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大S、汪小菲證實離婚!10年幸福婚姻就此解散,大S「希望小菲永遠過得比我好」

1 / 1

藝人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結婚10年,今年6月突然爆出婚變消息,儘管事後澄清是夫妻吵架,但時隔5個多月後,夫妻雙方今(22日)共同對外發出「離婚聲明」,證實兩人「以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並已辦理了相關手續,震撼外界。

大S證實離婚!盤點11組傳出「婚姻觸礁藝人」,螢光幕前的甜蜜都是假象? 大S證實離婚!盤點11組傳出「婚姻觸礁藝人」,螢光幕前的甜蜜都是假象?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大S今以本名徐熙媛和汪小菲發布聯合聲明,表示感謝所有人對他們的喜愛和支持,兩人已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聲明寫道:「汪小菲先生與徐熙媛女士有緣能夠相識相知,共同度過了一段幸福美好的時光。即使現在選擇分開,也非常感恩對方的付出。」並表示未來將退回朋友身份,繼續共同扶養孩子。

事實上,大S和汪小菲的愛情故事可說是演藝圈傳奇之一,他們在2010年相識相戀,兩人僅見面4次、交往20天就閃婚,夫妻倆婚後膝下育有1子1女,時常對外曬恩愛、上節目放閃,汪小菲甚至以愛妻之名重砸3.5億元,在台北市開設飯店「S hotel」。

然而在今年6月,因汪小菲在微博發表有關兩岸和疫情等敏感言論,讓大S氣到對媒體單方面宣布離婚,後來汪小菲發文道歉,讓外界猜測兩人和好如初。但在他9月來台為大S慶生,回國後竟然把微博的自我介紹改成「小玥兒她爸」,還刪光抖音中有關大S的內容,再次掀起婚變疑雲。

(圖片來源:官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今,雙方證實兩人確實情逝,從夫妻身分退回朋友關係,昔日高調曬恩愛的夫妻破碎,也讓外界唏噓不已。

撰文報導©️波波黛莉PopDaily

#大S離婚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