家的產品唷!

I”Fine
官網: I”Fine
IG: the_daily_like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